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兩個人 該不會其實是...?

作者:獅形│2015-08-04 20:09:56│巴幣:0│人氣:473


其實以前 理事長和塾長一起跳這無人能敵的開場時我就在懷疑了…
雖然應該只是演出效果 但真的沒別種可能性嗎...?
 
在槍兵於同步次元努力的現在 我不禁開始腦補
留在基礎次元的他們正發生以下的事情……
 
==================================
 
由於先前赤馬零兒的聲明,舞網市全體進入了戒嚴。由LDS進行領導,將所有的決鬥者都統合起來進行訓練,希望能將整個城市調整成能夠抵禦來自異次元的侵襲的狀態。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服從LDS。許多決鬥塾即使是透過影片相信了次元戰爭的事實,但仍然不肯配合LDS宣布的嚴格措施。其中作風比較強硬的如梁山泊塾,甚至揚言要靠自己的力量抵抗學院的軍隊。
 
為此,現在集LDS事務於一身的赤馬日美香理事長已經忙得焦頭爛額了……
 
(在LDS社長室內,日美香獨自一人站在辦公桌前,修造拿著一份文件走進來)
 
修造:
赤馬理事長,我已經照您的要求,把遊矢和柚子,以及我所知道的關於紫雲院素良的資料都整理好了。
 
日美香:
是嗎…(疲累地將文件放在桌上)感謝您的配合。
 
修造:
(站在原地欲言又止)
 
日美香:
還有什麼事嗎?
 
修造:
……也許是我多心了,我覺得面對這場危機,舞網市的決鬥塾們好像都並不是很團結。
 
日美香:
什麼?(怒目瞪視著修造)你是說我的領導有問題嗎!?
 
修造:
不…!日美香妳很努力!只是舞網市從未經歷過這樣的戰爭事態,決鬥塾的塾長們又大都是很有個性的人,要整合起來想必是相當困難!所以……
(走向日美香,把手搭在她的肩上)
不要一個人硬撐了,找個人一起分擔不是比較好嗎…?
 
日美香:(一驚,用力甩開修造的手)我是LDS的理事長!也是現在舞網市的實質領導!這是我自己的工作,請不要做任何逾權的發言!
(轉身背對修造走出幾步,沉默良久)
我們已經…不是以前那種關係了,修造…!
 
 
……然後,在某個時間點,修造再次與遊勝相會。遊勝伸出手,將某個東西遞給修造。
 
修造:
冠軍…手杖…!
 
遊勝:
沒什麼好吃驚的吧?我只是物歸原主而已。
你不是曾經打敗過我,站上過舞網市的頂點嗎?
原本拿著這個的應該是你…
但是,你卻向決鬥者協會辭去了這個職務,要求退隱開辦決鬥塾。
冠軍與決鬥塾長無法兼任,你辭去冠軍後由我遞補,所以這支手杖才會在我身上。
 
修造:
…其實我們的實力根本就沒差多少,榊前輩。
 
遊勝:
果然很像你會說的話。不過我很清楚,你退出的另一個理由…
當然,照顧柚子這點不容置疑。不過真正的原因是…
日美香,當時就任LDS理事長。
你是想當個決鬥塾長,至少能夠跟她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沒錯吧?
 
修造:
……(舉手投降)被發現了。
 
==================================
 
以上 這只不過是個惡搞性質的腦洞wwwwwww
其實說起來 娛樂決鬥和華麗大賽在本質上也是差不多的XD
考慮到柚子的髮色 這說不定是有可能的!?
不過等一下 這樣子社長和柚子不就成了沒血緣關係的兄♂妹♀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vidyea2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意外的溫泉之旅... 後一篇:【心得】巨獸浩劫 遊戲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