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萌獸學園】111-解放-反射性的憎惡

作者:未來│2015-08-08 00:03:08│巴幣:18│人氣:152
  當我人醒來後,我已經忘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只能依稀記得……我今天又被露怡絲掌門推出來強迫休息……

  之後……

  嘖……頭好痛……

  劇烈的頭痛阻止了我繼續回想下去,也因為大腦停止了急速的運轉,五官以及身體的感覺正逐漸恢復。

  腥臭但是卻又反常的感覺到熟悉的味道充滿了四周,朝著我的鼻子猛烈的撲鼻而來。

  周圍的溫度相當高,但是卻高的很異常,並不是天氣太熱而感覺到悶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不同。

  身體有些濕濕黏黏的,當我的身體每次動作,皮膚與皮膚之間都有一種膠水乾黏在上頭後被撕開來的奇怪感覺。

  頭……好痛……

  右手反射性的去攙扶自己的額頭……又是這種濕黏的感覺。

  當右手離開之後,立刻出現在自己的視線裡頭……滿手通紅。

  是血,我腦中給我的第一個訊息。

  低下頭去打量自己的身軀,滿身滿衣服的紅色鮮血。

  「這是……」我抬起頭來,環顧了一下四周。

  是個如同剛被戰爭掃過的小村莊。

  周圍屍橫遍野,雖然有蒼蠅在環繞,不過還沒有明顯的屍臭味以及白蛆的生長,看起來是才剛結束的樣子。

  一直待在原地也不是辦法,避開了躺在地上的屍體,我走向了眼前的轉角。

  當我轉身過去的瞬間,立刻了解周圍為何如此的異常悶熱……一旁大大小小的火團還正在不斷的燃燒著。

  似乎是經歷了一場大戰……但是我究竟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呢……

  嘶……每次往這方面一想,大腦立刻就用疼痛來阻止我……

  不管怎樣還是先稍微調查一下吧。

  這場火看起來也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滅的程度,努力忍受著周圍的高溫以及吸吐中那就像是足以燒灼我喉嚨的滾燙空氣。

  發現腳邊不遠處有一具屍體靠在牆邊,走過去,蹲下,打量著屍體的狀況。

  黑短髮男子、看起來大概20歲左右、臉部表情有些驚恐,看起來死的很突然、致命傷是從右邊肩膀直到左側下腹部的巨大傷口,別說鮮血了,就連內臟都要流出來了。

  『咕--啪!』才剛這樣想,一段腸子從開口裡頭留了出來,掉落到大腿上頭。

  結論……一刀斃命。

  稍微繼續往前走,看到地上有個屍體躺成大字型。

  走過去稍微觀察一下,是名頭髮已經白了的老人家,頭顱少了脖子的支撐,無力的往右邊倒去,身上並沒有刀傷之類的,但是頭顱的左後方似乎有被東西鈍擊的跡象,而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有塊不小的石頭。

  『咕嘶--』像是失去了黏性的貼紙一般,伴隨著這種自然脫落的聲音,老先生的左眼珠子掉了出來。

  難道說是強盜團嗎?

  再度起身往前走去,一旁的牆邊又有個屍體靠在牆上。

  走到了屍體的面前,黑色長髮女子、看起來才10幾歲頂多20歲左右,而當我準備向前去進一步觀察的時候……

  『咖!轟轟轟轟!』上方燃燒起來的屋頂已經支撐不住了,瞬間將女子的屍體埋於火海之中。

  隱約的聞到烤肉的味道……以及水分被蒸發掉的滋滋聲。

  「找到了!就是他!」不遠處聽到了人的聲音。

  而我也很理所當然的往聲音的方向跑去。

  「果然在這裡!」是兩名手持劍刃身穿普通布衣的男子。

  「請問一下這裡到底發生了……」我一邊跑去,一邊向他們兩人開口準備詢問這裡的狀況,「……什麼事情?」

  但是兩人在經過我面前的瞬間,他們的上半身就這樣拋棄了下半身的飛了出去。

  留在原地的下半身,從腰間狂亂的噴濺出鮮血沾染我全身後,雙腳才無力的倒了下去。

  轉身過去看那兩人的上半身,從腰間流出的鮮血合在一起變成了一個大血泊。

  這倒底是……

  「恩?」我發覺手上不太對勁,將手稍微舉起來,頭稍微低下去看。

  我正握著異眼,而異眼上頭也滿是鮮血,除了剛才的鮮紅血液外,底下看的出來還有已經過了段時間的暗紅血跡。

  看到這景象,我立刻想起來了,所有的一切……

  『獸人真的是令人受不了呢,野蠻又粗魯……』

  『滿身都是跳蚤的樣子,真噁心!』

  『明明就只是個畜生!』

  「呵呵。」我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啊-啊-!這些人的血真髒!」用力甩了一下異眼,將上頭的鮮紅血液灑在地面上。

  「……該死的人類。」朝著涼風吹拂過來的方向,我離開了這個起火燃燒起來的村莊。

  站在沙漠裡頭,我看著遠處的火光不斷燃燒著。

  伴隨著涼爽的微風,那村莊的血腥味也淡淡的飄入我的鼻腔裡頭。

  「真臭呢……噁心的人類。」

  「你們這群……可惡的人類……」

  為何我的眼前……逐漸開始模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2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5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原來是屠村啊..

08-08 00:15

未來
音波的第二隱藏人格(?08-08 00:17
嗜風者
感覺看不懂~

08-08 00:43

未來
大概是會長不太懂音波的隱藏設定//08-08 01:09
牧誰
ミ ´・ω・ )ミ 音波so暴力

08-08 01:06

未來
還好啦//08-08 01:09
貝爾
番茄醬好多啊!?

08-08 09:39

未來
悶氣下的產物//08-08 16:14
御劍 司
這是音波離開愛利西斯和血洗了賣淫集團之後發生的事情嗎? 還是因為憎惡感所產生的情景呢OWO?不過感覺好真實所以應該是前者!!(被巴飛 嗜血的音波依然帥氣阿[e32]
原來音波以前常常聽到這些話阿QAQ"在加上小兔的事情……要音波能完全接受人類感覺要花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也許永遠都不可能也說不定XD" 除非小兔能活過來,不然在音波心中因為沒有好好保護小兔而失去小兔的那道傷口永遠都無法填補吧QWQ"解鈴還需繫鈴人這句話我一直相信著,所以小兔復活吧!!(別亂替人決定啊啊啊啊啊######
看完之後突然想到這如果是以前的事情,能不能也算是過去最大的成就XD?畢竟殺了一整個村莊的人阿wwwwwwwwwwwwwwww(被拖去揍
期待下一篇活躍的音波OWO/(滾!!!

08-08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繼... 後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