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5年新短篇創作-時間故事設定及其他介紹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8-14 12:53:02│巴幣:2│人氣:186
近況艾爾自創小說這部故事離完結剩餘五篇,另一部短篇創作-時間決定在今年開始連載,因而決定先列出這篇整理文做為主要參考。

封面的意義固名思義是產述,人生的時間流向,TIME這個詞固運用為人生這個詞,由年輕到老所演譯的一部故事。

經由我個人的考量,我延伸想像出下面的二種寫法。

1.按照學齡寫篇短文,如同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學→研究所或職場。

2.按照以往艾爾的寫法去撰寫這部故事,五年前的起始點為從找到艾爾石這段以後開始延伸後續故事。

人物設定:(下列二者皆為虛擬人物,故事場合同前段描述,皆為自行設定。)

男:19歲,名字:布萊克-傑弗瑞斯。

女:17歲,名字:羅娜-克莉提絲。

人名設定有點走向美式風格,不過在故事開場,只會用簡稱來寫,所以後面算是姓氏的取法。

故事起始地點:菲爾拉城第三住區。

篇幅:短篇,這篇的寫法大約跟之前所寫的艾爾支線故事-艾索X艾拉那部雷同,不過結構上有差距,實際要怎麼寫我還在思考當中。

若按學齡去寫,那大概用個六話左右收尾。

若按一般長篇結構去寫,大約可達二十四話至二十五話左右,雖然結論一路寫下來是短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9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故事設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110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111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