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今生來世】(十六)

作者:Mings│2015-09-09 15:39:07│巴幣:10│人氣:78
一日一日的過去了,何世海每天都過得既快樂又富足,他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幸福,像是在雲端一般的生活,他以前的歲月一直都封閉著,不願意與任何人事物牽扯上一層關係,那樣的淡漠,那樣的冷漠。

但是現在的他不一樣了,有與他一起奮鬥的夥伴,有與他一同歡笑的朋友,一切都不復以往,只是,煩惱多少還是有的,伴隨著與人接觸而接踵而來的煩惱,最簡單的就是現在她所面玲的愛情關卡。

曾經有過情史的他對於感情看相當明徹,只是啊,這種感情對他來說是不能說的秘密,太多太多的因素混雜在裡面,導致他選擇對這件事三緘其口,只要能夠靜靜的,安安分份的,能陪在對方身邊真的就已經足夠了。

「多希望你知道啊,但是又慶幸你得遲鈍。」何世海笑笑地站在陽台仰望那片星海,在晚風中他的襯衫顯得單薄,但是不打緊,他的心裡現在暖暖的,打開了手機看看時間顯示,三點二十分,還有兩個小時。

就這樣吹風吧,反正也沒有其他掛心的事情了,我想這時候的他應該睡得很安穩吧,或許都留了口水也說不定呢,呵呵,五點多的時候要打電話過去把他叫醒,雖然有點不太忍心,但這也是他對我的一種信任,是他委託的工作。

何世海回頭繼續看星星,在心情的催化下他哼起了歌。

真希望,五點快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7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魍魎
到這裡突然開始有點甜甜的感覺呢OvO~

10-11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異】鎮水之龍...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庫洛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