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內有天兵請注意---夢想

作者:諸葛仲林│2015-08-31 14:58:39│巴幣:6│人氣:556
【內有天兵請注意】輕搖滾
誰說太陽一定是熱的、地球一定是圓的?
牛頓物理定律是什麼?沒被蘋果打掛最實在!
天兵如我,就是要將這個世界徹底顛倒,改造成屬於我自己的小宇宙!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  120 薪資 30萬

合作對象:拉貝爾




【歌詞】

《夢想》
作曲 / 哈特利
編曲 / DJ QUESTIONMARK
作詞 / AFK PL@YERS

(合)
人如果沒有夢想  就像鹹魚一樣
朝著目標努力 整個人都會發光 (熬~)
堅定信念追尋自我實現的路上
遇到錯折不放棄將成你的勳章
(貝)
但我吃飽睡飽 整天躺在沙發
看著別人發光 因為我沒有夢想 (夢想~)

(口白)貝:夢想是捨摸啊?可以疵嗎?

(尤)
但我也沒放棄追尋自我的希望
邊拯救波兔村 邊等待著曙光 (赫!!)

(合)
他們說別放棄你的希望
面對它 不要害怕
(尤)
失敗挫折會讓人成長
相信自己~ 將~帶來力量~
(貝)
但我像鹹魚一樣 (窩屋窩~)
在沙發上
每個禮拜只等海賊王
(合)
看著A片 我才發現
原來成為鹹魚 就是我的夢想

(口白)尤:這夢想也太消極了吧?

(合)
讓我們張開自由的翅膀
讓鹹魚盡情飛翔
(尤)
大聲說出廢物的主張
沒有夢想 又不會怎樣
(貝)
原來我早已找到 (窩屋窩~)
我的方向
(合)
抬頭挺胸感覺不一樣
有了夢想 就不是鹹魚
沒想到我連一條鹹魚
也稱不上~~~啊~~~嗚~~~~~~


【互動花絮】

「登登登~吸溜吸~登登登~溜吸溜~」尤里烏斯正在試聽著剛剛錄下來的歌曲,卻意外的發現錄下的段子多了不少吸溜吸溜的異音,這讓尤里烏斯疑惑的看向錄音室裡正在試錄的拉貝爾,卻意外的發現對方早已垂涎三尺(物理),不由得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走進錄音室中,卻發現對方對方已經開始在點餐了

「到底為何要唱鹹魚啊?窩比較喜歡疵紅燒魚說,清蒸魚也好疵,還有烤魚,還有……」

「鹹魚一點也不好吃,你也不應該流口水。」有點看不下去的尤里烏斯直接對著對方後腦勺嗑了一記暴栗

「啊!好痛...」拉貝爾轉過來看著尤里烏斯「我當然知道不好疵啊,那麼鹹,但為什麼要唱它嘛?魷魚……窩是說尤里烏斯!」

「呃...」了解對方無法以"正常邏輯"溝通的尤里烏斯腦筋轉了個彎之後回答「就是因為他不好吃,所以大家都不想要當鹹魚啊,這樣和這首歌的意思就配合了。」

「可是歌詞怎麼又說想成為鹹魚又像鹹魚啊?」拉貝爾皺了皺眉之後又突然想到了甚麼,繼續追問「難道其實鹹魚只是不好疵但很好玩嗎?」

「人也會有想要變成鹹魚的時候啊,比方想要一個人獨處,或是有心事的時候。」尤里烏斯想了想後煞有其事的回答

「嗄?為捨摸有心事想要一個人就要變成鹹魚啊?」但是拉貝爾顯然陷入了更深層的關於食物的困惑「那為捨摸不變成味噌烤魚呀?味噌烤魚敲好疵的,窩一個人就可以全疵光啦!」

  為了迎合對方的思考邏輯,尤里烏斯繼續順著『魚』的話題解釋,「你是不是有時候會覺得不想要別人打擾呢?如果變成很好吃的烤魚,那就會有很多人來找你啦。」

「喔!對耶!」對方似乎恍然大悟地點點頭,又馬上疑惑地問「那為捨摸有心事就要變成鹹魚啊?難道多疵鹽心情就會變好嗎?」

「變成鹹魚只是一個比喻而已,並不是要多吃鹽巴,而且鹽巴吃太多會變苦喔。」面對對方接連不斷的追問,一向巧舌如簧的尤里烏斯也有些招架不住

「咦?者摸又多了一個『筆魚』?這首歌到底有幾條魚啊?」聽錯的拉貝爾納悶地看向歌詞本,可能是想找找另一種魚出現在哪

「夠了...該到此為止了」尤里烏斯在心中默想著,接著便回答「那不重要,總之鹹魚還有其他魚的事情就到此結束了。」

「那捨摸比較重要啊?鹹魚和筆魚有捨摸事情啊?對了,這首歌不是叫夢想嗎?為捨摸一直說鹹魚啊?為捨摸說夢想變鹹魚,又說沒夢想不會怎樣?為捨摸最後又說連魚都不是?為捨摸……」

見到對方還能繼續丟出問題的尤里烏斯已經有點青筋暴露了,決定使出一招絕對能停下話題的終極殺著

「如果我們成功把歌錄完,我請你去吃烤魚怎麼樣?」

「喔耶!!!!!」拉貝爾終於是聽話的坐下,拿起了歌詞本「快點快點!窩要疵烤魚~~」

「總算啊...」尤里烏斯也終於放鬆了些,也拿起了歌詞本,卻隱約看到外頭的錄音師露出感激的表情,還對他豎起了大拇指......


【同場加映】
(本段靈感來自喵芭的文,純屬模仿)

(謎):這歌詞裏面有句看過A片呢,那請問尤里烏斯先生您看過嗎?
尤:哼!不可能!我絕對不會看這種東西的,低級!下流!(嚴肅擺手)
(謎):別這樣嘛,是個男人都有需求的,說出來又不會怎樣
尤:總之我真的沒看過,你再怎麼問都沒有用的
(謎):難道是看GV?
尤:夠了喔!再這樣我就報警了!(微微臉紅)
(謎):嗯...那經紀人你知道嗎?(麥克風轉向經紀人)
諸:喔...那個啊...他好像是二次元派的(淡定看報)
尤:爸!!!!!!!!(瘋狂朝經紀人出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8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辛苦尤里烏斯了XDDDDD

08-31 19:46

諸葛仲林
感謝合作08-31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lian200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伊果的8/31生日賀文...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