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公會】藍月新娘

作者:銀風月希│2015-08-20 23:47:57│巴幣:47│人氣:370

這裡是即將收假收心的,清理腦袋記憶體的本人,噯。

今年暑假除了修正與公開腳色設定外,幾乎很多時間還是用在暑輔與畫圖。

那麼話不多說,送上背景音樂,結束這回合!





因為我個人還不會把過程圖轉成GIF檔,就不附上了,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母親,一直都記得嗎?」

冰之薔薇代表著永恆的愛戀,但是它們培育不易,傳說中最美麗的冰之薔薇是永不枯萎,永不凋謝的。

「那當然,因為妳從聽過那故事後,對於它們更加喜愛的想法,現在這個果證明一切,不管你是不是失去了元素精靈的祝福,只要你還有著真誠的情感,它們自然會回應的,就像現在。」

「唯有用心灌溉才能成就的美麗,那份永恆愛戀,你理當珍藏永生。」

高掛在夜空中的,是難得一見的藍色滿月,絢爛光暈讓那些薔薇,比起那純白的建築更加奪目。

何時蕾比妮亞已經放開牽住的手呢,就像將她們昔日的家,那無暇如牢籠的城池,將其留至身後一樣,但她知道,親人只是在身後守護,而她也將無畏的向前。

雖然還有另一張啦,但畢竟是閃光節還是不要摧殘(?)大家眼睛了。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7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夕賀圖|【RPG公會】|帕蘭特|萬魔殿

留言共 7 篇留言

無名Z司
結果身為圖源的串
自從7月中以後就沒有更新了(?

08-21 00:14

銀風月希
我們都很忙啊,而且那串後來不是一片白嗎ˊ_>ˋ(戴墨鏡才看得到的地主08-21 00:17
無名Z司
月希的義父也要結婚了
以後雪石居將一片白光(#

08-21 00:20

銀風月希
咱家就送捧花就好,至於月希會不會出席又是另一回事(遠目自己沒畫出來的紙娃捧花,還有公會那些閃光08-21 00:24
瑪珂.傑羅亨
意味我得寫文補充完畢[e12]

作畫辛苦嚕﹏

08-21 11:20

銀風月希
除非要開另一張出來,那就真得是得補充啦ˊ_>ˋ
的確啦,畫了1個月[e7]08-21 18:27
廢墟貓
哦哦好漂亮,好可惜有點糊掉TAT

08-21 14:30

銀風月希
畢竟是用手機拍的,再用軟體調整會有點假,所以就這樣吧[e7]08-21 18:28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是說也該把原本世界線的丟給艾恩了w(看原本的艾薇

08-21 15:03

銀風月希
上上樓那位表示:已經沒艾恩這號人物好嗎?
剩下的我們私訊談過了08-22 00:0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我知道 是說也太久看到了XDDD~~~FB討論完了不是

08-22 00:10

銀風月希
剛畫室回來,至於新角,我腳色都開不完了,很多都還是要修正的08-22 00:1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沒說藥妳開新的拉XD~只是看妳家舊角色有沒有興趣交流而已....恩...也順便補償(?)

畫室嘛...辛苦了(能體會)

08-22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重返榮光(... 後一篇:我的哥哥怎麼可能那麼帥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