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死亡遊戲篇(後)】序章:渲染的紅墨色 Blood and Death

作者:Hamano-沉默│2015-08-06 20:34:54│巴幣:2│人氣:156
  寂靜之中,少年踏過了大理石地板的大廳。

  手上的灰黑色長劍散發黑暗的光芒。

  「你要我親自動手,把這個房子拆了,還是你自己出來。」「嘛嘛~~別這麼急嘛,太急成不了大事喔?」「閉嘴,大事什麼的,對你來說有差嗎?」「恩,這倒也是。」

  從旁邊的希臘式柱子走出了一個人影。

  那是在學園都市中,曾經見過一次,在希臘,見了無數次的臉。

  「結木夏川現在的狀況如何呢?」「你對你的長輩還真沒禮貌。」「長輩甚麼的,我的精神年齡都已經破萬歲了,你覺得我會視他為長輩嗎?」

  灰藍色的漸層碎髮、黑色的瞳孔、與那個少年完全相同的面貌。

  眼前的少年無疑是<結木夏川>。

  「他過得很正常啦,你不是想要殺了他?」「過的越是輕快,越是幸福,死的也越痛苦,因為人類是不會滿足的生物,就算是神也一樣,最好的例子就是某個雷神,有老婆還在外面沾花惹草,用某句話來說的話......人是許了一個承諾後,就會想辦法在不違反良心的情況下違反承諾。」「又是那個大文豪?最近聽得有點煩了換一個吧。」「懶得換啦~~」

  <結木>悠哉的從一樓輕輕一跳,跳到三樓的樓台上。

  「好啦,你已經沒有事啦,剩下的就隨便你吧,看你想去幫助三木、拯救月柳,還是殺了我,都隨意你喔。」

  灰色的少年愉悅地笑著,化成了黑影消失在這間神殿中。

  「無聊。」



  時間回到現在。

  「鈦默思?他回來啦?」「......」「這樣......好,謝謝,你先休息吧。」「三木前輩還真是喜歡隱藏感情啊?」「啊?」

  初春看著三木和風魔的對話,了解到,三木並不是沒有人性,只是對信任的人採取了無條件的信任,對不熟悉的人則會保持距離。

  「你別搞錯了,我可沒有隱藏感情,只是下意識要保持距離而已,對風魔不需要,因為我和他在怎麼接近也害不死他,對像你這樣的,反而很容易害死你,這樣講你懂嗎?」「嗚......不懂。」

  初春苦笑著說到,他看出來他是認真的,不是隨口說說,因此也沒有再追問。

  「真抱歉呢,聽說妳前些天才生過病的。」「不會不會!一點也沒有問題的!」

  初春像是要證明一樣加速了電腦的運作,然後三木就看到視窗削減的速度確實地在上升。

  「是嗎?」「畢竟失敗了,可能會害死人嘛......而且......比起你,我的病可能只是小事吧?」

  看著三木,已經消瘦的不成人形,皮膚蒼白、而頭髮又乾的像紙張一樣。

  和過去那個高大而強烈的背影已經完全不同。

  「三木前輩。」「來啦?」

  三木看著灰色的少年走進,初春則是好奇地打量著鈦默思。

  「很抱歉,之前不通知一聲就離開。」「無所謂,我聽說你被英國清教的人攻擊,姑且先不說這個,你能想辦法找到一個人嗎?」「人?誰?」「最近突然崛起的,奇怪的組織。」「都市內?都市外?」「都市內。」

  三木將包包中的紙張拿出來,雖然花了一段時間才把拉鍊拉開,但鈦默思很冷靜地等待著。

  「是關於都市傳說的事。」「那個怪談嗎?像什麼上下階的階梯不同、美術室的畫會流眼淚之類的怪談?」「差不多,不過比那個更上級,因為大部分都是真實的,不是什麼空想之類的。」「啊,那個的化我之前有聽佐天桑說過,像是將一切能力無效化的男人、引路人之類的?」

  突然插進對話中的初春手已經移開鍵盤,而畫面上的刪除程序則是高速的運轉,剩下的視窗已經只剩百來個左右。

  「啊,那些都是真的,不過,關於我們的對話,可以的話請初春你保密,這是不能洩漏的。」「喔~~」「好了,廢話就不多說了,要你找的男人,就是這個傢伙。」

  三木把一張照片彈到桌上,鈦默思接過,並拿起來看。

  「關於他的名字,沒有定論,只知道大家都叫他<紅魔>,並且,率領著底下六人,包括他總共七人的一個小團體。

  雖然這樣說,但實際上,關於他們當中的另六個人,至今也沒有資料,完全不明,僅有紅魔是有照片的,而通過書庫找出來的資料也確認是偽造的。

  本來丟到兩儀來,是要我或者舞勢去負責,只是......你也看到了,我現在連走幾步路都有困難,舞勢那邊又抽不開身,想要招募的六守又找不到,剛好你回來了,只能先拜託你幫忙了,放心,報酬之類的會給的,不會讓你做白工的。」

  「不用那樣說的,前輩,我會想辦法搜查的。順便問一下,這位是?」「初春飾利,電腦方面的專家。」「喔~那,找到紅魔的事情有期限之類的嗎?」「沒有,上頭只說盡量快點完成,換句話說,交給舞勢可能會被他一拖再拖。」「阿哈哈......」


  ------血跡------


  「紅墨先生,您的面貌被照到了,是否......」「不必,就這樣。反正也是故意的,不過你們要小心,千萬不能被暗部的人發現你們的事。......我說這照片還拍的真爛,攝影師哪家的?」

  一間房間中,大約十九歲的青年擺了擺手,不在意的看了看照片,立刻對照片上有點過度渲染得自己表示吐槽。

  「(偷笑......)是,紅墨先生。」「朔月,兩儀和傭兵聯手了,是真的嗎?」「資料再三確認無誤,可信度是百分之百。」「很好......這下子,哈迪斯也不得不出手了。」

  青年愉快的笑到,手上竄過的電流直接將照片給炸開。

  「紅墨先生......」「嗯?」「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不否認自己的身分呢?」「快了,我很抱歉,但是希望你們能再忍耐一點,很快的。」「是,請別操心,我只是好奇地問一下。」「哈哈,是嗎?」

  冷淡的血色瞳孔中映照著窗外的藍天。

  「啊~啊,過了多久了啊?」


  ------殘次品------


  「呼~一半一半~」「人類~你好厲害呀~」「我該說謝謝誇獎嗎?」

  已經殺掉要求目標的怪物一半,期間還大爆人品刷出了橙色武器一把、橙色裝備兩件、紫色等級飾品、以及稀有強化石、突破石,讓結木苦笑道:人品都來這裡了?

  「那麼~~為了不讓你寂寞~~這裡送來三隻--」「?」「敵人呦~~」「果然嘛......」

  運用槍刃以及自己在現實中的體能,結木以將近突破遊戲限制的速度往後跳。

  成功躲避了原本站著的地方所掉下來的三個人影。

  「這還真是......莫名其妙地展開。」「哈哈哈~~是這樣嗎~~~」

  結木看著三個BOSS級的怪物,已經有點想罵髒話了。

  「只能靠頭部傷害加成了......」

  於是,擁有槍械職業的槍刃大師,結木夏川就在三名強大的對手出場之時,正式開打。

  ......好像說過頭了。

  總之就是,槍系的武器有一個設定,在打中敵人的頭部時,可以造成三倍傷害、打中手部時,可以造成攻擊速度減慢的效果、而打到腳時,則會有移動速度減慢的能力。

  為了爭取時間,結木只能依靠快速擊殺來解決。

  「可惡......那就拿出百分之一萬的全力吧。」

  說完,結木就憑空掏出了一把60mm mini gun--畢竟是電腦世界,這也是有可能的?--開始用高火力掃射。

  「通通變成蜂窩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1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魔法禁書目錄

留言共 4 篇留言

Hamano-沉默
在一周,在一周就達成一周無間斷創作了!!(不,你中途有幾篇明明是湊合著出來的

08-06 20:35

殲滅者
等等,前面說要爆頭,後面拿火神砲哪招?

08-06 22:32

Hamano-沉默
用機關槍高段數高火力,好爆頭神器不用嗎(起碼對他來說,這傢伙槍術根本外掛08-06 22:37
殲滅者
重點是火神砲不是人抬的起來的東西啊⋯大不了就60mm mini gun

08-06 22:39

Hamano-沉默
大哥這是遊戲壓在意那麼多幹嘛XD
不過我對武器其實沒啥概念,所以還是改成普通的連發機關槍好了08-06 22:41
殲滅者
Mini gun 其實是違禁品wwww因為太危險,我是從緋彈看到的

08-06 23:16

Hamano-沉默
等等你到底要我用什麼武器WWWWWW08-06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 後一篇:第一章:與月相對之日 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