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6 GP

【閒聊】原來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打不好也要賠償國家啊?你在開我玩笑吧?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2015-08-13 00:02:53│巴幣:100│人氣:745
阿,如題

最近有關於中職是否代表台灣參賽年底棒球12強賽鬧得沸沸揚揚

然後好巧不巧的我看到了這篇文:http://insidesports.tw/?p=889


痾,首先怎麼會拿CPBL的制度去跟NBA比較呢? 這很明顯就是拿覽O比雞O阿

然後這段言論也很好笑

如果這就是中職球員和工作想要的「福利與保障」,那我們是不是可以要求,如果成績打不好,或者不如預期,甚至一團糟,體育署、政府、棒協可以向中職球員和工會提出相對賠償要求。

既然球員有權利談條件、保障、出場費,那也該要有相對權利被要求,打出最好、最合理、最讓人可以接受的戰績和表現,否則國家隊就能提出相對性賠償。

喔,所以你發了這篇文讓我感到不舒服我要向你求償嗎?不是的吧。

再說了,人家是職業球員,打球是他的職業,你讓他冒著失業的風險去替你"爭光",

那結果反而害他失業了誰要來負責,你要養他全家嗎?

再說了,要求保險這一點都不過分阿,人家替你國家效力,你幫他保個險有很困難嗎?

還是沒錢保?那人民納稅的錢都跑去哪了?

你政府何德何能,要求人家賠償你

球員在辛苦默默奮鬥的時候,你在辦公室吹冷氣翹二郎腿;球員出名後,各個官員通通出來拍馬屁握個手拍個照沾個光

連飛機票都處理不好,連早餐都處理不好,連球員基本權益都處理不好,憑什麼要人家為你效力。

最後,台灣的球員絕對是全世界最喜歡打國際賽的,就算不是第一也有前五,愛國心也絕對是數一數二,好幾次幾位明星球員為了國家而把自己的前途放一邊,陳金鋒為了國際賽放棄了升上大聯盟,高國輝為了國際賽失去了在美國奮鬥的機會,他們為什麼要冒著風險這樣做,不是因為所謂的"愛國心"嗎?

你知道MLB都不願意放人打國際賽嗎?因為球團怕好不容易養起來的球隊資產會化為烏有。

球員也是興趣缺缺,為什麼?因為他們害怕一受傷,職業生涯就沒了。

您說利字當頭,哪個人類不是利字當頭?為什麼要為了你國家賣命?球員欠你的?為了自己的溫飽爭取權益錯了嗎?

球員沒有愛國心?上面第三個連結中的內容去好好的看清楚吧。

如果是國家花錢從小栽培養大的那還另當別論,但大家都知道偉哉寶島政府的菁英官員們就只會在球員成名之後才出來吃個飯握個手沾個光。

台灣的球員為了國家而奮戰,贏了大家也只是捧捧他們一陣子,政府出來沾個光過陣子就忘記了,輸了卻要遺臭萬年,不打還要被你酸,那這樣子還不如安分的替自己求個溫飽還比較實在不是嗎?幹嘛還要打國際賽受苦受難。


難怪會被人戲稱,台灣的國球是:贏球。



阿,還有我好想知道這位排球國手是誰,該不會又是強者我朋友? 一切都是聽說?

我跟一名排球老國手聊過他的看法,他的回答和直覺讓我笑倒。他說,「代表中華隊出賽要求出場費、保障、福利,那 ok,如果打不好,國家隊是不是也可以要求退錢或賠償」。

看到這言論我也是醉了。

喔,聽說那篇文的作者是籃球球評。

拜託,別鬧了。

那個,我可以求償嗎?

對了對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他,他是一個蠻......好笑的人(?

聽說他說錯話被砲轟之後還另外以他女兒的名義發一篇文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8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給你們住豬舍、吃廚餘、拿爛器具,打贏了是應該,打輸就是國家白養你們這群只會打球的傻逼,薪水上交是應該DER啦

08-13 00:04

千年の孤独月
到時候出事又踢皮球推來推去,無能政府08-14 14:14
繫風時雨
http://i.imgur.com/KSw4x1j.jpg

08-13 00:07

千年の孤独月
這個渺小的願望恐怕很難達成OAO08-14 14:14
貝果
有些人就是很不可理喻...........

08-13 00:11

千年の孤独月
奇哉,怪哉[e8]08-14 14:13
゜ω゜)っ✂╰ひ╯
糗爺...4NI,
他這次撈過界了... 可能是想在NBA休季期間多刷點存在感吧?
不然以他的資歷怎麼會說出這種八歲歲小孩都知道有問題的理論

08-13 00:11

千年の孤独月
之前聽說他發文罵王建民那次也被嗆很慘,乖乖留在自己專業領域就好,跨領域是想來討罵喔08-14 14:13
牛肉麵
亦伸糗爺,太狂了吧?

08-13 00:17

千年の孤独月
糗爺好像臭名遠播 (?08-14 14:13
護衛
好心沒好報...為國爭光是榮譽,卻不是義務...
真的是扯到有剩阿...可悲的拉機官員(攤手)

08-13 00:26

千年の孤独月
沒辦法 (嘆08-14 14:12
吳旻( °∀°)
國之將亡 必出妖孽 只能說近年怪人特別多

08-13 00:34

千年の孤独月
偉哉寶島08-14 14:12

馬的糗爺根本棒協打手、足協打手、資方打手
以他報導NBA多年的經驗
怎麼可能不知道台灣跟NBA的差異
居然還敢要求台灣球員要向美國球員的愛國心看齊

反過來說,假設有一名記者
他發的文都很廢、新聞稿內容空洞、預測也非常不準確
那報社跟讀者是否可以要求退錢或賠償?

08-13 01:45

千年の孤独月
原來糗爺這麼有名(?08-14 14:12
是天羽喔
台灣只會贏了才去沾光 平時根本愛理不理

08-13 09:53

千年の孤独月
然後出來握個手拍張相[e27]08-14 14:12
沒有人
ptt回文有人講到重點了:
文章根本沒提到美國男籃的待遇、權力之類,卻只會說人家愛國心強。
先讓咱們球員的待遇有人家的等級,再要求球員拿出最好的表現才說得過去吧。

假如咱們的職業選手有美國選手等級的待遇,他們有必要出來爭取這些嗎?

08-13 10:54

千年の孤独月
對r,所以說囉,拿覽O比雞O08-14 1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6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2015年10月新... 後一篇:【日】日本2015/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