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櫻井畫門《亞人》將推出電視動畫系列 預計明年 1 月開播

作者:Blue Moon│亞人│2015-09-10 11:06:04│巴幣:16│人氣:324
  由 櫻井畫門 所連載的漫畫作品《亞人》,在先前發表將推出 3 部劇場版動畫的消息之後,近日公開了電視動畫系列將在明年 1 月開始播出的消息。



  《亞人》故事講述傳說中不死的神兵「亞人」,以及以高額懸賞追尋的國家權力,其相關的攻防戰、懸疑鬥爭的戰鬥劇描繪。官方表示,為更加描述劇場版《亞人》的故事細節,於是決定將推出電視動畫版,預計在明年 1 月也就是劇場版上映後的一個月開始播映,皆時也將在 知名影音串流服務 Netflix 平台上往全球推出。



  劇場版動畫《亞人》第一作「衝動」11 月於日本上映,電視動畫系列則將在明年 1 月開始在 Netflix 平台以及日本頻道上播映。

<STAFF>
原作: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総監督:瀬下寛之
監督:安藤裕章
系列構成:瀬古浩司 
製作設計:田中直哉
角色設計:森山佑樹
造形監督:片塰満則
美術監督:滝口比呂志
色彩設計:野地弘納 
演出:鹿住朗生/りょーちも/井手恵介 
CG 總監:岩田健志/溝口結城/菅井進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楽:菅野祐悟
動畫制作:Polygon Pictures
配給:東宝映像事業部
製作:亜人管理委員会

<CAST>
永井圭:宮野真守
海斗:細谷佳正
佐藤:大塚芳忠
戸崎:櫻井孝宏
下村泉:小松未可子
田中功次:平川大輔
永井慧理子:洲崎綾
小倉郁也:木下浩之
 
動畫《亞人》官方網站
©桜井画門・講談社/亜人管理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8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亞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Yuri
期待

09-10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結的熾天使》動畫第二... 後一篇:動畫《噬神者》公開藍光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