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樂園小貓>Cat.018-大運動會篇.①

作者:不改│2015-08-31 20:22:54│巴幣:38│人氣:471



  在萬實市中不起眼的一角,一位身體瘦如枯枝的女性躺在病房的床上。
  掛著點滴、戴著氧氣罩,座落於旁的心電圖機發出規律的單節音符。迴盪在房中的聲響只有女性平穩的呼吸聲和電子音。似乎是察覺到有人握緊她的手,於是她緩緩睜開沉重的眼皮,映在視網膜中是一名嬌小的藍色女孩。
 
  那名女孩愁眉苦臉、雙肩低垂,那副模樣實在教女性感到心痛。
  女性想舉起手撫摸女孩的頭好好為她打氣,但就連如此簡單的動作她也做不到,無力的身體只能動動手指頭來回應女孩落寞的神情。
 
  「媽媽......妳醒了嗎?」
  女孩發覺到女性——母親有所反應,於是抬起頭,趕緊擦擦自己的眼淚。因為她說過不會在這裡哭泣,每天都要用微笑來迎接母親。
 
  「媽媽,我跟妳說唷——」
  每天放學,女孩都會撥出時間來到醫院探望母親,講起今天遇到的趣事。
  上課時間老師說了什麼笑話、下課時候同學討論起自己昨天看過的連續劇、中午用餐大家一起聊著無所謂的話題,女孩彷彿打開了話匣子,滔滔不絕。她的母親露出淡淡的微笑望著越講越起勁的女兒。
 
  「媽媽,對了......再過幾天,就是大運動會唷。」
  女孩握緊母親的手,會特別提到這個話題就代表她有什麼話想說。
  「我每天都在努力練習,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練習,小夏她也幫了我很多。」
  小夏這個名字經常會出自於女兒的口中,所以母親也認得這名女孩,知道她是女兒最好的朋友。
 
  「去年因為最後關頭體力用盡,放棄了比賽,但這次不一樣了!」
  女兒胸有成竹的表情令母親覺得十分有趣,忍不住發出細微的笑聲。
  「這次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到最後關頭絕對不會放棄!所、所以......」
  女兒的口氣突然由強轉弱,不安瞄著母親的表情,猶豫一陣子才開口:
  「所以媽媽也不可以放棄!我一定會完成約定!說、說好了唷!」
  那喜憂參半的神情大概是聽到醫生說了什麼,所以才會緊張兮兮。母親動了動手指,輕拍女兒的手背,這是她表達「沒問題」的意思。
 
  「好!」
  女孩拍了一下臉頰,為自己打氣。
  「媽媽,我明天會再過來,記得要好好休息喔。」
  女孩將母親的手收進棉被當中,在母親的注視下離開病房。房內的聲音恢復成平常電子音交雜響起單調節奏,母親凝視著天花板發呆。
 
  ——她絕對要撐到大運動會結束。
 
 
####
 
 
  「哥,你一大早起來為什麼都不開燈?」
  聽到家中最大的妹妹.小柚從背後呼喚我,這才反應過來。
  「小柚,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哥哥正在保養自己的武器。」
  「相機就相機,少裝模作樣了!」
  小夏敲了我的頭,便拿起掛在架子上的圍裙,走進廚房。今天她也起得特別早,天都還沒亮就要開始準備中午的便當。
 
  平常除了上學日,我通常都起得很晚,要說到其它會讓我特別早起的原因那只會有一種——與妹妹們有關。
 
  沒錯,今天是一年一度小學聯合大運動會,也是每年最盛大的活動之一。
  與平常的學校運動會不一樣,大運動會牽涉到了十幾間學校和萬名小學生的參與,各種趣味競賽項目從早上一路到傍晚都不停歇,高達上百項,活動區域涉及了整座城市的五分之一。
 
  盛大到為了保護學生們的安全,全市直接停班停課一整天,警備大量出動維護治安,並進行一定的交通管制。因為年幼的孩童們會走出戶外來比賽,總會有奇怪的人出現,例如去年聽說有位八歲女孩被奇怪的叔叔拐走,幸好最後沒發生什麼事,那位叔叔只是覺得她很可愛,想拍一張照片而已。
 
  除了龐大的警力維護以外,<樂園小貓>也會出動,保護居民們的安全我們當然也有份,更是為了預防超能力犯罪。畢竟不能保證不會出現圖謀不軌的超能力者,趁著大運動會期間偷偷摸摸幹壞事。不過這些對當下的我來說根本無關緊要,因為今天可是我家可愛的妹妹揮灑汗水的重要日子,身為哥哥的我必須一張不漏紀錄妹妹所有的汗水!
 
  「哼哼。」
  我拿出去年記錄的相簿,上面是滿滿的九歲小夏。
  健康的大腿照、誘人的鎖骨照、白皙的後頸照、汗水滑過臉頰的臉部特寫、運動短褲緊貼臀部的優美照、跑步時不小心露出肚臍的意外照、跳繩時絆到腳結果被繩子束縛的綑綁照,去年真是多采多姿,每張照片都是美好回憶。
 
  「今年也要靠你了,我的兄弟。」
  我拿起桌上的相機,這傢伙已經陪了我四年之久,是在征戰中不可或缺的同伴,今天可說是比我的生命還重要的存在。
 
  「我看看,小夏今天報了什麼項目......」
  放下相機,我拿起大會寄來的信封,裡面放有詳盡的賽程時間表和報名選手所參與的競賽項目。小夏今年報了六個項目,分別是推水球、鬼抓人親子兩人三腳(家人代表:天条一作)、吃麵包接力賽、找字母、日行一善擲骰子,以及尋找失物馬拉松大賽。
 
  首先是推水球,參賽者要推著一顆巨大的水球在路上前進,先到終點的人獲勝。由於柏油路凹凸不平,推太急水球很容易破掉,但推太慢反而無法取得好名次,所以這是兼具智慧與技巧的競賽。而且最重要的是,說不定我可以看到全身溼透的小夏,這畫面實在太讓人欲罷不能。啊啊,我的手已經在顫抖了。
 
  再來是鬼抓人親子兩人三腳,簡單講就是與家人一起進行比賽,最快到達終點的組合獲勝。與平常的親子兩人三腳不同的地方在於後面有一隻鬼,被鬼抓到的話就要停下來十秒,所以並不是傻傻地前進,有時候也要拐個大彎閃過鬼的目光,確保自己能夠安全行進。......等等,為什麼是我參加?不不,哥哥今天可是專業攝影手唷?參加比賽的話根本不能拍照呀!
 
  「......不過能與小夏緊貼在一起好像也不錯。」
  雖說不能拍照有點沮喪,但與小夏一起同樂也很開心。......先聲明,我絕對沒有邪念!妹妹的身體我早就碰到膩了,哪會因為這點小事就流鼻——衛、衛衛衛衛衛生紙在哪裡,真的流出來了!
 
  將衛生紙塞進鼻孔中,我的目光鎖定在下一個項目.麵包接力賽。
  根據解說這是以法國麵包作為接力棒子的團體競賽,最後一棒必須把麵包吃完。由於麵包是那種很硬的法式麵包,所以咬起來相當辛苦......不過吃一堆人碰過的麵包不會拉肚子嗎?去年好像沒有這個項目的說......算了,說不定會比想像中有趣吧。
 
  接下來是找字母,顧名思義就是找到正確的字母。
  在一個有限的空間內撒下大量字母牌,並在限定時間內找到裁判喊出的英文單字,例如聽到「apple」這詞,就要尋找五張相對應的單字卡。所有單字並非數量均等,有些單字數量稀少不易找到,所以運氣就特別重要了。通通找到的選手可以獲得積分,最後積分最高的人優勝。
 
  然後是日行一善擲骰子,藉由指出的骰子號碼,抽取號碼對應的籤,每個籤都有不同的行善任務。像是親身幫助有困難的人或者打掃環境都兼具寓教於樂的意義,因此相當受家長們歡迎。日行一善擲骰子的任務時間以一個小時為區間,小夏報名午休後的時段,也就是下午一點到兩點間。這項比賽並沒有所謂的勝利者,家長也可以幫忙,只要能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本次大運動會非賣的紀念獎品。
 
  最後則是尋找失物馬拉松,以大馬路為跑道,總長度並非國際規定的四十二公里,僅只有十公里不到而已。參賽者除了跑步以外,還要尋找剛開始抽籤抽到要你尋找的失物,這些物品會隨機分布於跑道上。不過因為有數量上的限制,所以不能拖拖拉拉,以免被其他人拿光。話雖如此,也不一定要找到失物,只是在通過終點後的時間會用大量的懲罰,對於想要獲得好名次的選手十分不利。這項目分成早上和下午兩場,可以自由選擇,最後會統計大家的時間,選出最後的前幾名進行頒獎。
 
  「多數都是跑步項目,看來我今年也要累慘了。」
  因為地點不是操場,而是大馬路,要隨時把小夏放進鏡頭的我,她跑到哪就要跟到哪,不然就會錯失許多珍貴的畫面。
 
  「主人,在您腰痛之前,先把這些文件蓋完印章。」
  銀絲貓踢開客廳的門,將大概有一本原文書厚重的文件放在桌上。
  「......」
  我歪著頭,裝傻般眨了眨眼睛。這文件量多到有點誇張,在大運動會開始之前我說不定會先吐血陣亡。
 
  「主人想留到大運動會結束在處理也沒問題。」
  銀絲貓這句話像是解救我的心一般動聽,我有點感動。
  「不過主人您應該也知道吧,大運動會最容易發生案件,去年的報告文件可是多到快和主人的身高一樣。看您要先處理一部份,還是全部擠在最後呢?」
  不愧是銀絲貓,毫不留情把我再次打入地獄。掙扎了一陣子後,我決定在小夏起床前通通蓋完章。
 
 
####
 
 
  「早安——哥哥?」
  我轉動僵化的脖子望向穿著可愛動物睡衣的妹妹。那頭柑子色的頭髮亂糟糟,惺忪的金黃眼眸彷彿看到什麼異物突然間甦醒過來。
 
  「早......早啊......」
  我舉起無力的手朝著小夏打招呼,她今天依然又嬌小又可愛又棒呢。
  「哥、哥哥,你沒事嗎?感覺好像被上司壓榨的員工一樣唷。」
  「是呀,我的確快被榨乾了......」
  九十分鐘飆完上百份文件,氣力幾乎放盡。雖然只是蓋章,但還要檢查有沒有問題,有些傢伙文筆不好,有時候寫一寫突然寫起昨天吃的晚餐。不對,這跟文筆好壞沒有關係,純粹是分心。
 
  「這讓人家想到昨天的連續劇劇情。」
  小夏很喜歡看連續劇和偶像劇,反而對卡通和動畫都興趣缺缺。
  「男主角因為能力太過優秀,被上頭的女上司視為眼中釘,不斷增加工作量,但男主角還是完美挺過去了。無法忍受這種羞辱的女上司,對著男主角說:『哼,很行嗎?看我晚上怎麼榨乾你!』。結果隔天男主角的狀態就和現在的哥哥一模一樣,滿臉發白、雙眼無神,兩腳還在抽蓄抖動。」
  「不不不,這榨乾的意思絕對不是我口中所說的榨乾!」
  「嗯?」小夏歪著頭,這純真疑惑的模樣實在可愛到犯規。不對,現在不是進入賢者時間的時候,這是什麼該死的連續劇!竟敢染指我家最可愛的天使!灌輸一堆邪惡的知識!這不投訴不行!
 
  「小夏,過來幫我!」
  「好~」甩著長髮,小夏如同企鵝般,踩著輕盈的腳步走到廚房與小柚一起準備今天要帶去大運動會的便當。其實大運動會期間許多商家都有營業,不一定要自己辛苦準備,不過小柚擔憂萬一吃到什麼不好的東西影響到比賽就不好了。
 
  「呼哈~大家早安~」
  隨著小夏身影消失,穿著連身蕾絲睡衣的老媽掛著一張惺忪的笑臉出現。
  「......老媽,妳也起太晚了吧?」
  「媽媽我不像小作只要三分鐘就能解決,需要慢慢來才行~」
  「妳昨晚在幹什麼!?」
  「咦?那小作知道那三分鐘是什麼意思嗎~?」
  「......」這老太婆竟然轉而套我話,就連剛睡醒也一樣精明,睡眼惺忪的姿態只是為了讓敵人大意才佯裝出來的。
 
  「今天的大運動會要好好加油唷,媽媽我就不參加了~」
  老媽打了個哈欠,一副就是想要睡回籠覺的樣子,實在是太散漫了。今天可是我們家的十歲小天使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呀,能夠拍到許多珍貴的照片耶。
 
  「對了對了。」
  老媽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視線飄移過來。
  「今天除了拍照以外,也別忘了自己的職責唷~」
  「我當然知道,今年我一定會守得密不透風......大概吧。」
  像是大運動會這種盛大的活動無法嚴格要求能平安開始、圓滿落幕,在這之中一定會有想要搗亂的笨蛋出現。
 
  去年雖然發生了多起事端,導致不少學生受到皮肉傷,但最後總算是全部壓了下來。印象中去年逮捕的超能力者就超過百位,他們在比賽中製造各種突發狀況,或者直接威脅攻擊學生,那時候可真是夠嗆的。看到自己心愛的孩子受傷,家長們當然極力反對舉辦大運動會,但孩子們卻希望能夠延續下去,畢竟這運動會可是來自市內所有小學的所有學生共同參與的大型競賽,氣氛當然有別於平常的體育課,期待之火可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澆熄。
 
  因此,非常不幸——家長們將壓力通通丟到<樂園小貓>身上。
 
  我當然也不希望自己可愛的妹妹受傷,所以今年會努力做好本分。
  不管是哪個角落都要透明化,排除所有可疑行動,即使是一隻老鼠偷偷摸摸鑽進來,我們都會在事件發生之前全力阻止牠。......只不過,理想和現實當然有差距,六種類型之中的<螺旋型>正是我頭疼的地方。
 
  去年有個能將石頭變成炸彈的傢伙給我們添了不少麻煩,他將變成炸彈的不起眼石子隨機擺放在場地中並接連引爆,不少正在競賽的學生們受到波及,害我們被家長們罵得狗血淋頭。事後為了抓住他和尋找剩餘尚未引爆的炸彈,我那整天可是提心吊膽,一刻都不得安寧。
 
  每年都這樣也不是辦法,所以今年我們認真希望能在風波產生前全力清除。
 
  「啊,照片記得要洗兩份唷~」
  「是是,我知道了。」
  我揮揮手驅趕老媽離開,不用她提醒我也記得,今年絕對要拍出一堆可以媲美遊戲CG的精美照片!
 
  大運動會的開幕典禮是八點半開始,地點在足以容納兩萬人的大型體育館,等到小柚準備好便當,就該出門了,否則可能會遲到。我也要趕快來準備一些可能需要的東西,例如水壺、毛巾、醫藥箱、散熱貼布、防蚊液、噴水器、防曬油、吸油用品、維他命C錠等等,不論是防蟲防曬防油防熱防傷,連運動中會流失的營養也能隨時補充。啊啊,不愧是我,簡直毫無漏洞!運動中難以保證不會發生突發狀況,有備無患這點小事一定要做到,不只最到還要做到最好。更何況我還是哥哥,沒照顧好妹妹就是失職。
 
  今天老子說什麼一定都會好好保護小夏天使的安全和貞操!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喔噗!」
  「哥你在傻笑什麼啦!動作還不快一點!快來不及了!」
  「抱、抱歉,馬上就好!」
  我趕緊將所有東西全部塞進背包中,剛才整理時一不小心忘了時間,三十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確認地上沒有遺漏的物品後,我三步併兩步衝到玄關,穿好鞋子的妹妹們似乎等得不耐煩。尤其是小柚的視線特別可怕......也是啦,遲到的話會很丟臉。
 
  「哥哥,快點快點!」
  「哥,你的背包沒扣好啦!」
  「咦?咦咦?」
  「一路慢走唷~」
  在一陣慌亂之下,一年一度的盛大運動會就此開幕了。......奇怪,話說我的相機放到哪去......呃,這麼說來好像丟在客廳耶!?
 
  那個,小柚拜託可以先讓哥哥回到客廳拿——對不起,不要瞪我!
 
 
####
 
 
  這裡是<樂園小貓>對策指揮總部,是<樂園小貓>的中樞。
  由於位於地底下,光源大多取自人工照明,空氣流通則透過冷氣口來調節,而且定時會過濾空氣,不必擔心細菌和懸浮粒子停留過久時間。總部結構的原料則採用劃時代的特殊合金,可以承受上百萬噸的炸藥,耐熱最高可達五千度,最低也可以承受絕對零度的侵襲,幾乎等同於一座固若金湯的「地下堡壘」。
 
  <樂園小貓>的總部等同於整個組織的大腦,若無法防衛有心人士的恐怖攻擊,將會造成指揮系統的崩潰。因此,<樂園小貓>砸下大手筆的資金把嶄新的防衛技術全部聚集在這座堡壘當中。不論是導彈攻擊、外來入侵,或者是來自超能力者的強大破壞攻擊等等,想對這個「地下堡壘」造成傷害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僅如此,還有對外防禦的高科技攻擊武器。
 
  <樂園小貓>之所以能擁有最強的名號,除了組織內幾位怪物坐鎮、強大的團隊合作精神,關鍵因子就是二十四小時不停歇的指揮總部。全方位掌握流竄在世界上的資訊,並藉由好幾台量子級超級電腦,多方面預知未來的情況,做出快速且正確的命令和應變。
 
  目前位置位在總部的重要文件存檔室門前,搬著兩公尺高文件的銀絲貓毫不吃力地走進去,並將文件一口氣放置地板。從最上層開始,根據事件的種類、大小、重要性,將所有文件一一分門別類。這是身為秘書每天都必須要做的工作,儘管繁瑣又無趣,但這些資料要是不整理好和清算好,將來會造成許多大麻煩。
 
  萬一遇到需要調閱資料的情況,卻發現找不到,那可就丟臉了。
  為了因應時代的需求,將紙本電子化可以因應環保議題,但對於網路無遠弗屆的這個時代而言,電子化保存更加不安全。不論是何種複雜的鎖頭,一定都會出現一個能破解它的人,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網路安全也是這樣的道理,不然許多防毒防駭的軟體就不需要天天更新了。為了怕有朝一日可能會發生的意外,紙本保存暫時有著無法取代的重要性。
 
  「......?」
  在堆滿各式大型收納櫃的龐大空間中到處移動,銀絲貓突然發現廊道盡頭有一個正在蠕動的奇妙物體。
 
  「......」
  走近一看,奇妙物體的真面目是蜷縮的厚棉被團。
  從不斷搖晃的跡象來看,裡面確實有生物存在。銀絲貓連遲疑的停頓都不需要,一眼就看穿棉被團內的人是誰。
 
  「......繭居貓。」
  拍了拍棉被以後,銀絲貓輕聲呼喚。
  棉被團似是不耐煩地抖動,過了一陣子正前方才慢慢打開一個圓孔,一張睡臉惺忪的白皙小臉露了出來。
 
  「妳睡在這邊銀絲貓會很困擾。」
  銀絲貓是這個存檔室的管理人,裡面只要發生狀況她就必須負全責。
  「......啊,抱歉......昨晚在找資料,找著找著就睡著了......」
  「既然如此,至少通知一下。」
  「嗯......下次會注意的......」
  繭居貓慵懶的放鬆聲音讓人懷疑她到底有沒有聽進去,不過銀絲貓知道她是一個精明的人,分寸拿捏得很好,大概也不用太過擔心。
 
  提醒完以後,銀絲貓繼續自己的工作,必須在大運動會開始前全部整理好,不然就趕不上下一個工作。<樂園小貓>的第十一隊.機動部隊,平常的工作就是在城市中到處閒晃,處理各種突發危機,達到即時應變的作用。今天他們的工作依然不變,只是調派了一半以上的人手,共一百人在這次的大運動會當中。
 
  儘管平常都在處理文書工作,但銀絲貓畢竟是其中的一員,今天她必須參與任務,並作為指揮現場的中心,嚴防任何有意的攻擊事件產生。像這種盛大的活動容易成為不肖分子下手的目標,所以必須比平常來得嚴謹小心。更何況<樂園小貓>的統帥貓這次嚴厲要求不許出現任何明顯的攻擊事件,警戒程度直接無條件跳了好多層級。
 
  銀絲貓並非沒有感到壓力,畢竟大運動會要保護的對象是尚未成熟的孩童們,以及熱情參與的大人們,外加活動場地遼闊,要做到滴水不漏的防護實在不太合理。統帥貓也深知這點,因此下令「不許出現任何明顯的攻擊事件」,而不是「不許出現任何攻擊事件」。換句話說,即使真的發生了,只要在事端擴大前處理好就沒問題了。
 
  「銀絲貓......妳有聽過人工超能力者的事情嗎?」
  在地上匍匐的繭居貓突然拋出一個奇怪的問題,銀絲貓皺起了眉頭。
  「沒聽過,發生什麼事?」
  「不,有可能是我多慮了,網路上很多消息的真假不太好分辨。」
  「人工超能力者是指像是用培養皿製造出的人造人嗎?」
  「有點類似,不過培養的卻是超能力本身。」
  「也就是說是基因層級的培養對吧。」
  「這件事還不太清楚,只是最近有一條消息讓我有點在意,所以昨晚才在這裡找資料,看看過去是不是有發生過類似的案件。」
  「如果有發生的話,印象應該會很深刻才對。」
  「也是......說不定真的是多慮了。」繭居貓嘆息一聲,將臉縮進棉被當中,裡面頓時傳來鍵盤敲打的聲響。她平常都包著棉被在使用筆記型電腦,常常被人關心眼睛方面的問題,但直到今日她的雙眼視力仍都是2.0。
 
  「......」
  銀絲貓不理會她,繼續默默工作,目前快要整理完三分之一。
  「......人工嗎?」
  人類在進行不需要動腦的工作時,常常會將心思放空,或者開始胡思亂想。
  繭居貓剛才所說的「人工製作超能力」或許不無可能,但問題是製作的目的是什麼?是想讓超能力者擁有多項能力嗎?或者是說讓普通人獲得進化呢?不管如何,要實現這種技術異常困難,畢竟超能力者的身體很特殊。
 
  超能力者之所以能發動超能力,歸因於細胞的突變和進化。
  舉銀絲貓的「幻影踏步」來說,也是因為體表細胞射出的特殊光波動擾動他人視網膜所接受的訊息,才能達成「出現幻影」的幻象。然而,要研究這些細胞不容易,只要死亡,或者脫離原本的宿主,就會變成原來的普通細胞。過去也有人嘗試過將兩個超能力者的細胞融合的實驗,但不是中途變回普通細胞,不然就是產生激烈的互斥,而造成崩潰,最後都以失敗告終。
 
  超能力者從誕生以來就是一個巨大謎團,即使過了好幾個世代仍沒有突破性進展,連身為超能力者的銀絲貓都無法全盤理解自己的身體。這股力量究竟是環境下的自然異變?宇宙帶來的禮物?或者是過去化學實驗的產物?至今仍不得而知。多少會感到懼怕,但也習慣了——
 
  銀絲貓突然回想起上禮拜與自稱<暴食>的機械人戰鬥時的事情。
 
  那個人的能力非常奇特,沒想到竟然擁有壓制超能力者的力量。
  不過最讓銀絲貓訝異的是對方是機械人,他所施展的技巧和能力並非機械能做到,簡直像是活生生的人類。或許繭居貓的消息真的不是空穴來風,都已經體驗過力量被奪走的奇妙感受,那人工製的超能力說不定真的會出現吧。
 
  不知不覺間,文件量只剩下二分之一。
 
 

大運動會篇.①
 
 
名詞解釋
<繭居貓>介紹A
本名不詳,十六歲,為<樂園小貓>中第五組.情報部隊的隊長,平常會以棉被團示人,交流時會露出小臉,至今仍沒有人看過她的完全面貌。講話有點溫吞,對於有興趣的事物會廢寢忘食。由於棉被團內似乎有不少生活必需品,因此不常回去自己的宿舍,而是想睡覺就立地紮營,相當方便。戰鬥能力未知,能當上隊長的原因主要是無人能及的情報蒐集能力,戒環據說為螺旋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8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姬柊喵
前面還有文章?

08-31 20:31

不改
什麼意思?08-31 23:25
幻喵喵
該不會又有可怕的敵人了喵

08-31 20:43

不改
的確有很可怕的敵人[e1]08-31 23:25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诶多 ... 總覺得沒有舊版的吸引人

08-31 20:45

不改
這回根本什麼東西都還沒出來[e42]08-31 23:26
Link《零與流星》
妹妹貓

08-31 20:56

不改
大家的妹妹08-31 23:26
擦擦擦
人工超能力......是要製造出Level6的能力者嗎?(X

09-01 20:20

不改
製造出來就天下無敵(X09-01 22:19
搭啦
拐走蘿莉的怪叔叔就是你對不對,快承認吧!

09-02 23:13

不改
偶是紳士09-05 0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能召喚出天使蘿... 後一篇:【歌單】日系動漫歌大雜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