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久違的一篇

作者:-藏人-│2015-09-02 18:54:03│巴幣:0│人氣:209
距離上一次在這裡寫文章已經是7年前了..
記得七年前自己還在巴哈這個小空間活躍的不得了,
七年的時間感覺一眨眼就過了。
時過境遷..當初的白目高中生現在已經是出了社會有了一筆存款的上班族...
當初巴哈的朋友也幾乎都失聯了..雖然小屋上依然看得到各位的動態。
去年又有稍微回來巴哈活躍一下,原因是因為接了越南大戰Defense這個小遊戲的版主..
不過接了沒多久又因為突然要到海外工作而卸任,感覺我好像每次卸任都是這種理由..
也許以後想再接版務會被打槍了吧XDD總管直接黑名單(?)

不再是學生之後,連上巴哈的時間都嫌奢侈..
突然感覺到學生真的是一種很幸福的生物。
每天加班到晚上9~10點多,為的就只是一口飯,
當初一起混遊戲的朋友們一個個有了成就,
遊戲不再是我們聚在一起時所討論的題材..
想要繼續在遊戲內找尋自己的天地似乎已經是有點幼稚了(嘆)
朋友們,有空來打個招呼吧?

以前熟悉的大家,現在都在做什麼呢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gvyuk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石器時代重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