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元氣少年即將停刊 下月的元氣少年唯恐成最終刊

作者:偵探小安│2009-05-12 02:04:41│巴幣:0│人氣:411
曾陪伴各年齡層的刊物-元氣少年將於6/5正式與大家說再見,到底為什麼呢?就讓我們瞧瞧下則新聞吧~

由台灣青文出版發行的漫畫月刊「元氣少年」,在本月 5 日發刊的雜誌中正式宣佈,下個月(6 月)的月刊將會成為最後一期的雜誌。

元氣少年是自 2003 年 7 月份創刊,青文出版社所代理的日本漫畫多於該誌中連載,其中包括了《名偵探柯南》、《犬夜叉》、《四葉遊戲》、《傀儡馬戲團》、《棒球大聯盟》、《魔王》,還有國人漫畫家 周顯宗的《摺紙戰士》等作皆曾於該雜誌中連載。

於雜誌中發表了停刊聲明,表示由於漫畫雜誌的經營有其困難之處,在大量投入成本後的虧損狀況並未改善、甚至更加嚴重,因此青文編輯部經過評估後決議在6月5日出刊後正式停刊,而仍在連載中的作品往後則會直接以單行本的方式發售。

◆ 青文出版社對於「元氣少年」的停刊聲明稿原文

漫畫雜誌經營困難,縱使本社堅持信念、維護品質,在持續投注大量成本後,虧損狀況依然未見改善甚至更為嚴重,經仔細評估、討論並嘗試多次的修改轉型後,仍不敵景氣下滑、市場變化等諸多因素,因此我們必須很遺憾且不捨的宣佈,「元氣少年」將於 2009 年 6 月 5 日出刊後停刊。

感謝6年來在「元氣少年」上連仔的每一位漫畫家,您筆下刻劃的精彩作品是充沛本誌的血肉;感謝不辭辛勞奉獻心力的編輯群和參與工作的夥伴們,是大家為這本書撐起了健康的骨架;感謝陪伴我們一起走過歲月、分享每一個特別時刻的可愛讀者,每一張回函、每一個建議、每一張手繪的插圖、每一個讓人感到熟悉的名字,因為有你們,這本書才有了靈魂。

雜誌雖然停刊,但是連載作品的單行本將會接著繼續發行,請各位喜愛這些作品的讀者仍能繼續支持,單行本的相關發售訊息也將於6月號元氣上公佈。暫時劃下句點,將是另一個起點的開端~對於未來任何新刊物的規畫與可能性,請一起期待、繼續熱情參與,並不吝給我們批評與指教。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GNN新聞元氣少年恐將停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色情迷
阿咧!!
我和家裡小朋友都挺喜歡看ㄝ >.<"
這下 " 摺紙戰士 " 斷炊了
真害

05-12 02:17

偵探小安
這是青文出版社為了景氣低糜所做的最終不得以方案
自2009年起,元氣少年的買氣因它越變越薄,而越來越下滑
我也是他的愛好者 但也是因為厚度變薄漸漸的都沒再去買他
不過青文也說 他們還是會繼續出單行本 還請各位喜歡看連載的漫畫迷們一定要去收購唷~05-12 0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oan06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名偵探柯南... 後一篇:【心得】太鼓之達人 D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