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Besiege:8x8 自填自走砲

作者:冥想先知│2015-08-09 21:05:15│巴幣:28│人氣:724
經過了24小時的實驗與構思,敝人終於創造出第一台實用化的自動裝填自走砲,過程中受到某些youtube影片啟發,但要怎麼裝在8x8的平台上,就成了這次最大的挑戰。

首先介紹的是車體本體以及機動能力。


(收納狀態:由於極大的重量,對於僅4對承載輪的載具來說是非常嚴酷的考驗,但它仍然能夠滿足一定的機動力)


(正常狀態)


(迴旋狀態:在此狀態下車輛將可實施原地迴轉)


(承載輪可以全部內縮,減少道路使用面積,適合用來通過狹窄路段)


(縱使承受了極大的重量,載具仍然能爬上斜坡,實施佈署)

8x8平台是實驗過後,在最簡易的設計之下,能達到越野性最佳化以及最多功能的平台,因為平台寬敞的特性,使得任何布局相當容易,並可以在同樣的平台上,裝備許多種特化設備。

接下來是火力與佈署的部分



(全佈署狀態,平台設有俯仰腳、砲腳、側腳等四具,可控制砲身射擊角度,以及達到穩定後座力之效)


(車頂置有線性準星,以及高射擊之精準度)



(殲滅目標!)


(自填機構造,彈臂入彈)


(彈臂轉向)


(活塞將彈藥推入膛內)


(再發射)


(擊發構造全貌,設有緩衝器降低彈弓回彈之衝擊,並設有兩具導輪,可將彈弓順至定位,並防止砲彈往後掉落)



(若進彈不順,備用彈倉有液壓臂可協助將彈藥推彈臂)


(前仰角腳備有防彈藥掉落裝置,避免機動時造成砲彈滾落)



這次設計最困難的方面在於,如何能將自動裝填的自走砲,塞到八輪載具上,因為看過網路上具備有此功能的載具,通常都是用特化的載具搭載,且體積異常巨大,無法在狹窄地區內迴旋,但這款自走砲卻可以達到自動裝填、快速射擊、快速佈署以及困難地形機動等要點。


(該底盤亦可通用於戰甲車,實為多功能之底盤)


(縱使部分承載系統遭到損毀,亦能發揮一定作用)

請點選觀看圖片
(可內收的動力輪讓它的地形適應能力最大化,甚至可以爬上The Marksman Pass的山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4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這是可以自訂模組的遊戲[e17]?!

08-09 23:52

超級胖嘟嘟的歐鯰
雲豹105自走炮車XD

08-10 00:45

MrMRK
厲害

02-16 22:25

世紀末的修改狂
嚴格來說你這個算是自走石彈床弩,我認為值得佩服的是在這空間塞入自動裝彈系統這件事,至於底盤系統我建議將兩側輪子的前進後退個別分開操作即可簡易實現原地轉向了,不建議使用麥輪

05-20 1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e45665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雅典在伯羅奔尼撒戰爭中的... 後一篇:te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