創作內容

11 GP

償還溫柔 15 (醉後)

作者:無名草│2015-09-10 13:39:59│巴幣:22│人氣:218
顏沐柔看不到橘此刻的神情,但是她感受得到手腕上的溫熱,橘強硬的力道讓她發疼,可是她卻有點沉溺於這樣的疼痛,比起被忽視所帶來的難過,此時的痛,或許更有幸福的感覺。

「等那群傢伙走了,妳和小彥一起收拾打烊。」橘終於停下了腳步,卻沒有回過頭,只是暗暗說了一句。

「橘......」手鬆開的那刻,顏沐柔看著橘的背影漸行漸遠,忽然心頭湧上莫名的恐懼,或許是害怕失去,她慌亂中急忙又向前抓住了橘的手,可是混亂的腦袋思索了好久,始終無法湊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她沒辦法用言語來表達那種情緒,也沒有資格告訴橘,只是緊緊握著眼前白皙纖長的手,牢牢抓著,像是守護珍貴的寶物,害怕一不留神被狠狠拋下,然後再也沒有辦法挽回。

就像當初自己對小曦做的一樣。

顏沐柔早已放棄了被原諒,放棄了能夠再次被小曦的溫柔給救贖,可是她此刻,卑微地乞求上天,乞求橘。

『一眼就好,請回頭看我一眼,不要就這樣離去。』

當年連初曦也是這樣乞求著顏沐柔。

「放開。」

然而,橘卻還是如同當年的顏沐柔,狠狠甩開了她的手,逕自離去,頭也不回。

或許是報應。



在那之後,顏沐柔心不在焉地完成最後清理工作,換上了一身簡便服裝準備回房間休息,她憂鬱的目光掠過橘的房間,愣愣地看著那扇樸素木門,嘴角輕扯勉強地笑了兩下。

如果重新來過,那年的顏沐柔決不會再放開小曦的手。

可是,光是一次相遇就彌足珍貴,而她怎麼能再求第二次的相知相惜?

她想到此,又苦澀地笑了,諷刺自己此時的天真,嘲笑自己用守護的名義不斷傷害,說了放棄,但此刻,她仍舊不能甘心移開在門扉上的目光。

「唔......」一聲輕輕的低吟喚回了顏沐柔飄盪的思緒。

她仔細看了房門,才發現房門只是虛掩,從那道不明顯的隙縫中房間內的光亮微微地流瀉出門外。

「橘?」她猶豫了半晌,終於還是帶著惶恐緩緩推開那扇門,輕聲叫喚著。



房間的燈亮著,橘卻是倒在浴室的門口。

金色長髮凌亂地遮掩住大半的臉,她側臥著在地板上,純白的襯衫已經解了好幾顆扣子微微袒露出黑色蕾絲的內衣,細嫩的脖頸連至鎖骨與傲人的起伏形成一片美好的風光,酒紅的長褲也已褪到了小腿,姣好的身材幾乎是一覽無遺。

滿目的春光讓顏沐柔一下就紅了臉,她躊躇了半刻,蹲下身輕晃橘,「橘......醒醒。」

「嗯......」散發的酒氣讓顏沐柔馬上明白了緣由,那杯含著惡意的酒此刻正發揮著驚人的效果。

顏沐柔好不容易鎮定了心跳,低眸的瞬間,又因為橘一個嫵媚的姿勢變換而分了神,橘身上特有的薄荷清香沾染了些許酒氣,似乎更加擾亂顏沐柔的心思,隨之上升的體溫也讓曖昧更加溫。

情慾催動,她不禁撥開橘掩住面的柔順金髮,撫上精緻的面容,凝神細細觀察那些她錯過的成長變化,看著看著,眼裡的柔情越發不可收拾......

『抱歉了......』她暗自懺悔,在橘的嘴角輕輕留下了個印記。

輕柔地,像是一個告別吻。

她看著她的睡顏绽開了個淺淺笑容,或多或少帶著哀傷。

接著進浴室取了濕毛巾,開始小心地幫橘擦拭著身體,懷著最最澄淨的心靈。



「熱......」

「不行,乖乖穿上。」

顏沐柔費了千辛萬苦,好說歹說應付橘頑強地反抗,總算替她換上了T恤和短褲,也可以倚著牆坐起身了,顏沐柔環住她的腰,讓她搭著自己的肩,依舊是溫柔地在耳際輕語,好聽的聲音像催眠一般,「橘,慢慢起來.....對.....」

幸好橘身型修長卻也不算太重,她全身幾乎放鬆地靠在顏沐柔身上,顏沐柔雖然覺得有些吃力,還不至於傾倒,兩人緩緩前行,步履有些蹣跚,左搖右晃地漸漸往床邊靠近。

眼看就要抵達床沿了,顏沐柔偷偷鬆了一口氣,但沒想到一分神就忽然被橘拖著一起往前倒下。

「唔......」顏沐柔醒醒神才明白剛剛怎麼一回事。

然而在她察覺的時候,已經深深嵌在橘的懷抱裡了。

兩人側身倒在床上,曼妙身軀沒有一絲縫隙地互相貼合,金髮如早晨的陽光一般灑在純白的被單上,與柔順的黑髮交錯交纏。

橘的氣息溫熱地噴在她的額上,柔軟的雙唇也若有似無地碰觸著,而她的臉則緊緊貼在橘胸前的傲人,淡淡地薄荷香氣撲鼻,顏沐柔忽然感到眩然,卻不敢抬眸,只是僵硬了身體,微微施力,想要悄悄離開這個太讓人沉溺的擁抱。

可是這努力未能讓距離拉開絲毫,橘像是循著本能,闔著雙眼隨著情慾俯身,一手沿著顏沐柔的背脊不安分地游移,一手貼在她細嫩的後頸,逼迫她挺了身,直視橘那過於迷人的臉龐。

顏沐柔正想進一步抵抗,如雨點般落下一個個親吻卻打斷了她的理智線,橘炙熱的吻,深深印在她的眉心,接著慢慢向下延展,時而搔癢般拂過,時而俏皮地輕咬,像是情人間親暱的遊戲,額角、顴骨、臉頰......最後吊人胃口地停在唇邊。

顏沐柔頓時間忘了怎麼呼吸,她不明白空氣甚麼時候變得稀薄,讓她快要窒息,全身發軟使不上力氣,只能緊閉了雙眼,嘗試控制著蕩漾的心神,嘗試不要迷失在不長久的溫柔。

然而,親吻似乎不能滿足橘心底深處的慾望了,鬼斧神差下她伸出小舌在顏沐柔晶瑩的雙唇上迅速品嘗了一口,結束還滿意地舔了嘴角。

「橘!?」在嘴唇上感受到忽然的濕濡使顏沐柔不禁驚呼,用盡了全力將橘推開。

使勁的一推,顏沐柔雙手撐著橘的臂膀,想要獲得一些呼吸的空間,冷靜自己狂奔的心跳,她抬眸望著橘,心裡異樣的情緒又悄悄浮上,她努力想要壓下,可是始終無法否認,無論身心理上她都深深渴望著眼前的美麗女人。

顏沐柔早就對連初曦的一切深戀得不可自拔。

她想要得到她,可是不行,她太害怕清醒之後的橘,夢醒了,她注定會失去。

不如主動淡出這場美夢。

長長地一嘆,顏沐柔不捨地看了還在夢境中的橘最後一眼,撐起了身體離開......



猛然的一股力道,卻又把顏沐柔拉回了遙不可及的夢。

橘在轉眼間,已經霸道地壓在顏沐柔的上方了,清澈的雙眸染上薄薄霧氣,神情似乎比以往更加清冷,卻也更加妖媚,寬鬆的V型領口隱隱約約露出的風光,配合橘輕挑起的眉,彷彿一種甜而致命的誘惑。

她俯下身,在顏沐柔的耳根戲謔地留下紅印,略帶低啞的聲音,像是呢喃般搔著顏沐柔的心頭。

「妳......想逃去哪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8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藍莫言
確定是清醒的 沒有藉酒意要得麼?

09-10 14:33

無名草
橘還在朦朧中 小沐是清醒的可是也快醺了~09-10 14:41
藍莫言
哦 前面那個 依然懷疑 好難想像 笑) 可能忘不了吧 氣味感覺之類的 就像你說追尋本能

09-10 14:43

無名草
現在橘是慾望主導中~~09-10 15:03
藍莫言
恩 感覺是

09-10 15:05

不才樂
哎呀呀!這好刺激啊[e16]

09-10 15:40

無名草
還沒完[e16] 酒精真是好藉口(誤09-10 15:55
柴柴
啊啊 期待下ㄧ集

09-10 16:20

無名草
感謝觀賞囉~XD09-10 16:21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e33]我入坑了(?

10-30 17:25

無名草
歡迎~~~可是我最近報告打不完沒法更文orz要等等了10-30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abbit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償還溫柔 14 (不識好... 後一篇:雨後晴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