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第二審判日】1-3. 我才不是傲嬌勒

作者:鱷魚飼料│2015-08-04 16:56:42│巴幣:14│人氣:161

1-1的後續在 這裡 ,這是新故事摟//



事發後一天,希萊上班去了,不過不知道怎樣她昨天居然沒來跟我擠一張床,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隔著窗戶望天,她不在真的有點無聊,別想太多,只限於有點喔。
 
在床沿點根菸,想起昨天早上的鬧劇,其實她真的還不錯拉,就各方面來看。把菸氣悶在肺裡,其實跟她在一起也是不錯,但是如果有人要陷害我,只要說我暗中與放逐者串通,我也只能成為階下囚。
 
但這就是我的信念,為此犧牲無所謂,但我就是怕她為我傷心……
 
「大哥!大哥!」在我快被自己悶死前,一個青少年的稚嫩聲音打斷我的思想,是我之前收的小弟,葉爾斯特。

「怎麼啦?」他不是才說要出去打獵,怎麼天還沒黑就回來了?不過沒帶獵物回來,依照他的身手應該是出事了。

「大哥,我剛剛在打獵的時候,收到了一個小小的挑戰信!」翻找著口袋,斯特拿出了一張號稱是挑戰信的紙片遞給我看。
 
先別管為什麼用這麼窮酸的東西當戰帖,敢嗆我小弟,我先去教他做人吧。

「什麼挑戰信,我看看……」仔細看了看,只是張殘缺的紙片,怎麼排列都不是藏頭詩,偷用菸來加熱也沒有跑出其他字阿,但這缺口這材質這墨痕還真熟悉,如果沒猜錯的話……
 
「我說斯特阿,這似乎是上級叫我們收級的碎片欸,要不要回去找找?」該說是運氣好嗎,天上又掉下了一張紙片,果然當初租下這大房子找朋友們一起住是對的,人多好辦事就是這樣吧。

「……咦咦──?」斯特這天然呆愣了一會「這、這不是挑戰信嗎?」然後搶回紙片,認真地看了看。

「……沒想到居然是我搞錯了。可是,找到這張紙片的地方是森林區,就算找的到當時的地點,應該也沒什麼線索了。」對於不是挑戰信,他似乎有點失望。

「那我們繼續找證據吧?在其他瘋子能栽贓給無辜的傢伙(放逐者)們之前。」雖然我是上夜班的,不過昨天在通往地下道的地方找到紙片,今天又在可能有放逐者的森林找到,怎麼看都很可疑。
 
但我不相信是他們做的,把真相公佈出來對他們不一定是壞事阿,而且殺了異史巫師,只會被栽贓、被更嚴重的追殺不是?
 
「那麼,該去哪找呢?」想到這,我忍不住從床上跳起,套上那白底的制服,我必須想辦法找出真相,抱歉阿斯特,這次可能會連累你了。
 
但那小子似乎不在意這些,也沒思考我打算做的事失敗的話代價多大,只是傻呼呼的跟著我一起走。
 
「大哥,不如我們就直接去找找看案發現場?世界上不可能會有完全沒有線索的謀殺,我的直覺告訴我一定有東西還在原地,只是還沒發現而已。」該怎麼說呢,他跟希萊兩個傢伙根本是同類吧?雖然我不討厭直覺派啦,但那邊應該被搜查過了才對阿,真的會有東西嗎?
 
不過居然是個獵人,也許能相信他的直覺,也能信賴他的觀察力吧。

「也對,不愧是斯特,走吧,我記得是在這裡……」總之就先信他一次吧,我照著印象往案發地點跑。
 
戒備雖然森嚴,但我們穿著制服,而且我在軍中人脈蠻廣的,所以輕易的來到了第一現場,雖然屍體被運走了,但周圍的打鬥痕跡跟掙扎時的血痕,不會錯,就是這理。
 
「那麼就好好的來調查一下吧。」斯特踩著輕巧的腳步,一邊小心著不去破壞到現場,一邊找尋著線索。

雖然之前聽收留我的放逐老頭說過,異史巫師.魯茲納,似乎了解了些不該知道太多的事,哪天被查水表他不意外。
 
但對於我以為在兩邊都吃的開的前內務大臣居然死得這麼慘還是有點意外,總覺得無法直視那幾灘血跡,只好假裝警戒著。
 
但沒想到他是自己飛蛾撲火阿,老頭你有沒有想到。他還把事情給鬧得這麼大,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
 
「大哥大哥,是這個嗎?」該說斯特這小子有效率還是很會挑時間阿,我想到一半時他居然又找到張紙片了。
 
整理下心情看了下紙片『王室御用廚師……艦隊,是艦隊嗎?』這麼不明顯,難怪沒被發現,真不愧是獵人阿,我服了。
 
「……對了,應該就是他,做的好,為了慶祝晚上找希萊去吃好吃的吧。」雖然房租非常貴,但我把一些比較無關緊要的碎紙片賣給那些急需業績的同袍了,多的錢就帶大家去吃頓好料的吧。
 

好吧,又是標題殺人法(X)總之先交代下這傢伙為什麼不跟希萊在一起,還有他是傲嬌喔//(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寫好這屬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魍魎
我的可是半篇都還沒動啊QQ

08-04 17:54

鱷魚飼料
笑你(X)
快寫啦不然會被官方查水表//
然後這是非官方公會的網址,一起進奶丸// 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10528#MSG-box1
08-04 1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審判日】主線1-1...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1-4.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