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陪同學去看LOVELIVE專區--台北三創行

作者:獨峯│2015-08-06 14:31:40│巴幣:0│人氣:325
今天想要分享一下7/20和朋友去了台北三創看LOVELIVE專區的事情。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只是一般的遊記而已。

總之,我和他約好了大概十點吧。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和他跟一個他的朋友。

結果,朋友臨時有事會晚到,他叫我先去找他的朋友。

說是"會在火車站出口外,鐵路便當對面的地圖柱子旁等我"。

我本來猶豫了一下,因為我不認識他。是要就這樣裝死等他來哩,還是要展現我身為一個假台北人(老家彰化)的厲害,去跟他攀談哩。

我大概天人交戰了十幾分鐘後,因為想上廁所,就乾脆出捷運站了。

上完廁所回來後,我並沒有在地圖柱子旁邊看到什麼像是大學生的人,所以就先用手機連絡了朋友。

朋友表示要找一個"紫衣白褲,看起來昨晚沒睡的消瘦男生"。

所以我開始東張西望,試圖找到一個符合朋友描述的人。但是怎麼看都沒有,當天穿紫衣的人似乎是瀕危物種的樣子。

也沒其他事做,我等啊等地,越等越覺得奇怪。

朋友的朋友應該沒有遲到,怎麼會完全看不見人影哩。

細細推敲朋友給的情報......一個假設浮上我的心頭。

朋友的朋友一定走錯地方了。他八成跑到捷運上面一層的鐵路便當對面了吧。

不過那邊好像沒有地圖柱子?我怕自己離開後他就來了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過了大約45分鐘吧。朋友也快來了,我決定去驗證一下自己的假說。

於是我搭手扶梯到了捷運站的上面,往另一家鐵路便當走去。

一剛靠近,我馬上注意到在人少的可憐的通道裡有一個紫衣白褲、身形消瘦、充滿了年輕氣息的男生將背靠在牆上用手機。

我差點就笑出來了。為求嚴謹,我把附近唯一一個沒有地圖的柱子給繞了一圈。

確人都沒有其他候選人,我就上前去搭話

「不好意思,我在找人......請問你是XX嗎?」

「啊,是啊。」

男生露出靦腆的笑容,聲音不大。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因為朋友快到了,所以我們便自然的走向捷運站等他。

之後三人合流,我們便搭捷運前往忠孝新生站,雖然最想去的不是我,但還是莫名地變成我在帶路的感覺。

不過我有事先查地圖了,所以是沒差啦。

朋友想要領錢,我們便稍微研究了一下忠孝新生站的地圖,發現三創隔一條馬路剛好有一間郵局。超幸運DER。

之後我們便在正午的大太陽下走向郵局,還經過了一群躲在帳篷底下的奇怪攤販。

等朋友領好錢後我們便正是前往三創。

但是有個小小的問題。

雖然我查過GOOGLE地圖,大概知道三創的位置,但我們的目的地看起來似乎是幾間孿生的大樓黏在一起。不知道究竟該去大樓的哪個地方才好。

而且,GOOGLE地圖上的三創地點根本是個荒地!多久沒更新啦!?上次還有外國人在新聞上提起這件事來啊!!

FXCK IT。我們抱著反正一定找的到的心情靠近過去。

一開始是看到一個一樓有專賣觀光客的超貴店家,二樓以上是電器街的地方。

我們在裡面稍微逛了一下,本來是想說都中午了先找東西吃。後來覺得太貴就先逛樓上的電器街。不過大部分都是我們目前不會想買的東西所以很快就又回到一樓了。

很餓,想找吃的。我們受怨念驅使開始找我們的目標--三創。想說去裡面的餐廳吃算了,就算貴也管他的。

我憑著記憶,帶著朋友跟朋友的朋友從外圍繞過大樓,終於找到了三創的入口。

原來就在背面,一看到那個寫著可以排隊買LOVELIVE預售票的看板就知道了。本來前面也有一個入口,但是看起來太可疑了所以被我們無視掉。

本來要是我們能十點就到的話就能排隊的...沒辦法。

總之,我們進入三創。剛剛好看到裡面有活動,很多小朋友的樣子。

記得是跟科學有關的,超猛。

「你去拿個導覽來看一下。」朋友如此命令道,我就走到活動旁邊的櫃台拿他們的傳單。

「不好意思,這個只有小朋友可以拿喔。」見我伸手要拿傳單,一個女工作人員立刻提醒我。

「喔,我以為這是導覽之類的......」看到可愛的女生,豈有不回話的道理。

總之,沒有導覽可以看。我們先到地下一樓去吃飯。

看來看去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問了另外兩人的意見。

「想要盡量省錢。」朋友掛念著他剛領出來的一千塊。(忘了,就當成這樣吧。)

「想要吃好吃的。」朋友的朋友靦腆的說,這傢伙只為了吃而來台北......。

看來決定權在我,於是我便挑了一間日式拉麵店。最便宜的拉麵也要一百八。

雖然店面不大,牆上倒是掛著很有趣的東西。我就拍下來了。(應該沒關係吧。)

這次雖然有帶相機去,但我是個不習慣拍照的人,所以其實也沒拍什麼。
大久保利通,超帥的畫。
坂本龍馬,其實牆上還有西鄉隆盛跟......忘了。還有兩個人的畫,但是四張都拍太麻煩了。所以我只拍這兩張。

這家店的拉麵料蠻多的,我吃得蠻開心,不過湯倒是非常日式的--鹹啊!我喝幾口湯後就忍不住去倒冰水喝。

吃飽喝足,我們便開始往三創的上層去。沿途經過了很多賣高級電子產品的地方。

有賣耳機和各種電腦周邊的、有賣專業的攝影器材的、還有看到一區擺滿了電腦,牆上掛著大螢幕,似乎正在舉辦電競的地方。

另外,在這裡我看到最興奮的,應該是模型吧。

有很多地方都有展示櫃,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模型。

有美漫的也有日漫的、有可愛的也有帥氣的、有很醜的也有很萌的。

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禁思念起還放在套房裡缺手沒頭的自由鋼彈。

總之,我們邊看邊逛,終於到了目的地--LOVELIVE專區。

估計也是幫即將上映的電影做宣傳,有幾台掛在牆上的螢幕放映著預告片。

我覺得這邊最珍貴的,就是有聲優親筆簽名的配音腳本,我超想看看日本配音的腳本是怎麼寫的!還有另一個就是六位成員的衣服,雖然跟低下角色介紹的圖案上不一樣,但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棒吧。

我不是LOVELIVER,所以倒是沒什麼感覺。

專區的旁邊有台灣代理廠商MY CARTOON的周邊商品賣場。照片如下。
裡面不只是LOVELIVE,還有魔物獵人的周邊、一些動畫的DVD。我的注意力被翠星的加爾岡蒂亞吸引了。但最後還是沒買。

逛完LOVELIVE專區,我們暫時分開去看各自想看的,我馬上在旁邊發現了一個撼動我靈魂的東西!!
鋼彈專區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這張沒拍出來,但是旁邊陳列的一排非常漂亮的模型,場景和MS重現了許多故事中的場面。也有經典的初鋼朝天射。

PS.旁邊有一個可以讓你玩四驅車的攤位。那個賽道頗帥。

我一開始還沒有馬上進去看,而是先跑到一旁的店裡看模型跟工具,還有一個大叔在認真地組戰艦模型。

等我看完出來,剛好跟朋友一起進去鋼彈專區。裡面有大螢幕撥放之前去過的鋼彈模型展的影片,還有世界鋼普拉大賽的錄影。

不僅有做模型必備的道具,理所當然的還有超多的鋼彈模型!

我本來想著要不要乾脆買一盒回去組。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最後煩惱又煩惱的結果......還是作罷了。
鋼彈近照,潮猛。

這次的出遊大概到這裡也算告一段落。主要的目標已經達成了。

不過之後我們還有到西門町去逛書店,雖然也是什麼都沒買。

天氣超熱,本來想帶他們去我知道的冰店吃個芒果冰之類的。結果沒找到,麥當勞也人滿為患。最後只有買個飲料了事。

朋友的朋友不斷說想要吃好吃的,我們也想不到有什麼東西是台北比較在地的美食。

三個都不是台北人,事先也沒調查,阿是要去哪裡吃好吃的?

總之,這次的出遊大概就是這樣了。

要說有什麼收穫......我覺得跟好久沒見的朋友一起出去逛逛感覺蠻不錯的。

也看到了很多模型、鋼彈、書(未拆封)。

恩,還蠻有收穫的嘛!(?

就這樣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1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閒聊|日常|夏日炎炎何處去?|遊記|三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瑞雪
フェニックスは何度も蘇る!

08-06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866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許願詩箋--有點正經的F... 後一篇:極短篇諷刺--執事的暴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