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篇】原來這是

作者:옥楓│2015-08-26 22:20:50│巴幣:10│人氣:154
尖銳的美工刀在手腕上的感覺,是冰冰涼涼的。

好像…不小心碰到…鮮血就會直流一樣。

落魄的我,站在高處拿著美工刀放在手腕上往下看,感受它冰冰冷冷的溫度,感受風吹在身上的感覺,感受隨時會往下掉的感覺。


躺在手術房裡的我,睜開眼睛,看著醫生護士,急急忙忙的進進出出,正為我…輸血…下一秒…我昏了過去。

【夢裡】

許夢阡,我愛你,我要跟你在一起一輩子,永永遠遠不分開。

許夢阡,我恨你,你離我遠一點,不要靠近我,你這個禍害,我說愛你是假的,我早就愛上別的人了。

許夢阡,我們都很愛你喔,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許夢阡,你這個禍害,當初不該生下你的,你這個剋死爸爸課死的人。

許夢阡,耍屌屌喔?唉,人際關係那麼差,沒有人會跟你作朋友啦,趕快消失在我們的眼前。

「不不不,我不是禍害,我沒有剋死你們,我沒有耍屌屌,有人跟我做朋友!!!」嚇醒。

「夢阡,怎麼了?好多了嗎?」媽媽激動的摸著我的頭。

看了看站在病床旁的醫生護士,「呼!這是夢…」夢阡躺了下來,「我沒事。」。

「那你有哪裡不舒服嗎?哪裡會痛?」媽媽著急的問著。

「我沒事了。」夢阡失神失神看著媽媽。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你真的快要嚇死媽媽了…」媽媽眼睛紅了起來。

之後我就沒在開口了。

好累,想著剛剛所作的惡夢,閉上眼睛…睡著了。


我是怎麼了?為何會躺在病床上?為何他們在幫我輸血?

送醫院前…

接起電話,「喂?小奇怎麼了?」夢阡對著另一頭說。

「許夢阡,不要這樣子叫我,我會全身發毛…」小奇不爽的講著。

「你怎麼了?之前我都這樣叫你阿…男女朋友這樣叫有什麼怪的嗎?」夢阡搞不懂。

「我們分手吧!以後你離我遠一點,不要靠近我,你這個禍害。我說愛你是假的,我早就愛上別人了。」小奇狠心的對著夢阡說。

「我不是禍害…我們不是交往得好好的嗎?你怎麼了…為甚麼要這樣對我…你不是都說很愛我嗎?」夢阡留著淚…很強迫不讓自己大哭。

「呵!我根本不喜歡你好嗎?怎麼那麼天真!」小奇講完,馬上掛電話。

「為什麼?喂喂喂?」夢阡對著電話崩潰大哭。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到底做錯了什麼?
一個一個這樣的傷害我…

就在人生最低落的時候…
我媽喝醉了久…

「媽,你怎麼那麼晚回來?還一身酒臭味?」夢阡看著醉醺醺的媽媽。

媽媽失神失神的看著我,突然發瘋似,「許夢阡,你這個禍害,當初不該生下你的,要不是你,爸爸也不會死,都是你剋死爸爸的。」抓著夢阡大聲咆哮。

看著媽媽那樣抓著自己,「我…我沒有剋死爸爸阿!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夢阡也對著自己的媽媽大叫。

夢阡跑回自己的房間,抱著頭,大哭大叫。
為何你們都要這樣誤會我?都這樣傷害我…

爸爸…死的時候…是在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那時…為了救跑到馬路上的我…才會備被車撞死…。

從那時候,我媽媽常常喝酒…沒次喝完,看到我都會…說我是剋死爸爸的人…
清醒的時候…都會說有多愛我…有多愛我…
喝酒前…喝酒後…都是一個人一個樣。

算了,我已經習慣了…眼淚擦一擦,明天還要去上學呢!


自己一個人走再去學校的路上。
走在路上…邊想著他…和媽媽…
不禁心裡酸酸。

到了學校…上完一節課…
下課時間…

夢阡看見一群女生走了過來,「欸!你還來學校幹嘛?來丟人現眼的?真好笑!」踢著我的桌子。

「我又惹到你們什麼了?」夢阡看著他們。

「哼!呦!不錯嘛!還會回嘴阿!你惹到我們什麼?」一群女生笑得跟瘋子似。

「我又不是啞巴!」夢阡看著他們像瘋子,就丟出了這一句。

「啪!」帶頭的那一個女生…甩了我一個巴掌,抓著我的嘴巴,「你別太囂張阿你!了不起?我們就是看你不順眼!怎麼樣阿!」

我甩開他的手,「哼!看我不順眼?你可以選擇離開或者不要看阿!」夢阡狠狠的看著他。

「啪!」又被甩一巴掌,「為何不是你走?要不要投票?看是誰先走?」帶頭的女孩狠狠瞪著我。

「哼!真了不起!」而我往旁邊,一旁的淡定微笑。


終於熬到了…放學…

放學夢阡趕緊走回家…免得又被他堵。

走的路上,突然想起家中的媽媽,不禁又想起…昨天發生的事…

夢阡突然停下來…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走到一家百貨公司,坐著電梯,直往頂樓。

到了…頂樓…站在高處往下看…體會那風吹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摸到口袋,有硬硬的東西,拿出來,「美…美工刀…」眼睛直直盯著美工刀看,打美工到的安全鈕往上推,尖銳的刀頭,露了出來。放在手腕上…感受他冰冰冷冷的感覺,好像…不小心動了一下…就會鮮血直流…。

「為何?你們每個人都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什麼事了?你們一個一個離開我…我快要活不下去了…真的要活不下去了…」夢阡對著天空大喊。

心靜下來…夢阡忍耐不住了…「阿!!!!!」大喊了一聲,用美工刀,割了手腕,往高處跳了下去。


「阿!!」夢阡驚醒,「呼…呼…呼…」喘著氣…「這…這…這是夢…」看了看周圍…還在自己的房間。

這時,「夢阡,怎麼了?怎突然大叫一聲?」媽媽開著門進來。

「媽媽,沒事啦…我只是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夢阡看著自己的媽媽。

立馬打給自己的男朋友,「喂!!」夢阡急著說了一句。

「怎麼啦?寶貝?發生什麼事了?」小奇聽著我的聲音不對勁。

「我…我夢到…你…跟我說分手…我好害怕…」夢阡哭了出來。

「哈哈哈!怎麼可能!你永遠是我的老婆!不要怕!」小奇噗滋笑了出來。

「真…真的嗎?」夢阡還是有一點心驚驚。

「真的啦!!」小奇說道。

確認完…又放下一顆大石頭…

接下來…就是去學校…

夢阡一如往常的往學校走去。

上完課…的下課

他們那一群女生走了過來

「夢阡,下課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帶頭的女生和大家都跟我說說笑笑。

果然…這…是夢。


RRRRR打了好幾天…
累死我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3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狼尾
喵喵喵

08-26 22:25

옥楓
[e12][e12]08-26 22:34
丨布丁丶冰淇淋
為什麼不是悲的結局(震驚(#

08-26 22:29

옥楓
好得結局比較好吧![e17]
08-26 22:33
煙嵐
美工刀割的話其實比較偏燙的感覺

08-27 00:12

옥楓
原來…輕輕放的話…也屬於偏燙嗎?08-27 01:38
煙嵐
沒割就還好

08-27 08:54

옥楓
好的…[e34]08-27 1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8禁問卷調查... 後一篇:【○蘋果x學園●】學生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