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BTS】任務--學園祭:從一個字認識人生—— 嘎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8-08 09:25:31│巴幣:2│人氣:107

8月1日
8月10日

從一個字認識人生—— 嘎
             

4
絲凡拉學園邀請彌天爸前來演講,主旨是「認識人生,認識自己,認識創作的意義」,歡迎全校學生前往聆聽。配備蘇摩薩擔任翻譯。





「嘎-----嘎----」
「嘎-----嘎----」
「嘎-----嘎----」

台上的人激動的演講著,但是台下人一頭霧水,慶幸的是校方有請人來翻譯,要不然她想這一堂演講就在"嘎"字中渡過。

「我們都一樣,一個人來到這個喧囂的世界,在成長的路上哭哭笑笑跌跌撞撞。」

原來一個嘎字裏頭蘊含了這麼多的訊息,這讓落子十分的震驚又好奇。
看來,不可以小看這個"嘎"中意。

「拼命燃燒熱情,只為遙不可及的夢想。深深愛上某個人,卻遠遠的離開那個人。練習失去,練習包容,練習勇敢,練習柔軟。」

很簡單的文字,但是卻深深的說中了她走來的歷程。
這種心情很複雜,腦袋的思緒被勾針挑起,像是要編織些什麼。

「那些快樂與失落,到頭來何者不是過去。那些人和那些事,淬鍊了現在的自己。」

現在她的由過去的經驗累積,不管好的壞的,就如演講所說的那些都已經過去。

「不管在這條路會遇到多少人,最後剩下的還是只有自己一個,生命的最後我們終歸要獨自面對衰老與死亡。」

一直想去徵求認同,但是認同得到後,依舊只有自己。

「唯有靠自己,才能真正的完整自己!」

台下的掌聲,在結尾時如雷一般響起。
落子卻在這演講裏頭沉思。
沒有注意到人群的消散以及身邊站立的人。

「嘎---嘎---」

直到這逗趣的演講著話語臨到她身邊,她才注意到廣大的演講廳學生只剩她一人。

「嘎----」
「他說,你會走出自己的路,只要繼續堅持。」

堅持現在走的路嗎?

圍巾還在編織,將過去以及未來一針一線的,勾勒出她人生的圖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2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巴巴托斯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抱歉吶,因為電腦壞掉加上網路也斷到的關係所以獎勵晚送來了!!
以下基本獎勵:Σ5000$、全資質+5

08-12 13:11

芝麻狐狸球
這任務獎勵有4學分嗎?08-13 07:06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有的,是我忘了發,對不起啊!
補發獎勵:學分+4

08-14 1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任務--父親... 後一篇:【曉光之歌】主線--有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