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366天的寶石箱】8月10日— Iolite

作者:只是顆米荳│2015-08-16 12:00:09│巴幣:20│人氣:280



嗨大家好,這裡是米荳!
幾天前才發現這個繪圖企劃,很賣力的用僅剩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畫圖!
也因為這樣圖的品質沒有說很好ˊ^ˋ…

圖片有點大張
整張圖最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石頭的部分了!




第一次嘗試畫這樣的臉部角度… 感覺沒有說很到位QQ



企劃網站:
以上!


從七月中有了打工可以加減賺點生活費
可是開始上班之後手感就完全跑掉了,什麼東西都畫不出來…
是個連卡比之星的卡比都畫不出來的等級… 因為這樣也給了自己很多壓力
還因為工作的關係弄得雙手都受傷更畫不出東西。
壓力越大、越多、越重,提起筆來就越畫不出東西…
心情一度低落到想自暴自棄的放棄畫圖跟學業以後就當個小小的工讀生每個月拿一萬出頭當個月光族就好…

很不甘心非常不甘心,如果我在這裡放棄的話也許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吧?同時也淪為自己家族的笑柄。


就這樣,目前的米荳正在為了生活而努力打工賺錢養自己還要顧及學業跟畫圖品質與等級!
雖然很累、每次下班回來癱在床上就睡死了… 可是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吧…

還是要該一下我好像每個月都只能領九千出頭而已啊Fuc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1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荳|kiss55133|mido|原創|米荳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iss55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T】交錯的平行世界─...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