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曉光之歌}-活動任務--巨大章魚的逆襲!

作者:藏月櫻華│2015-08-16 22:48:20│巴幣:12│人氣:165

1. 巨大章魚的逆襲! (網友直批:誇張!)

任務名稱→ 巨大章魚的逆襲!

任務類型→ 每月活動

任務內容→ 今天你跟大家一起來到海邊玩, 結果不知道哪裡跳出一隻異變巨大章魚!!!
劇情限制→ 講一下你們今天來海邊做什麼, 還有跟異變巨大章魚發生什麼吧!

完成方式→ 文章: 500字以上、圖: 漫畫或者圖

任務獎勵→ 1000G、寵物「迷你小章魚」

合作創作要求→ 一圖一文

合作獎勵→ 不同陣營 > 雙方陣營分數額外+8分、同陣營 > 陣營+12分







    在森都都市長雷卡特以及助手愛琳的幫忙與協助之下,我總算在陌生的"阿緹雅拉"有了個歸宿,雖然有了歸宿,不過森都卻沒有我想像般的平靜…..
                                                                                                 
  「艾蓮娜小姐妳好!請問…..妳有看到我的哥哥嘛?」愛琳隔著一扇窗開口問我。
「雷卡特先生並沒有躲在這裡喔!愛琳建議妳可以去其它地方找找看!」我走到窗戶邊回答愛琳。
愛琳向我道謝後,便轉身離開繼續尋找雷卡特了。
  是的…..自從來到森都後,諸如此類的事情便不斷上演著,雖然剛開始入住時,愛琳就有跟我說來到森都與其它都市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都市長會惹出一堆麻煩要別人一起幫忙收拾之類的。


  剛開始聽到時,覺得愛琳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是為了讓身為吸血鬼的我不要這麼緊張得在這裡過活而開的小玩笑,直到我看到雷卡特先生把都市廳的屋頂上變出一大朵花的裝飾後,惹得全都市動員找人時,我就明白了愛琳跟我說的絕非虛假。


  一開始,因為想著自己也是森都的助民,所以會協助愛琳一起找人。
不過雷卡特都市長惡作劇時在是太頻繁了,所以即使是吸血鬼的我也常常被他弄得很疲累。真不曉得愛琳小姐哪裡來的力氣可以陪他這麼久…..


  「等等在幫愛琳小姐找他吧!真不曉得這次又用了什麼方法在躲避愛琳小姐,這次找到他後,一定要給愛琳小姐建議,要他好好"關心"一下雷卡特先生。」我無奈的嘆了口氣後,換上一套有些民族風的連身裙後,剛想轉身戴上我的弓時,有個人影在我房間門口。
  「!!是誰!?」我有些驚訝,迅速的拿起弓,擺出了攻擊姿勢,淺黑色的魔力箭則是緩緩成型搭在了弓上。


  人影緩緩攤了手,開口說道:
「唉啊!!艾蓮娜小姐,妳剛剛那句話聽起來真可怕呢!這下子我得小心別讓愛琳找到才行了呢!」熟悉的聲音傳出.....是雷卡特!!
「雷卡特先生!!什麼嘛.....原來是你.....我還以為是盜匪之類的。」我鬆了口氣,緩緩的放下弓,然後坐在自己房間的床上。


  「所以你什麼時後來的呢.....?」他該不會是在愛琳在這裡時就在這了吧?如果他等一下要是這麼回答我一定要馬上把他抓起來交給愛琳好好"管教管教"。


  「我在剛剛愛琳走後不久,就利用魔法潛入這裡了,畢竟在鎮上她的眼線很多,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找到了。哈哈,然後潛入後,我就聽到妳說什麼要讓愛琳好好"關心"我」雷卡特掛著開心的笑容走了進來,好像自己製造麻煩給人處理後自己跑去四處躲沒有錯一樣。


  「嗯.....都市長先生你要這樣我是沒什麼關係啦,不過你最好看一下身後。」我擺了一個驚訝的表情,然後指了指他的身後。
「哼哼.....艾蓮娜啊!!妳休想騙我啦!!愛琳剛走而且應該走很遠了,怎麼可.....」「哥哥?」雷卡特自信的擺了擺手,很得意的否定我的話時,愛琳的聲音打斷了他未說完的話。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琳!?妳怎麼會這麼快折回來?」轉身看到愛琳的一瞬間,雷卡特剛剛的自信瞬間被擊潰了。
「呵呵呵.....我一直沒跟雷卡特你說,實際上我很早就已經跟愛琳小姐合作,萬一找不到你時,我們可以用某種東西向對方報告進度,想不到這東西有這個用途.....」我看到某人自信崩潰的瞬間笑了出來,然後想拿出某項道具時.....


  「艾蓮娜小姐,不用展示給哥哥看啦,要是讓他覷破玄機,下次要這樣抓他就沒那麼簡單了,總之我先帶哥哥回去吃飯囉!」愛琳開心的制止了我,然後就要拉著雷卡特回去時。


  「等.....等等.....艾蓮娜我跟妳做個交易.....」聽到吃飯兩個字時,雷卡特的臉上浮現了驚恐的表情,予是拋出了這個提議似乎是想保命的樣子。
真奇怪,聽到吃飯這兩個字,應該是知道是愛琳小姐辛苦做的阿,怎麼像是要上刑場一樣?最起碼我就覺得不錯啊!!


  「交易?真有意思呢!請說吧!」看著雷卡特現在的樣子,我挺好奇他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因此用著有些玩味的紅色眼眸看著他。
  「咳咳!艾蓮娜小姐,妳似乎是對這世界不熟的樣子,我帶妳去這附近的海邊一下,那裏聚集了不少來自其它都市的人,我想妳應該可以從其它人的口中探聽到關於這世界得更多情報才是,而且.....」雷卡特又恢復了像是都市長該有的樣子,很認真的在跟我說著這樁"交易"。


  「而且什麼?」因為他講這些話時格外的認真,所以我也就不自覺得咬上了這個餌。


  「聽說海邊螫伏了一隻兇猛的變異章魚,極需要人手前往戒備,為了以防萬一,讓我跟妳去,一來妳可以得到妳要的情報,二來萬一真有章魚來襲,妳也可以藉由與它戰鬥來累積各種實戰經驗,而且海邊也有各國的保全人員看守著,要是有身分不明的人是不能進去的,如何要"帶"我去嘛?」雷卡特說出了這趟旅程的優缺點予以我知曉,尤其是在那個"帶"字特別加重了語氣。


  「咦?可是.....哥哥.....海邊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去嘛?而且壓根兒根本沒什麼保全人員啊!」愛琳在旁邊有些疑惑著問著雷卡特。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都市長只是想要逃離愛琳的魔掌嘛?嘻嘻.....
看在他這麼努力得份上,讓我幫他一回吧。』聽到愛琳的疑惑後,我很不客氣得在心中朝笑自己所在都市的都市長。


  「嗯.....雖然都市長的提議很好,不過如果與你一起去而留下愛琳看家也不太好吧?不如今天請森都的都市長與助手陪我走這趟讓我能熟悉路徑如何呢?」我故意忽視掉剛剛都市長剛剛的漏洞,提出了另一個想法。


  雷卡特聽了開心的表情上又蒙上了一層陰影,而愛琳則是很認真得思考著什麼。
過沒多久後,愛琳拉著雷卡特與我的手腕說了:
「幸好今天森都內事務並不繁忙,而且正好前陣子也剛好有居民說了海邊的事,剛好可以順道處理,既然如此我們就一起去吧!」


  到了海邊後,果真如雷卡特說的,確實來了很多我沒看過的人。


  「唔哇.....!不管什麼時候來,人總是這麼多啊,話說這裡隨便一看都看得到一些水都與雪都的人啊?」雷卡特左右挑望著說。


  到底要怎麼樣判斷,才能從的人群中下這樣的判斷呢?


  「因為哥哥有時惡作劇後,會四處躲藏,所以那個都市它都看過了」愛琳拉了拉我並在我的耳朵說道。


  於是就在我想要動身進入人群裏蒐集情報時....
  「唔哇!?」「快跑啊!!」「是傳聞中的那隻異變章魚!!」沙灘上,傳來了各種叫喊,使得場面非常的混亂!但是可以知道的是,『章魚』出現了!!
  「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出現傷亡,愛琳與我先去疏散人群吧!這個比較緊急!!艾蓮娜,麻煩妳先迎戰它,等這邊情況控制住了,我會協同愛琳前往助陣!」雷卡特在一陣混亂中迅速的對應,而接到指令的我沒有多說,拿起了自己身上的『暗紅弓』緩緩的走向前方混亂的根源。


  在海面上,出現了一隻巨大的深紅色章魚,它利用著它的觸手,四處揮舞著,並且進行各種破壞。


  「嘎吼吼吼吼!!」章魚的口中發出了狂亂的吼叫聲。
我見狀,在它沒注意到我時,將手搭在弓上,集中魔力,淺黑色的箭型逐漸成形。
『侵蝕箭!』我將它射了出去,箭以非常快的速度衝了出去,直至刺中章魚後便消失無蹤。


  章魚吃痛之後,注意到我的存在,並將三隻觸手快速的甩向我。


  「哼.....」我輕笑一聲,快速的在觸手間來回閃避著,並且在弓上在一次聚集了魔力,與剛剛不同,這回聚集的是有些暗紅色的魔力。
章魚眼見三隻觸手攻擊不到我,於是將三隻觸手抬高,然後同時從三種不同的角度,快速的打下來,我見狀,鑽著隙縫跳了起來,但是此舉卻害到了我自己。


  跳起來的我,擺出了攻擊的姿勢,暗紅色的魔力箭成形的剎那,我驚見第四支觸手立在我的面前!!
「躲不開....」知道這個攻擊我無法迴避後,我索性將箭放了出去,然後在毫無防備的情形下成受章魚充滿力道的一擊!


  「唔....!」中了章魚的一擊後,我瞬間倒飛了幾十公尺。
但是被擊中的我卻也輕笑起來,隨即喊道:
『貫穿一切吧!腥紅箭雨!!』剛剛射出去的箭頓時化成數十之箭,往章魚的身上招呼而去。而我沒有停下來,我快跑上前觸摸一下章魚的身體,隨即後退。
『嚐嚐被黑暗侵蝕的痛苦吧!雙重侵蝕!』我彈了個響指,隨即章魚的身上便出現了黑洞,而被『侵蝕箭』刺中的部分也同樣出了黑洞。在這種痛苦之下,章魚發出了巨大吼聲,經過一番掙扎後,便因為劇烈的痛苦而倒下了。


  戰鬥結束之後,我坐在倒下的大章魚旁邊。
「艾蓮娜小姐──!你沒事吧?」愛琳的聲音從遠方傳了過來。
「嘖嘖.....這就是異變的大章魚嘛?挺巨大的?不過還好妳沒事。」雷卡特有點正經的看著大章魚順便關心著我。


  就在大家聚在一旁討論著艾蓮娜有無受傷時以及異變章魚的問題時,
離去的人群也慢慢的回來了。沙灘上又聚集了人潮。


  就在這時,章魚忽然發光了!
「!?大家小心,不知道這章魚又怎麼了?」雷卡特戒備著看著大章魚,一旁的愛琳與我也同樣戒備著。


  當光芒消散時,原本已經倒下昏迷的大章魚醒了過來,奇怪的是,剛剛的凶暴戾氣已一掃而空,並以一臉呆滯的眼神看著我們。


  我們感到一陣疑惑,不過還是沒有多想。並竟現在的它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


  之後,大家又很愉快的沙灘裡熱鬧了起來,大章魚因為沒了暴戾氣息自然也是融入了人群。途中,我看在大章魚也辛苦的份上,拿了份章魚燒給他吃
結果後者似乎是想起了什麼的樣子,一臉驚恐的拒絕了我。
於是今天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背景失敗!救圖失敗!
重點是我還有請別人來助陣
但是還是失敗

為什麼呢?因為我想救的地方我都沒命名(以後我不敢沒命名惹qwq)
我猜不到哪一個是哪一個=口=所以只好在線稿上動手

然後把背景調暗一點,皮膚亮一點

不過似乎沒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2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張魚頭好大好喜感wwwwwwwwwwww

08-16 22:52

藏月櫻華
章魚你成功了(?wwwwwwwwww08-16 23:08
筱亞
章魚變善良了XD

08-16 22:56

藏月櫻華
狂暴之後善良是畢被橋段XD(?08-16 23:09
小梓
我大概知道你又為什麼救不成了wwwwww
要不要現在SK一下我告訴你正確的上色順序跟方法?

08-16 23:12

藏月櫻華
我可以明晚請你教我嗎?我現在被趕下來了(手機SK怪怪der08-16 23:23
芝麻狐狸球
章魚燒出名了

08-17 0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ss777p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曉光之歌]引導任務之2... 後一篇:感謝有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