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公會】【角色繪圖】東尼的追憶(上)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5-08-11 23:40:49│巴幣:44│人氣:315

這是個距今遙遠的故事。

阿斯嘉特遙遠的北方,賽納法西的國度-厄伊萊峽谷頭端一座瀑布附近。




「...」東尼一語不發的靠在一棵柱木旁,神情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憔悴。

『小薇塔多雅病倒了,薇露娜多雅一定很著急、難過,而我卻什麼都幫不上。』

抬著頭,望向深邃的夜幕。

『我再怎麼樣的鍛鍊肉體,也無法守護那突如其來,有如惡夜般的精神折磨...哼啊!!!』

憤而舉起結實的右手,往背後的柱木猛然敲去。

「...啊。」手在碰到樹木前猛然停下「抱歉,失控,請原諒我。」

動作停下來了,可是夾雜些許風勢讓四周的智能植物被吹著左傾右斜,正嘰嘰喳喳的發出驚呼聲。

『這棵樹可是薇露娜多雅偶爾來練習的地方呢...可不能弄倒了。』轉身輕撫樹幹。

『孤傲的鋼鐵之心,是為了守護小薇塔多雅吧?即便是在事發當時,連鋼鐵的心都會解體...』

回憶著在水露校場的薇露娜晉升高蒼者之授禮儀式,而席上的薇塔突然暈眩、倒下的那一刻,自己心儀的對象露出了從未出現的緊張、失態。

『薇露娜多雅,請您等著,我會成為出色的蒼者,即便不能成為您的葉伐雅,也要無時無刻守護您以及小薇塔多雅...至少在您無助的時候,有個厚實的肩膀可以依靠。』

單膝跪地、右手緊握於左胸前,身材壯碩的精靈默默地朝著樹木發誓。

但他渾然不知,這是個遙遙無期的誓言。

數十年後,距離厄依萊峽谷不知道幾萬光年的地方。


「薇露娜多...雅...很抱...歉...我...再也無法...守護...您了。」

在最後一刻,依然用模糊的意識,吐出了斷斷續續的字句來述說自己的遺憾。

尼羅斯東尼在名為奧蘭帕德這個世界...

殞落了。


東尼BGM(感謝樂之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6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原創|自創|男性角色

留言共 4 篇留言

Ark-琉依
哇 感覺就是個單戀到感覺想當李嚴第二的地步(X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7/f0dac21207aba933de5527802342b686.PNG?w=300

08-11 23:50

可拉斯尼格拉斯
還好東尼不會做料理(O
08-11 23:57
樂之
薇露娜轉回頭看向遠方,心中一動

08-11 23:55

可拉斯尼格拉斯
東尼則是依然待在可拉斯尼的右側,凝望著璀璨星空。08-12 00:00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仆了...0.0

08-11 23:58

可拉斯尼格拉斯
嗯,葛屁了。

不過便當被弟弟給弄到吐出來了。08-12 00:01
怪客
東尼不~~~~~~~~~~~~~~~~~~~~~~~~

08-12 09:32

可拉斯尼格拉斯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b64c98204b83a74f688cdff0a12a6a19.JPG?w=300 「...?!」08-12 0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30... 後一篇:【RPG公會】【生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