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要聽爸爸的話!

作者:真│要聽爸爸的話!│2015-08-07 14:45:52│巴幣:16│人氣:1352
巴哈介紹:
《要聽爸爸的話!》故事中 19 歲的「瀨川祐太」突然成了三個少女的爸爸?考上大學,剛剛開始新生活的瀨川祐太,遇見了新的朋友們及喜歡的人,過著普通的大學生活。但是,姐姐和姐夫所乘坐飛機行蹤不明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在六張榻榻米大的屋子裡單人房中,與中學生的「空」、小學生的「美羽」還有就讀幼稚園的「雛」開始了同居生活。突然成為青春期少女們的爸爸的祐太,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仰慕祐太的少女們以及與憧憬的學姐的戀愛都混在一起,造成了大騷動……滿載著愛與感動的混亂家居戀愛喜劇開幕!
個人心得:
從平凡正要享受大學人生的祐太
因姐姐蜜月旅行第一天飛機遇難而開始展開一男照顧三女的生活
本季最後住回家
小雛堅強地接受父母雙亡的事實
算是可喜可賀~
不知何時會有第二季
不過稍微看了資料...我不怎麼期待了...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空的關係吧...(都賞巴掌很老套,很會嫉妒然後就去干擾祐太...祐太這樣還要選她讓我無解......)
怎跟俺妹差不多的結局走向
尤其是這主角的選擇方式...
嘛~反正我是為幼女看的
沒差啦~~只是覺得其他告白失敗的女角很可憐就是......

過場圖:

結尾圖:

名言佳句: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2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要聽爸爸的話!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玉藻夫君列恩
肥宅揍開

08-07 15:43


名言鹹濕08-07 16:51
護衛
最後跟長女在一起,超讚的[e5]

08-07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超級機器人大戰 ... 後一篇:主為與姊姊之間的各種糟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