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FF26]翻車貓MoNyaMoNya--艦これ新刊發佈

作者:HoneyShiBi│2015-08-22 23:37:45│巴幣:60│人氣:1581
[FF26]艦これ新刊發佈
翻車貓MoNyaMoNya


U511本 入鄉隨俗的最佳方法(R18)


這次我們為大家帶來了艦隊收藏裡U-511的新刊:「入鄉隨俗的最佳方法」(R-18)!
來到不熟悉的海域的U醬,苦惱著如何能融入大家…
作為提督,除了要傾聽少女的心聲,當然還要…啊。
這方面我就不說太多了(笑)。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呢!


◆試閱位置請參見噗浪

◆時間:2015年8月29、30日
◆地點:花博爭艷館
◆所屬社團:翻車貓MoNyaMoNya
◆攤位編號:首日W15,W16/次日A05,A06

◆商品名稱:艦これ U511 入鄉隨俗的最佳方法(R18)(中文版)
◆規格:黑白24P,連封面共P28
◆售價:150台幣
◆週邊:U511表裡抱枕(R18)價錢:3000台幣(尚餘少量)
柔軟而富彈性,採用2way布料製造,有如U醬的肌膚一樣嫩滑迷人。
楚楚可憐而又有點大膽的U醬,在這裡呈現給作為U派味覺黨(?)的你。
來吧,就用你的雙臂緊緊的把U醬抱入懷內…
◆既刊:小北棲的快樂海洋+特大屏幕擦一套三個(尚餘少量)  價錢:400台幣


◆網站:歡迎光臨FB專頁讚好


◆預訂頁請到台灣同人誌中心>>
http://www.doujin.com.tw/books/info/25157

------------------------------------------------------------------------------------------------------------

另外今次的新刊不只一本!
與新晉日本同人組織「G-Sen14」共同出品:「鎮守府学園祭」(全齡向)!
以MI作戰的登場艦娘為主角!在鎮守府內的學園祭!會是怎麼樣的學園祭呢?
一眾畫師以全彩的插圖,將每一位活躍其中的艦娘們呈現在大家眼前!
◆所屬社團:G-Sen14
◆攤位編號:首日W15,W16/次日A05,A06
◆商品名稱:鎮守府学園祭(日語版本)
◆規格:16p全彩本
◆售價:150台幣
◆內容:以MI作戰的登場艦娘為主角!在鎮守府內的學園祭!會是怎麼樣的學園祭呢?
一眾畫師以全彩的插圖,將每一位活躍其中的艦娘們呈現在大家眼前!
封面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llust_id=51648180&mode=medium
------------------------------------------------------------------------------------------------------------

噗浪  http://www.plurk.com/MoNyaMoNya
FB


謝謝大家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9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翻車貓

留言共 3 篇留言


08-23 10:34

HoneyShiBi
謝謝~08-24 00:44
五右衛門
在OO中種下希望的種子?

08-24 22:17

ㄋㄟㄋㄟ讚(ˊ・ω・ˋ)
窩in惹

10-12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honeyshib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偶像三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