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野生動物大萌擊!之接觸狼這項舉動應該也算是人生的另一項重大事件吧

作者:冰o糖│2015-09-01 06:36:49│巴幣:22│人氣:233
【野生動物大萌擊】探索節目
誰說只有貓咪傲嬌狗狗憨傻小兔扭扭才叫萌?大隻佬也有大隻佬的可愛!讓我們一同追擊平日看不到的野生動物,挖掘牠們兇狠表面下不為人知的萌點吧!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討論串
作品(圖)
縮圖來源:阿趴的工作圖!(超美ˊ艸ˋ)



-




  牠,猶如高山峻嶺上傾瀉而下的一冽激流泉水,冷酷、高潔、自視甚高。

  或許說牠是放浪形骸、特立獨行的行者也不為過。


  難以相處、捉摸不定、一意孤行……

  

  ——狼,就是如此的存在。





  在接觸牠們以前,少女一直都是以敬畏的心境去看待宛若貴族一般尊榮不凡的狼群們;她壓根兒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與牠們接觸,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一天,現在是、往後的未來亦是……

  


  但,如此的一天、毫無預警的降臨了。








  「唔……」

  自喉中傳出不太情願的悶聲,明凌半趴在隔著透明玻璃板的這一側觀望著裡頭;漂亮的銀色眸子半覷起,鼻尖頂到了擦拭乾淨的板子上頭,手緊緊的握著長欄杆不放。


  今天和另外一個前輩要一起拍攝有關動物的通告節目,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拍攝和可愛的……例如什麼小狗小貓之類親密接觸的模樣,但萬萬沒有想到、今天這些可愛的「動物」竟然是給人印象這麼兇猛的,這也由不得使她卻步了。


  怎麼樣才能辦到與牠們和諧相處呢……?


  ——與桀驁不馴的,狼。




  「明凌小姐,要準備拍攝了喔。」

  溫煦的嗓音傳入耳畔,正留神思考的少女因突來的叫喚而劇烈的抖了下雙肩。


  「唔哇……!卡、卡爾前輩!早、早安!」

  輕撫著胸口、努力的制止開始結巴的自己,她堆起笑容朝向來者,然而對方只是揚起有些不解的無奈笑容。


  「現在已經是下午了啦。」

  「啊、啊,抱歉……」

  「幹嘛道歉啊?」

  「不、那是……哈哈哈……」


  對於少女的乾笑,青年只是依舊笑著沒有多說什麼、銀色短髮被日光照得閃閃發亮, 他走到金髮少女的身旁,跟著一起望向這片透明板子的另一側……
  擁有灰色毛皮的狼成群的集結在一塊,狀似慵懶地坐臥在地上,甚至還能看到其中一隻微微打著呵欠、露出森白尖銳的獠牙。

  雖然看來十分無害,但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只要牠一發狂起來、大家都得遭殃。


  看到這裡,明凌就忍不住用力的吞了口唾液;看來她想到的是自己成為嘴下亡魂以後的事情了。


  偷偷的將視線移向身旁的卡爾,見對方游刃有餘的神色、她不禁也有些欽佩起對方來了。

  大敵當前,還能面不改色……佩服。她如是想著。




  「明凌小姐,妳喜歡狼嗎?」

  「不用加小姐啦……你說狼嗎?當然,最喜歡了!喜歡到我家裡一堆狼的布娃娃!」

  「那真是太好了,導播說等等要試著抱抱狼、還要騎在牠們身上呢。」

  「那、那有什麼問題……我是如此的……」
  「嗷嗚——」「哇啊——!?」


一聲突如其來的長嘯中斷了少女逞強的話語並且成功嚇到了她。

  看來不只是凶狠的外貌、就連叫聲她都免疫不了,看來等等會十分精彩呢、嗯。





-





  終於該上場了。



  他們兩人進入到猶如戰地的場所、身上神經無一不繃緊,金髮的少女直至專業訓獸師指示以前,一直都躲在青年背後,一雙圓睜的眼眸直勾勾的盯著狼群們。

  她害怕的不是被許多鏡頭對著,而是眼前的狼群們讓她由不得豎起寒毛、心驚膽顫了。



  青年只得再次苦笑,「我知道第一次接觸是蠻緊張的,但是妳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可、可是……!」

  「牠們都是受過訓練的孩子哦,不會亂咬人的,放心吧。」

  「唔嗯……」

  聽到前輩都如此做出類似掛保證的宣示,抓緊對方衣角的小手才輕輕的鬆開。看她一副泫然欲泣的樣子,卡爾只好再出聲叮囑幾項事宜以後就跟著另外一批的工作人員接觸專拍攝他部分的鏡頭。


  明凌來到看起來比起其他的相較之下較溫和的其中一匹狼前面,猛地吞了口唾液,接著鼓起勇氣去觸摸對方的頭……

  應該不會被咬掉手吧……畢竟都是做過專業訓練的啊。


  ……對吧?




下意識的閉緊雙目,伸出有些顫抖的手……不一會兒、就傳導回來蓬鬆柔軟的觸感;明凌倏地睜眼,發現她正在觸碰的生物正微覷起眼眸、享受著任由她順著自己頭頂上的毛,偶爾還會回蹭自己的手。



  「咦……?咦?」她不敢置信的發出疑惑的音調。


  「看,我就說吧?牠們都是好孩子的。」站在一旁的卡爾微笑道。

  「嗯、嗯……!」

  她終於露出安心的笑顏。




  接著,明凌依照導播的指示和狼做了各種肌膚之親;擁抱、騎乘、打滾什麼的完全不成問題。




  這次的初體驗,也讓她成功的喜歡上了「狼」這樣子的大型動物。

  沒想到,牠們沒有像童話故事裡寫的那麼壞、那麼難以親近嘛! 她高興的想著。





  結束拍攝以後,她在家裡添購了幾隻狼的布娃娃,擺滿了一整個床頭。



  那麼,這次的拍攝很順利呢,真是太好了。





  除了明凌那水藍色的連身洋裝下擺被狼爪撕掉一塊其他都還算是好的,吧?













-
後記、

  1653字,壓死線壓死線!!!!!(夠#


  這次跟阿趴和卡爾合作了!!!!!!
  謝謝阿趴接受我過度的騷擾騷擾啊啊啊啊#

  希望這個月還有機會合作哇✩(妳

  打文的時候各種艱辛嗚嗚,害我還一度以為打不完qwqqqqq 擔心到睡不著了!(?

  總之總之,這個月關窗!
  要合作的都來!!!!!!!!!(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明星培育計劃|明凌|卡爾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趴哈哈哈
恭喜關窗(咦?
明凌的反應好可愛XDDDD(艸/////

09-01 09:02

冰o糖
又要開新窗了✩(欸
謝謝阿趴qwqqq 我還怕卡爾被我寫崩(#09-01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ocelyn50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渣繪】初音未來8月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