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低調發文

CE | 2015-09-02 02:21:37 | 巴幣 16 | 人氣 240


  明明得到達人稱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但是怎麼都開心不下來。

  稱號果然像是一道牆,竭力想翻過這道牆,爬得越高、傷的越痛,曾經幾度想放棄創作,但是有貝爾、雷弟......等人的支持,讓我重燃信心。

  其實,我在這段日子裡,想要有人給我關於創作方面的意見,我像是無頭蒼蠅般的四處碰壁。沒有狼尾P馳幸大善人們的一刀見血的評論,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進步。

  爬過去之後,想要做什麼?坦白說,這次的稱號是靠大家拿到的。稱號甚麼的,我覺得是靠他們的幫助才能得到的,所以我不能使用稱號來宣傳。

  「做人要靠自己」,我是這麼想的。

  翻過牆後的我,才發現自己的空虛。生活空虛、心靈空虛、想法空虛、詞彙空虛、思想空虛,因為是由別人建構而成的。

  (在此補述,「想法」和「思想」有些差別:一個是對事物的看法和意見,一個是人類行為和交互作用的基礎。)

  我說真的,我應該會神隱幾周不出現,思考自己的缺失。特意在開學前幾天把小說發完,打完離別稿後,心無旁鶩的幫忙學校那該死的迎新會。

  神隱至9/9。

  1o rm4ao4u/3ji35p 2k7g4j6vup 2k7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艾爾琈
拍拍
我有時候也會出現這種迷茫呢:<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進步
練文筆是大家都可以達到的
可是內容裡,世界觀架構、角色塑造、舖陳流暢度或是開頭與收尾就很難了
想要進步的時候,埋首很多本小說來參考
但又找不到自己想寫的寫法
不過儘管如此,我覺得chen還是可以先把現在寫的小說全部完結
你先試著自己看完這部小說,覺得它能不能勾起你的興趣?
我認為,自己如果寫完還不覺得自己寫的作品有趣,那要引發別人的興趣就更難了
相較的,如果自己覺得有趣,那麼可以找幾個較熟的朋友請他幫忙賞閱?
2015-09-12 11:03:27
CE
謝謝建議,我回去會參考你的建議的。目前還有好多東西要架構QWQ~~~謝謝你的支持!
2015-09-12 15:12:04
阿喵 ❖ 協奏曲
聽說上任後只有爽幾秒XD
不過往後要更努力在寫作上了吧,畢竟掛上達人專欄很多人都看得到呢
chen打算新開一個系列還是延續之前的小說故事呢
如果想要迅速累積人氣,我建議你挑巴哈比較多人閱覽的時候發
剛開始先寫短篇,等人氣高一點的時候再寫長篇大概會比較多人追
最後,再次恭喜你上任達人囉 !
看來我該把你的好友暱稱從「未來的小說達人」改成「達人神速達陣」表示我的眼光還不錯,哈哈哈
2015-09-12 23:35:04
CE
像是上了天堂,然後像是掉入十八層地獄的感覺。有這個稱號時,還在想說要怎麼去掉這個稱號,還有不知道別人會不會用奇怪的眼光看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持續下去。有了這個稱號之後,面臨的問題真的蠻多的。
謝謝你的一切,還有很感謝你的幫助[e34]。
2015-09-12 23:44:29
狼尾
Just do it!
2015-09-13 11:42:30
CE
Thanks, bro! I'll try my best!
2015-09-13 13:38:59
愛是最強自在法
我是認為不用這麼包裝自己,做了一個評論家,

也不代表他說的是絕對,所以我對於做品被打分數這事很敏感
2015-09-20 17:57:04
CE
了解,
我是不打算使用達人福利的,達人標準只是一時的,過了沒幾個月,可能做作品的功力退步也說不定。最近我想沉澱自己,不是盲目地想寫文章。對我來說,連續寫作會變笨,寫作本來就是多方面的經驗集合在一起,目前來說,我的作品已經開始出現很多矛盾與不合理的情節,不好好沉澱一下,我怕我真的會寫崩我的作品。
申請達人只是一個目標,就算是讓審核員認同我的作品也好,我把達人當作是一個突破自我的標準線。明明知道審核員的喜好可能和我們不同,評鑑條件也沒有具體說出來,給的評語也沒有多大的用途,可是我還是繼續嘗試著,我的意念蠻荒謬的。
2015-09-20 19:09:46
CE
那麼,小的在這裡謝謝您的蒞臨。
2015-09-20 19:12: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