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四月新番動畫《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第一話部分畫面&角色設定公開!

作者:灰│我家有個狐仙大人│2008-03-19 14:52:09│巴幣:0│人氣:328
圖片網址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是日本第10回電撃小說大賞・金賞受賞作品,作者為 柴村仁,台灣由台灣角川代理及發行其中文版輕小說。

  故事敘述從前被奉為三槌家守護神的大靈狐「空幻」,聰明的牠能自由操縱所有法術,但也非常喜歡騷動。對空幻不斷作出比惡作劇還過分的行為,終於讓三槌家的祭司再也忍無可忍,於是花了七天七夜的時間,將牠封印於後山的祠堂裡。時間轉到現在,為了守護被未知妖怪攻擊的三槌家後裔「高上透」,空幻的封印終於被解開了……而守護透的除了空幻,還有一位巫女「蛟(コウ)」,在種種因緣之下,透跟他身為三槌家現任當主的哥哥「高上昇」,被捲入了一次又一次的不可思議事件……

  本作品約在去年10月宣布動畫化,並將於今年四月於日本放送開始。以下為第一話簡介:

第一話 「狐仙大人。封印解除」
脚本: 吉田玲子/絵コンテ:島津/演出:岩崎良明/作画監督:渡辺淳
高上昇及高上透兩兄弟,被已過世母親的娘家三槌家召回,原因是透夢見了奇異之夢。他們的祖母告知透被妖怪盯上了,而為了保護自身安危,必須借助被封印在後山祠堂的天狐之力……

■STAFF
原作:柴村仁
原作插畫:放電映像
監督:岩崎良明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人物設定:新田靖成
音樂:コロムビア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動畫製作:ZEXCS
製作:お稲荷さま製作委員会

■CAST
天狐空幻(女):ゆかな
天狐空幻(男):中村悠一
蛟:早見沙織
高上昇:水島大宙
高上透:嶋村侑
佐倉美咲:鹿野優以
宮部紅葉:伊藤静
恵比寿:小野大輔
六瓢(むびょう):水橋かお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電玩假面
之前有聽過這部小說
還蠻有名的
不過在下卻沒實際看過

03-21 0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CH-PIT「薔薇... 後一篇:四月新番動畫《艾莉森&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