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結束30,平安落幕?南城邦領主,厄靈登場!

作者:萌筆│2015-08-12 18:08:43│巴幣:58│人氣:342
  救生艇平安的降落在南城邦的飛行場,一旁護衛的鐵鬼姬與鳴妞也終於放鬆降落下來,只不過她們的目光依舊留在天上。
 
  與此同時千里提著五花大綁的尼優率先走出艙門,人馬族的體型實在太過於龐大,要是她不先第一個出來的話,後面的其他人會被她的屁股給擋住……
 
  至於手上那個口吐白沫的女神行者……
 
  「……雖然每次都可以及時阻止尼優大人,但是這實在對心臟很不好。」
 
  跟在千里的後方探出來頭,尤琳庫恩苦笑的看著昏迷的尼優道。
 
  「那個……我說我們現在這樣的身體還有心臟嗎?」小聲的提問,臉色有些發白的艾蜜莉道。
 
  她剛剛可是驚魂未定的望著在救生艇上的那一幕,尼優可是作死的想要按下救生艇上的自爆按鈕。
 
  「本座倒是想問問為什麼救生艇上會有自爆按鈕來著……」希洛娜嘆息著搖頭跟在其他人後方走了出來,背上的三個蛇頭還困綁住一個人。
 
  「呼呼……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神行者,令人絕望的方式都與人截然不同。」
 
  其他少女紛紛受不了的對著那名被綑綁住的冒險者怒目而視,這傢伙剛剛竟然還想幫神行者按下按鈕,真是不能對這名絕望控疏忽大意。
 
  不客氣的將尼優扔在地上,冒險者們都用安心的神情踏上南城邦的土地,不得不說她們這次的飛行船之旅實在過得太刺激了一點。
 
  「……歡迎妳們來到南城邦。」一道慵懶的聲音在冒險者們的背後響起。
 
  ───刷刷刷刷刷!
 
  瞬間進入臨戰反應,北城邦的冒險者們一瞬間拉開距離,有武器的拿武器,沒武器的則是亮出各自的尾巴和爪子。
 
  順便一提,昏死的神行者則是被扔在原地,不是她們太過於冷血,而是她們所有人都覺得這對神行者姐弟就算大陸毀滅了也一定會頑強的活下來。
 
  再說……尼優這變態女人早在降落的時候就已經醒了!
 
  抓了抓的黑色長髮,出聲的男子無力的看著冒險者們的反應,最後視線落在了趴在地上的尼優身上。
 
  「……小尼子,妳要裝死到什麼時候?」
 
  原本面部朝下躺地的尼優宛如幽靈般緩緩轉動脖子瞪著男子。
 
  「臭厄靈!你不出聲會死啊?難得我正在享受我家人馬的運送……噢噗!」
 
  某人馬族少女立即上前踐踏了某神行者的腦袋。
 
  被喚作厄靈的男子用著一種看見麻煩的目光盯著被踩的尼優,接著才把視線移動到千里及其他冒險者們身上。
 
  「……人馬族?那邊那位是貓族以及龍族跟半神?」
 
  剎那間,擁有野獸特徵的冒險者們瞬間感受到了一股寒意,只能說這名男子的目光實在太讓人感覺不太舒服了。
 
  轟!
 
  當天空傳來一到爆炸聲的時候,現場的所有的冒險者,連帶著尼優跟厄靈都抬頭朝天上看。
 
  這時候,她們才意識到一個問題,貌似她們的頭上有一艘飛行船即將要在這裡墜落,而且飛行船上的加農砲正在充能!
 
  「喂……妳可別跟我說,你把那混蛋留在上面。」這個時候,厄靈一改慵懶的語氣,只見他面帶驚恐的望著尼優問道。
 
  尼優臉上露出了輕鬆的笑容,是平靜的,是驕傲的,就算她什麼也不做,那個男人一定會平安的回到她面前,所以她不會擔心,只要相信就夠了!
 
  柏拉圖在銀色的火焰支撐之下,佇立在尼優女神號的艦首,腳下是一支黝黑的鋼鐵砲管。
 
  如果這一擊失敗的話,底下的南城邦就完蛋了,他雖然被人稱為修羅,但可不是個會漠視他人生命的傢伙。
 
  所以這孤注一擲的一擊一定要成功。
 
  鬥氣發出轟鳴,我毫不退卻的往下一躍,銀色的火焰猛然爆發!
 
  柏拉圖直接踩住鋼鐵的砲管直接往砲口的方向,這個瞬間砲口中的能量已經開始集中準備射擊出去。
 
  害怕死亡嗎?
 
  這一刻,柏拉圖知道他的臉上一定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那是瘋狂的戰意,死亡是什麼東西?
 
  距離瞬間不到一米,這個時候魔能加農砲的周圍引起了一陣能量風暴,這是加農砲即將發射的前兆。
 
  眼看魔能加農砲就要馬上發射,一個人影噌的一聲赫然出現在砲口上,柏拉圖來到了加農砲的正前方。
 
  轟轟轟……
 
  哪怕只是半充能的魔能加農砲,殲滅一個人類也只是一瞬間的事兒,但事情的變化完完全全出乎眾人的認知。
 
  不管是北城邦的神行者會館中的冒險者們還是平安降落在南城邦的她們全都啞口無聲,只有一對姐弟在這個場景之中依舊保持著燦爛的笑容。
 
  擋住了!
 
  四絕「玄護」

  雙手一撐,魔能加農砲硬生生的被銀色鬥氣隔絕在外!
 
  但是柏拉圖被強悍的衝擊力直接整個人往下一帶,這種程度的衝擊力還突破不了柏拉圖的鬥氣防禦,但是尼優女神號發生了一陣爆破接著就是整艘飛行艇炸開……
 
  轟隆隆……
 
  大量的殘骸朝著他的方向墮落而來。
 
  柏拉圖的眼神裡全是瘋狂,冷靜,再冷靜,這種情況下他不能被瘋狂所控制,要更冷靜,而且對自己更狠!
 
  底下的鐵鬼姬與鳴妞她們想用電鋸跟方舟萬象支援時,但卻被尼優給制止了。
 
  因為,半空中的柏拉圖手中還拿著一個東西。
 
  紫晶塵爆的能量晶體!
 
  回想起那蜂湧而出的恐怖晶焰,鐵鬼姬她們不禁停下了腳步,她們怎麼會忘了還有一顆紫晶塵爆呢?
 
  撞擊引爆!
 
紫晶塵爆的燃焰直接從柏拉圖的手中爆開,擋住了魔能加農砲的能量,紫色的火焰點燃了大氣也捲走了尼優女神號墜毀的殘骸。
 
  然而,一道小小的銀芒從燃燒中的紫色火焰穿越落下。
 
  從一開始,柏拉圖就打算用紫晶塵爆來阻擋魔能加農砲的發射。
 
  他就算再怎麼厲害也只能擋住能量一時而不是一世啊,更不用說上面還有一艘快要爆炸解體的飛行挺。
 
  「───尼優、厄靈!疏散底下的所有人!」燃燒著銀色火焰,如同殺戮修羅一樣的柏拉圖對著底下大喊:「──我要解決紫晶塵爆!」
 
  紫晶塵爆最可怕的地方不在於點燃大氣這點,而是它可以吞噬任何形式的能量還壯大自身的晶焰。
 
  吸收了魔能加農砲的紫晶塵爆已經不是當初炸蛋自爆時的那顆威力所能比擬的,這也就是尼優為什麼阻止鐵鬼姬她們的原因。
 
  尼優與厄靈連忙帶著所有冒險者去避難,而南城邦的飛行場也發出了避難警報。
 
  柏拉圖的嘴角帶著一絲瘋狂的笑容墬下,強大的衝擊力直接毀了南城邦過半的飛行場,但令人感到驚訝的是他本人竟然什麼事都沒有般的佇立在原地。
 
  對戰士來說,過多的殺戮會汙染自身的心智,雖然強韌的精神和心靈可以避免,但因為經歷的多,殺戮所帶來的瘋狂顯然影響著柏拉圖。
 
  柏拉圖之所以要從最前線退休也是因為這個最大原因,他已經快控制不住自己的瘋狂了……
 
  噌……
 
  柏拉圖消失了,更正確的說法是一道銀線直接衝向了紫晶塵爆。
 
  撲天蓋地的燃焰捲了下來,柏拉圖瞬間身體一弓,轟……
 
  一道銀色的光芒閃過,紫晶塵爆的晶焰連帶著後方的南城邦飛行場的建築……直接被切開毀滅。
 
  終焉「死麟」

  漫天的火光、無數的殘骸之中,一名修羅癲狂的仰天大笑著,就在這時,一名女子拿起了一張折凳,並悄悄的繞道修羅的背後直接狠狠的敲了下去。

  咚的一聲巨響!

  柏拉圖直挺挺的往前倒下去。
 
  「………」
 
  『………』
 
  巨大的反差瞬間讓所有的冒險者們都陷入了一陣呆滯,只見某位女神行者作勢擦了擦額頭上完全不存在的汗水一副大功告成的模樣。
 
  「我說……我只是請妳跟拉圖這混蛋來我這裡處理一些事情,有必要把我的飛行場給拆了嗎?」站在尼優的對面,南城邦的神行者領主厄靈掩面道。
 
  「嘛……人生不如意的事情有很多,這種小事就不要放在心上了,厄靈。」
 
  「……我這一生最倒楣的事情就是跟妳們姐弟是同學!」


後記:

暌違了一個月更新了,飛行船事件就到此結束。

厄靈的登場與拉圖的瘋狂,究竟南城邦外交團會在南城邦發生什麼事咧?

敬請期待!

(接下來準備2015年8月敗家清單及部分簡易開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7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星
修羅就這樣被一位少女給撂倒了...
尼優有點恐怖,自爆按下去會怎樣ㄋ..

08-12 22:47

萌筆
因為是尼優啊(棒讀),瘋狂科學家的發明一定會有自爆按鈕滴,這是常識(嚴肅)。

按下去理所當然的是在空中放煙火~08-12 22:52
✦AmaZinG✦
不管是什麼東西,一定都要裝一個自爆裝置就是了,這可是瘋狂邪惡科學家的慣例(?


沒想到修羅從後面一棍就可以KO掉了,果然 神器【鐵棍/鐵鍬】不是蓋的(誤
是說還不知道神行者們的實力如何呢~ 看起來應該不會遜色於四方最強冒險者,期待之後能有出手的時候。

08-12 23:15

萌筆
鉛筆突然想到應該要改寫成折凳才對耶!? 你忘了你的分身背後有長翅膀? 那不是好看用的(默)08-12 23:17
✦AmaZinG✦
對啊,怎麼不是世界排行第一的武器呢?(無誤?

翅膀只是裝飾,上面的大人物是不會懂的!(拖走

08-12 23:21

萌筆
改了。 你確定(默) 那你死定了,而且還是被玩死(無誤)08-12 23:23
✦AmaZinG✦
哼哼哼……已經被玩習慣了……(光速逃

08-12 23:29

萌筆
眾冒險者:追!  等會準備開箱文08-12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情報】FF26[花櫻... 後一篇:【開箱日誌】工欲善其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3)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1)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0)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2)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