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問卷】SNT:角色20題

作者:淚羅│2015-08-06 16:38:04│巴幣:14│人氣:258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他們的父母就我啊,啊不然是誰(#
  
  佛列德的爸鼻和麻咪都是永暮的貴族喔。艾薇安也是,不過父母階層比小佛的爸媽低了一些,至於姬婭則是在孤兒院長大的。
  至於撫養意外的三隻都沒有捏
  小佛是十歲時在舞會上巧遇艾薇安,正確來說那時候他被關在水族箱裡(魚嘛),然後艾薇安自己亂跑(小孩嘛)剛好看見美男魚哭哭,女孩為她說要我幫你嗎?,小男孩就說好,然後小女孩就拐走他了,並且把他家人一個個打成重傷,不愧是我女兒
  艾薇安是她十歲是家人都掛掉啦、是她執事樊在養她的。
  然後姬婭因為被孤兒院被燒光光,之後一個人跑去公共圖書館一個人住在書櫃裡(?),之後去妓院當表演的妓藝。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艾薇安有個哥哥,已亡。
  佛列德事實上有個妹妹,但是他不知道。
  姬婭其他四魔(寇瑞瑞芮、??、??),沒有兄弟姊妹,有兩魔在灰色地帶,另外兩隻不知道,全部都分開了喔!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佛列德的童年除了被騷擾外其實還蠻平靜的
  就是學藝啊讀書啊、幹嘛的,順便說一下,那孩子的童念夢想是當小丑魚
  艾薇安差不多吧,但是她會去煩她老哥就對了
  至於姬婭,其實她小時候蠻笨的(咦
, 可能就是照顧其他小朋友,然後把寇瑞的內褲送給瑞芮吧(屁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佛列德喔
  真的要說就是就是雨寻吧,因為都是醫生啊,不過小佛比較擅長內科手術。但是沒有到欽佩,只是單純覺得這個人蠻厲害的。

  艾薇安就是嘉爾維斯囉。其實這孩子很喜歡手工藝品,畢竟是貴族少女,所以對於對方的巧手表示非常羨慕。
  
  姬婭沒有喔!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佛列德是醫生喔,他是自習而來的小天才,但是沒有醫師證照
  艾薇安依舊是個他們家族的主人,她同時也是商人,擅長外交等事務,這些都是執事先省還有親戚幫忙,還有本身腦袋就很奸詐靈活的關係。

  姬婭是妓,負責跳舞耍扇子,是在妓院的時候那裡的姐姐教她的,因為身上有傷口的關係,她本神不適合出櫃,所以老闆娘就讓他去當表演者。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他們都沒有信仰喔。
  姬婭小時候有,不過因為孤兒院被燒掉,朋友都不見了,她非常絕望,不懂沒有做壞事的他們為甚麼會受到這種天譴,因此憤怒的放棄信仰。
  她的介紹有說這句話。
  「假如你說那位慈悲憐愛的神真的存在,那這世界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佛列德很喜歡布丁
  因為布丁長得跟他一樣吧。(焦糖色髮、金瞳)

  另外兩個因該沒有。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大家人都很好啊
  但是我記得安格爾之前跟姬婭有不好的經驗,因為姬婭那時有點類似批判了信仰,小安很生氣呢
  
  因為大家都是好孩子,所以其他人都對他們很好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三隻都會喔。
  
  至於為甚麼會殺人,基本上都是工作需要。但是小佛不太會,他不喜歡對病人動手,他殺人都是因為對方快要把他殺掉,或是對方搭訕了奈特蕾斯
  小佛和艾薇安的敵人就是小佛的粉妝媽咪
  講起來好複雜喔我跳過(幹
  姬婭基本上是沒有。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都還不錯啊。
  除了姬婭單身,另外兩個已經結婚做完了(咦
  
  至於親密朋友。
  佛列德就是萊岎,艾薇安就是嘉爾維斯,意外地和安格爾也不錯。姬婭目前還沒喔。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艾薇安是火喔人家超怕火的,所以碰上烏薩渚就一整個GG(#
  因為小時候是火災把他家庭給破壞掉喔。

  另外兩隻蠻正常的。
  應該啦。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都很和善啊(屁

  其實佛列德不太怎麼從他家出來,畢竟他家離市區有點距離,這就是所謂的自閉症吧
  可是真的要跟別人對話就是面無表情吧,然後口氣還蠻冷漠的,他不太相信別人,通常都要跟對方相處一陣子才能判定說著傢伙是好人還是壞人。

  艾薇安倒是蠻熱情的,也有點嘻皮笑臉的感覺。其實他也不太相信別人,而且心機比樓上那位還重喔w因為是社交人士,所以她會挖別人秘密,同時也會被挖秘密,所以她都很小心的。

  姬婭喔,其實跟佛列德差不多吧。
  畢竟她是大人,雖然笨拙,可是只要別人對她好她都會去相信對方。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嗯,佛列德就是布丁、艾薇安是橘子、姬婭是金毛獅王(幹
  請點他們的人設自己去看看吧w

  傷疤的話艾薇安腹部有開刀的傷疤,因為以前受傷過度,子宮被拿掉,還有留下一些後遺症。姬婭則是雙手有縫針疤痕。因為之前手受傷潰爛,佛列德給他新皮膚逢上去的。

  紋身的話佛列德有喔!
  是物品買賣的印記,在脖子上,靠近後頸,是黑色紋路,雖然印記不大,但他是習慣把頭髮留長一點以方便遮住。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佛列德就是起床、看病、然後整理研究報告、幫艾薇安檢查身體然後吃飯睡覺這樣。假如那天晚上奈特蕾斯有來就會在加一個發(?
  可是當天沒有病人就會去整離庭園,有時候真的太閒會去戶外走走,或是變成美人魚去玩耍。

  艾薇安基本上是住在自己的家處裡商事、有空會幫佛列德買生活用品、跑去佛列德那兒打轉,或是嘉爾維斯的娃娃店,甚至幫佛列德的家做裝潢。

  姬婭基本上都是在幫佛列德處裡事情。
  假如佛列德有需要幫忙外出他都會去照做,其餘時間就是自己賺錢尋人。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都沒有喔。
  我家的孩子都愛好和平。
  但說的,艾薇安有牽扯到一點點,因為人家不喜歡灰色地帶的領到者的感覺,讓她很不舒服。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佛列德和艾薇安有喔。
  小佛雖然是無執照醫生,可是對於醫術非常厲害,而且意外的非常照顧病人。所以被他救過的人其實都覺得佛列德人不錯。但是醫療費貴的要死。而且佛列德是看人出醫療費的,假如對方很有錢就大撈一筆,沒錢很跩還是大撈一筆,有錢不跩就不要撈太這樣

  艾薇安是「玫瑰姬」的稱號,在永暮貴族有些名氣。
  擅長挖別人秘密或是偷漏消息,像玫瑰一樣艷麗的女人,同時也像玫瑰一樣是碰不得的。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佛列德喔,奈特蕾斯幸福平安就好了吧,不現在老婆失蹤他超級不爽的
  艾薇安就是希望能生小孩吧,不過子宮被拿走了,她只能妄想。
  姬婭是能找到小時候的朋友,大家團聚在一起這樣。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故事還沒結束,我不能就此下定論喔。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注:會影響到角色對異性的看法以及關係發展)

  艾薇安有,但一想到自己的身體就毅然放棄。老公是鍾葉喔。
  佛列德沒有想過,況且現在奈特蕾斯失蹤,他完全對戀愛沒興趣。
  姬婭沒想過要結婚,因為婚紗好貴(X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艾薇安有喔。心願就是不能有個幸福的家庭吧、還有沒跟嘉爾維斯好好告白過、沒和安格爾說過謝謝
  另外兩隻不打算死翹翹。






我打算下次填【希砮索羅】,可是有六個孩子我覺得我會死翹翹。


老子終於填完了。(#
意外的好累(#
點圖進入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1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纓嵐
拿寇銳的內褲給瑞芮是怎麼回事wwwwww
大家似乎都多多少少有虐孩子呢030

08-06 18:24

淚羅
對啊xd內褲那件事是('ェ')('ェ')('ェ')你去問本人好了('・ω・')(幹08-06 19:12
火焰
期待希砮得!!!(走開

08-06 22:51

淚羅
居然啊xd為什麼啊xd08-06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my6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代詩】呼吸... 後一篇:【短文、雜著】白目Qu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