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

作者:M.│2015-08-20 21:29:31│巴幣:2│人氣:1023

《我的少女時代》

林真心(宋芸樺飾),一個平凡至極的高中女生,偏偏喜歡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歐陽非凡(李玉璽飾)。偶然發現他和校花陶敏敏(簡廷芮飾)交往的秘密;在喜歡敏敏的流氓學生徐太宇(王大陸飾)的脅迫下,兩人組成「失戀陣線聯盟」,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幫彼此倒追心上人。


本片一開始由已經出社會的林真心(陳喬恩飾),是個工作超時、擁有一個不怎麼樣的戀情,不折不扣的工作狂。直到有天她翻起了高中時寫的畢業冊,回憶起18歲那年所有的酸甜苦澀。

有笑有哭,有推

我不想據透啦...所以有些地方會用代名詞跳過
看不懂的話...就去電影院欣賞吧><

《男女主角介紹》
本片的18歲女主角,林真心(宋芸樺飾),純真善良的普通女學生,從小立志到台北聽劉德華演唱會還要嫁給他,起初喜歡學校裡的風雲男神-歐陽非凡,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才發現「那個人」早已成為了她心中不可或缺的主角。

有天我在看雜誌的時候,看到報導寫宋芸樺在拍某個片段時,因為劇組沒有請替身,以至於她那時摔得屁股開花呢!主角果然沒那麼好當,但是辛苦地播種,得出的果實才會是最美好的。
辛苦妳了

在職場裡打滾數年的女主角 (陳喬恩飾),回憶過去後她狠狠地提出辭呈、和不怎樣的男友分手,最悲劇的是她沒買到劉德華演唱會的票。不死心的她,還是去了會場外和廣告合照,直到她買飲料時遇見了偶像劉德華,觸發了精彩大結局!

其實結局不意外,都嘛是的結局
徐太宇:「我會叫他(指著劉德華的人型立牌),唱給妳聽!」
原來高三時所說的這句話,並不是玩笑話

身處於一校中最混的班級,3年17班的老大徐太宇(王大陸飾),因為一封「幸運信」而和女主角林真心成為朋友,是個麻醬麵的麻醬和麵要分開的怪咖。用流氓方式追求氣質校花陶敏敏,卻慘遭拒絕。曾讀過數理資優班的徐太宇,國中時和歐陽非凡是同班同學兼好兄弟,不為人知的那段過去原來是他使壞的原因...?
如果說徐太宇的心上了鎖,那麼林真心就是那把關鍵的鑰匙。
  


本劇的背景是90年代,對於花樣年華17歲的作者而言,有點距離了。
BBcall、卡帶、還有「幸運信」其實就是巴啦叭啦講了一大串,最後說:「如果幾天內不傳給幾個人,你就會出事。」的信。我只有在即時通收過這種訊息...
我問我媽以前有沒有收過這種信,他說他同學有,還拿給我媽看過。
媽媽表示:「有些宗教會利用這種方式宣傳,像有的人不敢傳、又怕自己出事,這時某宗教就會來幫你解厄,當然也許會收點費用。」

這部戲在看的時候,情緒十分到位,笑點有笑哭點有哭,還算不錯!
只是我看完之後呢印象不太深刻。

七夕情人節只能跟朋友去看電影也挺好的阿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6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井
有點想發感想文但PPT好像爆多了 乖當讀者吧(ㄟ 說真的比我想像好看很多 今天看得整個大淚崩 雖然部分劇情是老套且偶像劇經常上演 但我覺得她的鋪陳很好 是能讓人又哭又大笑的一部佳片

08-21 21:53

M.
沒錯!! 劇情的走向通常都猜的出來[e12]
但還是會不自覺得被劇中的氣氛感染呢[e16][e16]08-22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rumi2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ilson'... 後一篇:【DS】迷路的呆頭鵝 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