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霸道男vs樂觀女】TOP.1(上)

作者:♥梨お樂♥│2015-08-22 18:57:25│巴幣:16│人氣:303
【霸道男vs樂觀女】TOP.1



_

❶❽小說遵守事項
1.此小說 可能會有一些18禁的詞彙 比如 : 做愛的描述
2.每個人都可看 可是不能檢舉 或 批評
3.一但檢舉或批評  本人我會將所有的❶❽小說刪除
如能答應或適應這3點即可看此小說
_


為了迎接新生高一,高二與高三生卯足全力的推薦自己的社團,只為了招攬更多的社員。
校門口有許多排排站的男孩女孩,高中生的水手制服,淺藍白的海軍搭配,更顯得這所學校
的與眾不同,這所正是整個台灣理想的高中前三,男女合校 – 華北高中。

「學妹學妹,你想要參加棋盤社嗎?」一位帶著高三領帶的男孩問著女孩。

「…」女孩掃了一眼,便不屑的走去。

「好冷淡的學妹喔…明明那麼可愛。」男孩淚眼婆娑的說道。

他那裝娘的樣子,使的另一位也戴著高三領帶的女孩打了個顫。

「噁心鬼!去招攬別的新生啊!」那位高三女孩不悅的捏他耳朵。

「疼疼疼。」男孩顯得帥氣的臉蛋有些扭曲了起來。

_


新生進來的時間也漸漸進了尾聲,所有新生都去活動中心參加新生典禮,全部高一都在講台
下仔細聆聽校長在說的話,每個人都戴上高一的領帶 – 淺藍色領帶。

十分鐘過後,有些人顯然坐不住了,有些不悅……

「好了,現在是高一新生代表上台。」校長和藹的下達最後一句話。

「終於啊!聽說新生代表是一個帥哥欸!」有幾位女孩在台下竊竊私語。

坐在她身旁的女孩倏然聽到此話,眉頭有些皺緊……『哼!一定是花蝴蝶類型!』女孩在心
裡冷哼。

「靈靈~」有道女生從她身後傳來。

她下意識的轉頭,有些驚到,小聲的說「黃馨雅!?」她身後的女孩甜甜的微笑回應她。

那位叫黃馨雅的女孩指了指台上的男生說「靈靈,你看!」
女孩瞬間轉回去,看到了台上的男生,她表情無限的變化……

「陳涼太……」她小聲的低咕。

_


新生典禮結束後,大家都各自離去,有成群結伴的,有兩人情侶組的,也有一個人獨自離去
的,每個人都回到自己的班去。

「唷!林靈喔?」有個抹著鮮豔口紅的女生向林靈招呼。

「采青。」他冷淡回應。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你喜歡小涼吧?」那位抹著鮮豔口紅的女孩諷刺的問著。

林靈不給予回應,只是匆忙的走回自己的班級,一時走的太快,她並沒注意前方有個人影。

碰 — 

兩個人相撞的聲音,當林靈快跌倒時,男孩健碩的手臂趕緊將她撈進懷裡,讓他倒進自己
胸口。

「唔…抱歉。」她馬上道歉,因為男孩太高了導致她得抬起頭才能看到他的臉。

「林靈?」男孩有些驚道。

「這聲音…陳涼太!」林靈趕緊推開他。

「嗨…」林靈尷尬的打招呼。

「嗯……」男孩淡漠的回應著她,並朝112班走去。

『12班的……那不是跟我同班!?』林靈有些驚喜也有些擔憂……

進了班裡,她看見陳涼太那一群人坐在右邊角落,而她選擇右前方的位置。

「林靈~」門外傳出一道清脆的男生。

林靈有些怒也有些開心的走向門口,快接近門口時,她看見了三個她國中的好友,不!損友
才對,想想,到高中好不容易考上同一所,可是卻不同班。

「林靈,今天放學妳要去哪玩?」剛剛叫她的男孩調皮的勾起嘴角。

「別擺的一副要去幹壞事的樣子。」林靈吐槽他。

「嘖嘖,妳就不知道了!我這帥氣的學渣可是很多人追的!」他拍胸說道。

「還敢說阿你,當初我跟林靈可是拼死拼活的才讓你考上這裡!」黃馨雅有些皺眉的罵道。

四個人在走廊上打打鬧鬧的,感情甚好,畢竟他們四個,在國中這三年可是遇過很多很奇耙
的事,而且大部分都是那位學渣帥哥害的。

「澤宇不是我說你,我跟你明明是朋友,頭腦怎麼差那麼多。」戴眼鏡的男孩調侃那位學渣。

「彥彥小親親,幹嘛這樣啦!」葉澤宇親暱的摩擦著他的臉頰。

「噁心鬼!走開。」張彥庭顯惡的推開他噁心臉。

打鬧的時間過得很快,四人慢慢的走回自己的班去,林靈也快速的回到位子去,去迎接她的
新班導。

這時她的後方有個人死死的盯著她的背影,那個人正是 – 陳涼太。


❶❽小說–【霸道男vs樂觀女】TOP.1(上) 完
_

作者後撰:
這次沒18畫面,很抱歉無法給大家補腦,可是後續的TOP.2跟3即將會有此畫面/////
請各位慢慢觀賞,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8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楓夜
「嗯……」男孩淡漠的回應著她,並朝112班走去。
應該打錯了?是12班吧?

08-22 21:53

♥梨お樂♥
沒唷 是指高一 112
也有101.102...等的班級唷08-23 17:42
車治修
[e17]

08-22 23:39

♥梨お樂♥
[e29]08-23 17:42
楓夜
喔喔~原來 (っ´ω`c)

08-23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ove04281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章:班級.BIU.他... 後一篇:❶❽【霸道男vs樂觀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