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看完LL劇場版後的心得以及小說展開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LoveLive!│2015-08-17 15:18:45│巴幣:12│人氣:434
【劇透提醒】


看完了好幾次劇場後,我決定來寫篇文。

μ's
三年前,有一所名叫音乃木坂學園的高中,當時正因招生不足面臨著廢校危機,雖然是個平凡學校更沒有任何關於偶像的要素,但某個學生在異想天開的點子下成立了校園偶像團體,即名為μ's。奇跡的是μ's人氣蒸蒸日上,連帶使音乃木坂的人氣上升,不但成功阻止了音乃木坂的廢校,甚至還在LoveLive!中取下冠軍寶座。不過μ's的活動時間僅有一年,一年之後團體已經解散,也不再見到μ's的成員有任何關於偶像的活動了。


有看我小說的人就知道,小說一開始就設定了一件事,μ's在一年之後解散,如同劇場版最後的結局,我也沒想到自己設定的小說背景真的成真了,所以有著不少感慨。

雖然很多人都希望μ's能繼續活動下去,但是九人已經認同只有校園偶像才是μ's,所以理解了這點之後,內心自然也能放心地目送μ's的離去。


另外,μ's的活動結束了,不代表小說會停止,倒不如說劇場版給了我更多腦洞與點子,今後請期待三個人的偶像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2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雪初晴~*
我是不是不該進來阿,雖然知道會解散,但還是難忘那空虛又充滿遺憾的心情,LL劇場版還沒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08-17 15:40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所以才說了小心劇透08-17 16:03
*~小雪初晴~*
我不是指你這篇文章提到內容,而且本來就解散了,本來。

我指的是心情的部分,跟你沒有關係。

08-17 16:16

櫻日和
每次看到劇場版的心得都讓我難過QQ(因為個種原因不能去看,好想哭啊!!

08-17 1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六章】心跳不止 新生... 後一篇:【第七章】心跳不止 新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