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劍百題】只獻給你的忠誠之刃

作者:舞之璇│2015-08-05 23:29:50│巴幣:4│人氣:247
● 三日月宗近 x 鶴丸国永

白鶴的身邊,總是掛著一彎新月,這是所有人一致認為的。

戰場上也好、遠征時也罷,那彎新月不會被太陽掩蓋,一直待在白鶴身邊。

照理來說應該要反過來的,畢竟五条和三条的關係很明確,就如同鶴丸之於三日月一般明確。不過那位貴為天下五劍的男人並不在意,那些稱號在他眼裡不算什麼,起碼在鶴丸身邊時,那些都不重要。

三日月很少能找到這樣一個讓他感興趣的對象,他可以說是看著鶴丸長大的,自小這個人就帶給他莫大的喜愛,他的一言一行可以勾起三日月的所有注意,讓三日月移不開始視線。

刀的成長十分迅速,與日俱增的美讓三日月更執著於鶴丸,也或許因為自小就與三日月結識,鶴丸對三日月的信任遠大於其他人,三不五時打擾三条僅是為了見三日月一面。小鶴丸不知道三日月對自己抱持怎樣的心思,三日月也沒有打算讓他知道。

之後他們分離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突然被招集起來,彼此才見到面。

當初的那個小鶴丸已經蕩然無存,現在的鶴丸已經不能單單只靠美來形容,值得慶幸的是他的個性沒有怎麼改變,依舊比起他人更親近三日月。三日月原本以為長久下來當初那份悸動會隨著時間消逝,顯然他錯了,錯得離譜,鶴丸還是那個鶴丸,那個能讓他亂了心神的存在。

所以三日月向鶴丸坦白了,原本已經有了會被討厭的準備,鶴丸卻笑笑的回覆:「其實我也是。」他著實嚇了一跳,想從鶴丸眼裡找出一點狡黠,卻發現鶴丸的眼裡只有些微的害臊和真誠。喜歡鶴丸的心情已經滿溢整個胸口,他覺得自己很幸福,那份幸福持續到現在,甚至到未來。



「三日月?」鶴丸在三日月面前揮揮手,說好要賞櫻的人現在居然在發呆,真是莫名其妙。

三日月伸手拍掉駐足在鶴丸頭上的花瓣,看著他的臉笑。鶴丸不解的歪頭,難道賞櫻會有癡呆的副作用?

鶴丸的小動作映入三日月眼裡,他不禁失笑。如果是為了鶴丸的話,哪怕與世界為敵──

                       我也會握起三日月宗近,獻上只給你的忠誠之刃,斬斷來敵。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0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og26331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黃同居三十題 (2 ~... 後一篇:【 刀剣乱舞 | 三日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