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TME】七夕的日子

作者:有病的G│2015-08-21 00:28:56│巴幣:16│人氣:148


 「嗚喵......」棕橘色頭髮的女子躺在床上,雖然床頭的鬧鐘已經吵翻天了。

 噹拉!鬧鐘憑空出現在地板上,而且還被人狠狠的砸壞,女子把伸出去的手縮回被子。

 「老大,今天是七夕喔,您不是有活動要做?」門外傳來人的聲音。

 女子聽到後才起來爬起床,抓抓被睡亂的秀髮,拿起床頭的面具。

 「都忘了,今天有活動~」小丑戴上了微笑面具,起身到衣櫃換上衣服。


-----------------------------------------


 神樂坐在咖啡廳裡,桌上有兩杯黑咖啡和一塊蛋糕。

 「我還記得,弘景在軍中最喜歡早上喝杯黑咖啡了.......」神樂靦腆的笑著看像那杯咖啡,眼神中帶著淡淡的哀傷。

 「那麼,就給你一個禮物吧。」女服務生路過神樂的桌旁,丟了顆球型的物品到上頭。

 「嗚!什麼!」球型噴出紫色的煙霧,神樂馬上感覺到暈眩。

 當神樂在睜開眼睛時,她躺在一個類似草原的地方。

 「這裡是!」神樂馬上站起來觀看四周:「等等,我身上的是........」神樂看向自己的衣服。

 衣服不在是原本那暴露的樣子,而是全身的鐵製軍裝。

 「這是我以前的鎧甲.....」正當疑惑時,一把劍被丟在神樂旁邊,神樂看向刀,露出驚訝的表情。

 「小神樂怎麼啦,比武到一半怎麼就發呆了?」穿著軍裝的男子站在神樂不遠的地方。

 「可是,這一切都是幻覺吧.......」神樂晃晃頭,但看向遠方的男子:「算了,被騙也沒關係啊。」露出了少女的笑容。

 「我上了喔!弘景!」神樂拿起刀,往前衝了過去。

-----------------------------------------

 「杰頓,你想吃什麼?」蘿蘿牽著杰頓走在街上。

 杰頓往四周東張西望了一下,然後似乎發現了什麼,指了過去。

 「恩?什麼?」蘿蘿看了過去,是一個指著暗巷的指標。

 『快樂的小村莊』

 「.....那一看就是個奇怪的地方啊。」蘿蘿愣住,正想帶著杰頓離開時,杰頓卻跑了過去。

 「喂喂!杰頓!」連忙追了上去。

 神奇的是,當蘿蘿穿過一個紫色的煙霧,街道不在,眼前則是一個樸實的小村莊。

 「這裡是.......」蘿蘿瞪大眼睛看著,這裡對他在熟悉不過,這裡是杰頓以前生活的村莊。

 杰頓站在村莊門口,當蘿蘿跑了過去,杰頓已經滿臉都是淚了。

 「媽媽.....媽媽......媽媽!!」杰頓跑進去,一個婦人抱住杰頓,把他摟在懷中。

 蘿蘿沒有說什麼,對於他眼前的畫面,是杰頓渴望許久的時間。

 穿著白色衣服的少女閃過,消失在樹林裡。

 「對方沒有惡意,我就不要出面好了。」墨水坐在樹上,在遠處看著杰頓他們。

-----------------------------------------

 粉紅色長髮的少女坐在椅子上,看著手中的紅髮男子娃娃。

 「今天是第五世界人類所謂的七夕,是一個情人的節日........」琉璃抱著娃娃:「澤介先生應該有很多人的邀約吧.......」

 琉璃打算用睡覺度過這天的打算出現時,一隻手抓住他的馬尾,一隻從牆裡出現的手。

 「不可以喔,讓我幫你一把吧!」手把琉璃拖進了牆壁裡。

 「呀阿阿阿!!」琉璃除了叫也沒別的事可做。

 睜開眼睛,琉璃浮在街道的上空。

 「咦咦咦咦?!」琉璃驚慌的亂動,在沒有神器的情況下,琉璃不可能會飛。

 「好啦好啦,我把你帶出來了,再來就要你自己造化啦。」小丑笑著說,把琉璃丟了下去。

 琉璃掉了下去,直接壓在一個人身上。

 「對....對不起!!」琉璃爬起來連忙道歉,這才發現壓住的是誰。

 「妳呀.....怎麼從天空直接出現啊www」紅髮男子半微笑的看向琉璃。

-----------------------------------------

 安倍(人柱後)走在路上,對於路上的情侶沒有任何的反應,對於他而言,只是一些會走動的物品罷了。

 「聖誕快樂!不對,是七夕快樂才對~!」小丑憑空出現,踩了安倍的頭一下,順邊丟了些東西到安倍手上。

 「...........」安倍回頭,黑手馬上追了上去,但卻有股無力感傳來,紫色的煙霧已經包圍了安倍。

 「哥哥......」

 「哥哥..............」

 「哥哥!」

 安倍(人柱前)睜開眼睛,人就躺在花海中。

 「這裡,是我以前宅邸的花園,這樣是幻覺麻......」安倍揉揉頭。

 一隻小手打在安倍的頭上,安倍看了過去。

 「哥哥怎麼突然睡著啦!又偷偷熬夜看書了對吧!」一名年紀約六七歲的小女孩嘟著臉看向安倍。

 安倍先是張大眼睛看著女孩,然後又搖搖了頭。

 「沒...沒有啊,黛芬妮,繼續逛花園吧。」安倍爬起來,把黛芬妮放到肩上。

 就算是幻覺,這點時間依然值得珍惜,對安倍來說,這時間比一切還重要。

-----------------------------------------

 女小丑坐在山頭,看著遠方逐漸落下的夕陽。

 「每個人都快樂了呢。」小丑低下頭,把臉埋進手中:「紫色煙霧產生的幻覺對我沒有作用........」

 小滴的眼淚從面具的孔跑出:「師父......爸爸.......」語中帶著哽咽。

 一隻手搭在小丑的肩上,然後朵玫瑰遞到了他面前。

 「有意願跟我跳支舞嘛,Lady?」帶著哭臉面具的男子擦掉小丑面具上的眼淚,並低頭親吻了小丑的手。

 小丑吸了口氣,然後牽著男子的手。

 「當然可以,另一個我。」小丑往前踏了一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7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筱亞
琉璃放閃呀XD

08-21 00:30

毛球
女小丑偶爾還是會做好事的嘛www

08-21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ME】假如的分支... 後一篇:【JOJO-BWAW】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