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布蕾芙爾午茶坊】【夏日花喃】 Bye bye lover

作者:火焰│2015-08-28 17:31:38│巴幣:7│人氣:178
  看到扶桑花,就會想起他。
  蕾吉娜離開祖國四年了,四年前結束初戀的她遠離傷心地,到外尋求慰藉。
  生活穩定了,工作也很順利,幸運的她也在外國認識了幾個願意對她付出真情的男人,然而她卻遲遲沒有接受,心底一直有個揮之不去的影子。
   或許就是想逃避,四年來她從不回家,即使身上傷口再多,她也不想回去,跟家裡的溝通僅是撥通電話,稍稍理解家裡狀況。
  一通深夜時分的電話急急響起,當時她很疲憊,慵懶得接起電話,說:「喂?」
  「姐姐,」那是她弟弟的聲音,深夜時分放大他的哀傷,「媽媽她,剛走了......」
  「咦!?」受到莫大的打擊,微瞇著演的她瞬間放大雙眼,正坐在沙發上,「什、什麼?怎麼會這麼突然?」
  「天雨路滑,是車禍......搶救了十幾個小時還是回天乏術......」
  一直以來都支持著她的母親就這麼離開世界,對她太突然,無法接受。 
  「好......」一行清淚從她的眼角滑落,忍著哭音,故作堅強,「這禮拜我會回去......」
  隔天她向公司請假,買了張機票,過了幾天就搭上回國的機票。
  機場裡人來人往,不只她一個人歸心似箭,然而在這裡誰都不允許貪快。煩躁的她等待著前面的人群,無法定下那顆急躁的心。
  直到某個她熟悉的男聲在耳旁響起,她猛然回頭,卻沒有發現他的人影,卻是一個少女聽音樂,不小心把音樂開得太大聲。
  是他的聲音......
  四年前結束的戀情,她還記得他的身影、他的聲音,還記得與他相處的點點滴滴,即使厭惡著,卻還記著。
  Bye bye lover.
  Thank you for your loving...
  不知不覺,淚水滑落她的臉頰,她急忙用手擦拭,想要試著忘懷關於他的一切。
  處理完母親的後事,她百感交集,不只是這場意外來得太突然,還有就是關於自己的初戀,那個突然消失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提出分手,甚至在隔一天就消失不見,手機打不通,完全無法聯繫到他......
  就像完全這個世界上消失一樣。
  曾經愛得難分難捨,曾經許下海誓山盟,但是做出這些承諾的他卻沒有履行,而是將所有可以聯絡他的管道封鎖,讓她再也找不到他的身影。
  之後,她把他放在心底深處,只有在看到扶桑花時才會想到他。
  過去的他,最喜歡的花朵是扶桑花。
  大方得展開自信的花瓣,鮮紅色是它的印記。優美美麗又落落大方。
  比滿天星美麗,比玫瑰優雅。或許那就是他喜歡扶桑的地方。
  回想起一切仍然歷歷在目,不論是她曾深愛的還是曾厭惡的,他都已經成為她無法遺忘的
  失魂落魄得走在街上,她抬頭,處處都是盛開的扶桑花。在那鮮紅的花朵中他的身影逐漸清晰,然而卻愈來愈遠,就算再怎麼追趕,都不能抓到他的身影。
  於是她放棄了,就跟四年前一樣放棄,只是這是她四年來,第一次這麼想他。
  扶桑的花瓣掉落在她的手上,她呆呆得看著,忘了身旁來去的人群、忘了時間的流逝,直到日落西山,她才驚覺已經過了這麼久。
  歌聲再度在她腦海迴響,溫柔的聲音是她所想念,溫柔的笑容她所追求的。
  原來她不是恨著,而是繼續愛著。
  最後一天假期,她悄悄來到一個鮮為人知的祕密花園,而在繁花盛開的花園,一個樸素的墓碑佇立在花園中央。
  眼簾不自覺垂下,慢慢看著上面的名字,以及生卒年。生日是二十八年前的今天,忌日是兩年前的今天。
  二十八年前,他來到這個世界;兩年前,他離開這個世界。
  想到這一切,再次潸然淚下,滴到墓碑上,就像個無助的小孩哭泣。
  很不捨,但就算再怎麼不捨也不會喚回他一句「我愛你」,再怎麼不捨也看到他的笑容。
  留下的只有記憶。
  海藍色的眼眸看到的是已經離開的他,心底所想卻是抱緊自己的他。眼淚暫時忍住,顫抖的手摘起盛開的扶桑花,輕輕放到他的墓碑前。
  只要你很幸服我就很幸福了。
  熟悉又溫柔的聲音在耳旁迴盪,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思念過度,遠遠得,居然看到模糊的金色身影,對自己露出一抹微笑,旋即消失在她面前。
  「......」
  過了許久,她露出釋懷的笑。
  原來,我真得很幸福呢。
  Bye bye lover.
  Thank you for your loving...
各位,我用all30造到了夕張喔(不要立馬毀氣氛
雖然我沒有說,但蕾吉娜的初戀愛人就是賽洛特。本篇文章的時間點來說賽洛特已經去世了,得年二十六歲。
而文章出現的英文歌詞,是巡音流歌的Bye Bye  Lover,但我本人聽的是的男版的。而文章內設定,Bye-Bye Lover是賽洛特生前唯一親自譜曲寫詞,並且唱過的情歌。因為知道愛意無法再傳達,所以寄情在歌曲上。
原本是不想虐這對的,可是還是虐了.....感覺,對不起他們阿(咦
因為我真正會虐的人還是阿克森,我虐他我是沒有感覺(親生兒子,小力一點
至於我為什麼想選扶桑花,是因為我昨天晚上在找夏季花朵時,看到扶桑花,看了維基才知道扶桑就是朱槿,而且扶桑也是我家第一艘航戰(航空戰艦),為了紀念就選扶桑花了。
下次有機會就選紫陽花(繡球花)吧,不過,下次再說
好,那我們下次再見(哪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5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冬將軍™伊薩
火焰你這歐洲人,去面壁思過(指牆壁(幹

08-28 17:35

火焰
沒關係我叫榛名陪我(#08-28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 無題 ... 後一篇:【問卷】 角色深度20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