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蘋果x學園●】主線任務1-1

作者:옥楓│2015-08-29 02:57:21│巴幣:12│人氣:114
任務:
班級1-1

剛入學的你!
會在剛進入的班級遇到什麼有趣的事呢?!


任務內容:
敘述在不熟悉的班上
遇到的各種事物。

完成時間:
不限制(但請在加入後前幾個禮拜完成。)

完成辦法:
圖:繪製1張彩色(黑白)圖。

漫畫:繪製小漫畫(至少要有2格)。

文:700字以上。

完成獎勵:
人氣度+40

教師好評度+20


第一天,帶著緊張又開心的心情,踏進了『蘋果學園』。

「哇…這裡…好大阿…永恆班…在哪裡阿…難道第一天我就要為了迷路遲到嗎?!」昕夢看了周圍…就是找不到…去永恆班的路…。手上的地圖,根本就看不懂…看來以後要好好適應一下環境了,免得以後遲到就糗大了。

「這裡…這裡怎麼有動物?!」昕夢看見眼前的動物園…嚇得後退了好幾步…

「你好,請問你是?怎麼會在這裡呢?」裡面有個的老師走了出來。

「……我是昕夢,我正在找永恆班。」昕夢看見陌生人,立馬恢復自己對陌生人的表情。

「阿!你就是昕夢阿!你好,我是永恆班的班導師。」班導師露出了很和藹的笑容。

「老師好…」昕夢也露出了微微地笑臉。

「老師帶你進教室吧!」班導師,帶領著我逛校園。

再進永恆班的路上,看見了許多從未見過的東西……所有裝飾擺設…都跟蘋果有關係,難怪叫蘋果學園。

中間的水池,最有亮點,超大一顆頻果,中間還會噴出水來,噴出來的時候,還會有淡淡地蘋果香。

進到教室──永恆班

「各位同學!!」班導師大講一聲,所有同學都安靜了。「今天轉來一位新同學,進來吧!」班導師喚著我進教室。

我走了進去。

「昕夢,來自我介紹吧!」班導師叫著我。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昕夢。」我的臉部依舊保持著看著陌生人的臉神。

「好,昕夢,你就坐在…那位女同學隔壁。」班導師指了只那位女同學的隔壁空位。

走了過去,坐下來。

這間教室的擺設真奇特…牆上…窗戶…桌椅…門…黑板…真是說不出來的酷點…

牆上有絲條般若影若現的紋路…

窗戶的邊框也類似蘋果的圖案…

桌椅的造型就是蘋果的圖案…

門就是一個永恆的蘋果……

黑板的邊框都貼滿了『永恆』的字…

跟國小時都不一樣…

就正在我思想這間教室的時候,突然隔壁的女生叫我…

「同學?昕夢同學?」女同學叫著我。

「怎麼了嗎?」一樣對陌生人的態度又出來了

「老師…老師在你面前…」女同學指了只站在我桌子前的老師…

我默默的轉過去…盯著老師…

老師用了溫柔的表情看著我…「昕夢,不要在東張西忘了,來到這裡要多多學習!!」

「嗯好老師…」昕夢帶點歉意…


終於完成了…700字以上…有點困難…

終於趕完一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6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辰。喵
回報成功~記得更新數值~
你好快(#

08-29 11:42

옥楓
桑Q

半夜趕出來的wwww

怕以後時間會變少……08-29 14:09
〃刻珞米 °★
好努力哦ww
我到現在也只有破這個主線任務(慢慢來的這種

08-29 20:10

옥楓
哇…那我也慢慢來…XDD

08-29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q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蘋果x學園●】學生基... 後一篇:【兄妹戀】對不起,我愛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