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電影】紳士密令// 復古風的特務娛樂片

作者:金大佛│2015-08-29 12:40:31│巴幣:32│人氣:2220
  

(如有死圖情況可點此同文網址

紳士密令 THE MAN FROM U.N.C.L.E.
上映日期:2015-08-13
類  型:劇情、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時57分
導  演:蓋瑞奇
演  員: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休葛蘭、艾莉西亞維坎德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電影簡介】

《紳士密令》由蓋瑞奇(《福爾摩斯》電影系列)執導,全新改編1960年代的熱門電視影集,由亨利卡維爾(《超人:鋼鐵英雄》)和艾米漢默(《社群網戰》)領銜主演其經典角色。


這部電影的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早期,正值冷戰的高峰,不過美國中情局探員索羅和蘇聯格別烏探員庫里亞金被迫暫時撇開雙方的長期敵對關係,聯手執行一項共同任務,阻止神祕的國際犯罪組織試圖透過擴散核子武器和科技,以暗中顛覆權力平衡的陰謀。這對搭擋的唯一線索就是一名失蹤德國科學家的女兒,而這名科學家正是滲透該犯罪組織的關鍵。他們必須跟時間賽跑,儘快找到關鍵的科學家以防止一場全球浩劫。
  

※此心得文無雷,可以安心閱讀!
  

今年充滿了各種特務,而且都很好看,年初的《金牌特務》、《麻辣賤諜》和《紳士密令》我都很喜歡!至於《不可能的任務5》我還沒看,票房很高,耳聞到的評價也都很好,據一位熱愛電影的大哥哥說《紳士密令》在北美票房不是很理想,他猜想或許是緊跟著大片《不可能的任務5》上映被忽略、犧牲掉了,實屬可惜!《金牌特務》是正經帶點歡樂,《麻辣賤諜》則從頭北爛到尾,《紳士密令》較偏向《金牌特務》的柯林佛斯很紳士感覺,沒有血腥場面,一樣將打鬥場面處理得很具娛樂性,甚至比《金牌特務》更加優雅,不過《紳士密令》的背景設定在60年代,故是部復古風的高質感特務片,個人還滿喜歡那些復古場景的。
  
  
觀看《紳士密令》令我不時想到《福爾摩斯》中福爾摩斯和華生的情感,此片的兩位男主角不打不相識的情誼想必會令熱愛BL的腐女很有想像空間XD,另外從兩位的互動也可以看得出來美國和蘇聯的尷尬關係,比如互相較勁自己國家的科技產品。我後來問了幾名看了《紳士密令》的朋友的看法(只是民調(?)對象恰巧都是女生),沒想到她們異口同聲的表示:「兩個特務都很帥,如果同時追自己的話真不知該選誰」,真是翻白眼翻到天靈蓋,真心覺得這些蕭婆被特務追~~~殺的機率恐怕比較高吧!!!
  
《紳士密令》是部娛樂度很夠的特務片,只是我想可能女性觀眾可能會比男性更enjoy此部電影(尤其腐女),因為在片中亨利卡維爾和艾米漢默皆令女孩兒心花朵朵開,連客串的休葛蘭也不錯帥,總之個人認為《紳士密令》也會是暑假想放鬆一下的一個好選項,我的腐女朋友甚至想二刷吶!XD

<延伸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6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EDMisLife
這部電影好讚 很好看 剛好在我喜歡的年代 配樂也是非常棒 很有那個年代的特色

08-29 14:43

金大佛
我也很喜歡整個電影復古的感覺08-29 22:23
轉角撞到熊
真的很好看

08-29 17:15

金大佛
可惜票房似乎沒有很好>"<08-29 22:24
文理零
這部很好看 可惜有段義大利歌聽不懂
少一分笑點XD,好文借分享一下!謝謝 ;)

08-29 18:25

金大佛
我最喜歡在房門互丟竊聽器那段XD08-29 22:24
ㄐㄐ大將軍
在大概中間左右的反差很有喜感XD就算是快到兩小時的時間也幾乎沒有冷場!而且本人也很喜歡這個時代背景!!

08-29 20:25

金大佛
很喜歡這部電影~~~ 可惜今年特務片太多,注意到這部的人似乎較少08-29 22:25
ZIGGS
眼睛一直離不開兩位兩位男主角(((炸

可是我比較喜歡戰神世紀裡面的亨利
因為他變成超人之後就練得太壯了[e13]

08-30 12:29

金大佛
男主角們大吸睛吶08-31 17:32
遊騎兵
個人覺得兩大男主角在裡戲裡面性格差異很大,庫里亞金是正經八百,腦袋幾乎是直線思考的人;相較之下索羅則是個性相當隨和與變通但卻相當不正經,不正經到有點讓人想狠狠扁他的地步(比如說在逃出秘密工廠後的快艇追逐戰那一幕),不過這兩大男主角的性格差異,也是本片的一大笑點。

08-30 12:35

金大佛
在車內野餐我大笑XD08-31 17:32
方淵僧
超好看,時間剛好架在美蘇冷戰時期
兩個男主角邊搞笑邊吐槽
看電影的途中也欣賞那時期的佈景跟品味

同樣是蘇聯時期
前幾個月看的失控獵殺超級沉重

08-30 15:00

金大佛
我也很喜歡此片的佈景和氛圍08-31 17:33
方淵僧
另外這部電影
其實是翻拍50.60年代的影集「打擊魔鬼」

08-30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indafui1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食...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