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好椰們!椰子汁 產品代言

作者:洛月│2015-08-29 16:08:16│巴幣:16│人氣:295

【好椰們!椰子汁】產品代言
豔陽高照的夏日,來一瓶好椰們消暑降火,清涼一夏啦!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32、體能▲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夥伴
太太家的花雨
美圖連結


某個海邊-

  兩輛保母車緩緩駛入,停穩後,兩輛保部車分別出現了穿著泳裝的一男一女,分別是這次的主角,花雨和洛冰雨。

  「大家好~」

  「請各位多多指教。」

  兩名有禮的藝人下車後馬上就招呼十連發,讓工作人員們不禁都對他們有個特別好的印象。

  打過招呼後,兩名藝人也開始互相寒暄起來。

  「你好,我是洛冰羽,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跟前輩同期,還請多多指教。」冰羽微笑道。

  「你好,我是花雨,不過既然我們同期,為甚麼你要加前輩呢?」花雨疑惑著。

  「因為妳比我大啊~」冰羽回答,「這次我的經紀人有是沒辦法來,所以叫我要多多注意禮貌~」

  「原來如此啊,那麼就請多多指教了。」花雨拍了拍冰羽的頭,就像是對小妹妹一樣,此時導演發現了他們倆。

  「呦!你們來啦~」導演上下來回掃視兩人的服裝,「果然很適合呢!那我馬上來說今天的行程~」

  導演接過副導地過來的表單後開始宣布行程,「首先,我們有分成拍攝廣告跟拍攝畫報兩部分,我們早上會先拍廣告,下午拍畫報。廣告部分就是兩位分別在兩側同時往中心走,途中要怎麼表現都隨便你們,最後在擺個pose就成,而畫報嘛…」導演的頭轉向小木屋方向,「就在那個小木屋拍攝,你們就自然地談天就好了,了解嗎?」

  「沒問題。」

  「了解~」


拍攝廣告前-

  「隨便怎麼演嗎…前輩,你打算怎麼做?」坐在陽傘下冰羽想不出甚麼好點子來,所以開口想花雨求救。

  「我打算就隨意地走,中途再給個wink,然後倒退走,跟你會合後在一起說椰子汁…」花雨將自己的想法緩緩道出。

  「那麼我就比YA好了…」冰羽想不出甚麼更好的點子了。

  「可以啊,那很適合你。」花雨笑著回應。

  「前輩你是不是覺得我挺幼稚的…」對於一直面帶微笑十分且紳士的前輩冰羽有些汗顏,連她那麼幼稚的提案都過了…

  「呵,沒有啊,那是真的很適合你。」花雨依舊招牌微笑。

  「討論好了嗎?那麼就開工囉!」導演在意邊喚道。

  「诶诶诶诶!」冰羽驚嚇,她還沒想到要怎麼做…

  「放心吧,救照剛剛那樣吧!」花雨愉悅地將冰羽拉出陽傘。

  之後廣告是先從花雨那邊開始,花雨先是喝著椰子汁漫步在海灘上,中途時面向鏡頭給了個wink後便轉了180度開始倒退走;接下來鏡頭轉到了另一邊的冰羽,冰羽任命的踏著輕快的腳步、喝著椰子汁往前走,正想對鏡頭比個YA時,悲劇發生了…

  冰羽沒有注意到前方的沙丘,於是被絆了一跤,正在往前倒的冰羽想要拉回身子於是轉了圈,但最後還是沒救成功,用了十分滑稽的姿勢摔倒在地了…

  「…噗!」一開始大家先是沉默了許久,不知是誰嫌開始笑出了聲,之後工作人員們全都笑到癱在地上,畢竟一個明星滿臉是沙的樣子不常看到吧!而且居然是轉了一圈面部朝下摔的…就連十分紳士的花雨在拉起冰羽後也轉頭悶笑…因為真的太有趣了!


  過了許久後,上午的工作終於結束,午餐休息了一會兒後,兩人再次上工。

小木屋走廊的餐桌-

  「呼…這個比較輕鬆,我們只要聊天,把最自然的我們表現出來就好了吧?」悲催了一整個上午的冰羽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是啊。」花雨笑著,「早上真是辛苦你了。」

  「嗚喔…」冰羽的臉紅了起來,「那個就別再提了…」

  「那一跤可真的是跌得很華麗呢。」看著冰羽的臉,花雨又想到了早上的情景,忍不住又笑了出來,「嘻…不好…意思…」

  「算了…」冰羽喝了一口椰子之後也露出笑容,「如果是我也是真的會挺想笑的,我打從出生以來從沒摔的那麼慘過呢!」

  「真的嗎?看你剛剛的動作體育應該挺不錯的吧!」

  「……」

  「……」

  不久後這份工作就在兩人的閒話家常下結束了,雖然在分別前冰羽有再三拜託花雨千萬別在公司中看到她的臉就一直笑,不然大家都會知道她做蠢事了。

  但卻殊不知導演已經把那一段當成幕後花絮…之後幾個禮拜大家看到冰羽都是笑臉盈盈已經都是後話了…


關窗囉!!!!!
八月工作結束~~~
不過接下來要開學…噩夢的開始…
開學要考的雜誌甚麼的都還沒翻開過呢…(喂!
接下來工作會接得比較少,因為只有二、四、六、日會出沒而已,還要補習跟適應高中…
總之還是盡我所能地賺錢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6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椰子汁挺讚的~

08-29 18:07

洛月
其實我自己木有喝過(噴08-29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arolyn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明星私生活追追追... 後一篇:【SC】面具 搖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