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投票】專欄

作者:Link《零與流星》│2015-08-27 05:27:34│巴幣:18│人氣:319


1:御宅文化-角色屬性:死亡料理

  萌萌噠的美少女,尤其是校花等級的招牌妹子,其的料理比須加上馬賽克、明明是正常作菜卻有神一般的料理攻勢。


圖文無關圖文無關圖文無關圖文無關圖文無關圖文無關圖文無關圖文無關圖文無關

  


2:御宅文化-御宅族的自嘲文化

  你這個蘿莉控、矮額好宅喔,這邊的自嘲是指同為次文化群族的揶揄,本為一種幽默的表現,後為玩耿玩上癮,在自己看來習以為常,非入宅族群卻只看到御宅族整天有病有病的叫。

  用圖片說明比較清楚
  


3:御宅文化-妹控蘿莉控與姐控御姐控天理不容的世界

  只要你喜歡女的,不是蘿莉控or妹控就是姐控or御姐控,不要跟我說你是妹控+蘿莉控+姐控+御姐控,你那叫只要是女的都好。

  上述四個其實是二二配,妹控與姐控、御姐控與蘿莉控,其實就是說妹妹可以是御姐、姐姐也可以是蘿莉,但蘿莉絕對不是御姐!



  不管事屬性上的對立還是人(控蘿or姐的人)的個性上的解析,旦並非絕對,本人是妹控站在蘿莉控這一派,多少有點偏見啦的說,不過盡可能以中立論述。

4:yee你妹的低能流行
連我也不知道,不要叫我寫
加碼

5:御宅文化-中二病作品的流行趨勢

  介紹免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選1~2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3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控零

留言共 6 篇留言

N.F.A.
可是只有四個可以投也

08-27 07:43

Link《零與流星》
08-27 08:06
Link《零與流星》
不要在想四了 快選1~2個08-27 09:38
月o審判
4?

08-27 09:31

Link《零與流星》
不要在四了 快選1~2個08-27 09:38
我太爛教教我
2、5

08-27 12:31

Link《零與流星》
終於有人選了,雖然本人中二,但中二趨勢研究不夠徹底08-27 12:34
Q桑
我居然認真看完(撞牆
一定要選那就2

08-27 13:58

不改
我知道了,4是銀髮獸耳

08-27 23:51

聽話 讓我看看
蘿莉+御姐?不就比司吉嗎?(雖然御姐型態壯了點

04-29 1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yazaki2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心】妹之推薦書單TO... 後一篇:FF26 妹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