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因獨而樂 Chapter 1-2

作者:JYW│2015-08-27 21:04:35│巴幣:6│人氣:83
「唉,小不點,我好無聊啊。」
「嗯。」
我跟沈宥楷坐在一座公園裡的露天舞台上,今天是我跟沈宥楷的第二次見面,他已經把小不點跟我畫上等號了,而且,要不是那傢伙整天傳訊息煩我,不然我絕對不會答應跟他在那麼熱的天氣出來給太陽曬。
「唉,小不點,妳說說話啊,這樣好乾啊。」
「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我們來聊聊對方。」
「不要。」
「那」突然,一個熟稀的聲音打斷了沈宥楷的話,「梁以樂!」
我往聲音的方向看去,那是一個高挑女人的身影而且正在往我這裡前進,馬上認出她的我卻馬上逃跑。
「梁以樂,妳在幹麼,不要跑啊。」身後的人緊追著我。
我趕緊加快速度,但因為地上剛好有一個凸出來的磚塊,而我也理所當然的踢到了它,所以我就大字型的跌在地上。
「痛死我了。」
我緩緩的從趴在地上的姿勢改成坐在地上,摸著快塌掉的鼻子想著剛剛跌倒的畫面,真是有夠蠢的。
「唉,梁以樂,妳幹麼啊,幹麼跑走?沒聽到我在叫妳嗎?」她跑到我的面前。
「唉?有嗎?我怎麼都沒聽到?真是糟糕呢,哈哈。」我擺出一臉「有這件事嗎?」的表情,但卻遭到對方一記白眼。
「小不點,妳怎麼突然跑走了?」沈宥楷看了一下我身前的人,「小不點,她是妳認識的人嗎?」
「嗯對,她叫蓉萱、曾蓉萱。」
「妳好。」沈宥楷微笑對蓉萱打招呼。
我看向遲遲未回覆的蓉萱,發現她正在恍神,這個表情,似曾相識:「蓉萱?」
「唉呀,樂樂啊,我們都認識了這麼多年了,不如今天大家就來聚一聚吧。」蓉萱笑道。
「蛤?今天?大家?」
「是啊,程展、劉妃、威宇都有來喔。」蓉萱的笑更深了。
「喔,對了,如果樂樂跟我們一起的話那樂樂的朋友怎麼辦呢?」蓉萱看了下沈宥楷,假裝思考了一下:「不如,樂樂的朋友也一起來吧。」
這位姊姊,我說,妳想跟帥哥行動就直接說吧。
───
對我來說,蓉萱就是我們五個人的老大,坦白來說,她的領導力真的非常好,而且她可以完美的做好一件事,對朋友也非常的好,但就是愛看帥哥了一點。
程展是一個運動健將也是個很建談的人,跟他說話不會感到不自在,他是一個成熟的人,但有時候會很幼稚就對了。
劉妃,光聽名字就知道她真的是位大小姐。她功課雖然不怎麼好,但她的一舉一動都很優雅,家裡雖有錢但完全不會有炫富這類的動作,喔,對了,她的腹黑程度高人一等。
最後,東威宇,他是我們五人當中年最小的,又長的很可愛而且還很害羞於是我們便稱他小Q。小Q是資優生,還曾經跳級過,不過現在因為一點原因他沒跟我們一起升上高中,繼續讀國中。
要不是有他們,我還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樂樂姐,怎麼了嗎?在想什麼?」我被一旁的小Q問,「不,沒什麼。」
「東小Q,你不用為她擔心啦,反正她一定是在想一些奇奇怪怪來整老師的東西。」走在最前頭的蓉萱說。
「那都之前的事了,怎麼可能這種幼稚的遊戲還玩到現在。」我回。
「以妳的個性就知道啦,」身後的程展譏笑:「因為自己比別人矮所以用這種方式來讓大家注意妳。」
我故意把腳往後踢,成功的踢到程展:「請勿扭曲我本來的意思,純粹只是找樂子而已。」
「原來小不點以前是這樣子的啊,明明看起來是乖乖的學生。」
「呵呵,看來你看錯了呢。」
我沒理會沈宥楷跟劉妃的對話,我只有聳聳肩,任他們繼續談論,但我沒告訴他們,其實這幼稚的行為我到國中就停止了。
進到包廂後我隨意的坐了下來,小Q也坐到了我的旁邊,而蓉萱那群人早已在一旁搶著點歌簿開始點歌了。
「你不過去嗎?」我問,但他只是微微搖頭。
見他沒什麼反應於是我把我的視線往蓉萱他們投去,剛剛的點歌簿已經換成了麥克風,看來沈宥楷已經跟他們混熟了,似乎有些羨慕,我微微的嘆了口氣。
「樂樂姐真的怎麼了對吧?看起來很沒精神。」身旁的人說話,我勾起嘴角笑道:「嗯...你這是在關心我嗎?
沒、沒有,我只是...」他緊張的說。
「哦?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不關心我囉?」
「沒有!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我...」他更緊張了,耳根子早已紅透,每次看到他這樣都覺得很有趣呢。
「我開玩笑的,別那麼緊張,」我對他笑了下:「不過,應該是我問你怎麼了吧?你跟伯父伯母最近還好嗎?」
「嗯,很好,多、多虧了樂樂姐。」他微微的笑了下。
「那就...」原本想說話的我突然被上方的打斷:「坐在這邊的弟弟,你可以給我你的臉書嗎?我沒有朋友。」
沈宥楷,你當我是空氣就對了。

---------------------------------------------------
OK,來點小小ㄦ廢話:3
首先,請原諒我不知道結尾要寫什麼所以就拿錢一張的來完結(跪
接下來我要語重心長的解一些話:其實本人的手稿早就寫到了很後面,但就是很懶打在電腦上真的是很抱歉,啾咪: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4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武痕
ㄎ以給我妳的臉書ㄇ,我沒有朋友QQ

08-28 00:49

武痕
沒關係,坐等下一回

08-28 00:50

JYW
那你可能會坐到爛掉:308-28 1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x102667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獨而樂 01... 後一篇:因獨而樂 Chap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