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奇蹟

作者:芙夜│2015-09-08 00:57:06│巴幣:4│人氣:112





  「奇蹟永遠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噴濺的血液從臉龐緩慢的流下,笑的甜美的,是他從來沒變過的笑臉。

  張開嘴,鮮血慢慢的流下,我卻連想說的話都說不出口。

  被拔出的短刀,上頭滿滿的都是他的血,站在對面的人卻連抹下的想法都沒有的站在他的面前。

  面前的人緩慢的扔下了手中的武器,他卻忘了,疼痛對他來說已經成了習慣。

  緩慢的闔上了眼,像是已經認命了一樣。

  卻在那個人轉身後,拔出自己的肋骨,緩慢的將其轉化成槍支。

  吞下口甜甜的,卻帶著鐵鏽味的液體,舉起了手中的槍,笑著開口。

  「奇蹟永遠都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因為我們從來不相信奇蹟。

  「碰!」




  隔天早晨,坐在路行鳥背上的人望著被他掛在手指上的槍枝。

  緩慢的把他慢慢的揉成球狀,鬆開手,任其遺落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之上,然後被幾個貪玩的孩子撿走。



  夜裡,他擁抱著花了重金買下他的人的脖頸,帶著甜膩的聲音似是調情的親吻著他。

  往後退去,伸出的舌尖一點也不想收回,瞇著眼望著他,粉紅般的臉頰因為接吻而顯得有些呼吸不穩。

  在他又打算往下親時,他開口問著。  

  「你相信奇蹟嗎?」

  你相信奇蹟嗎?

  甜膩的嗓音像是在問著自己一樣,腦中重複著,臉上去只是,笑的無辜的問。



  「那麼你呢?」

  被反問了,那張笑的甜膩臉卻是主動送上唇,熱烈的吻得彼此都忘了他們的問題。




  你相信奇蹟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6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兩條黑蛇... 後一篇:【蛻變之聲】梅比烏斯之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