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篇完]:無限的終止

作者:Hamano-沉默│2015-08-02 02:21:36│巴幣:2│人氣:122
  據透:這是某個結局,請勘櫂食用。
  警告:後半段是悲傷的,請深思在食用。
  提醒:這雖然是某個結局,但不會是真正的結局,只能說是無數的選擇交織最後成為了這個結局。



  「六守......一生只願守護六樣事物的意思嗎?」「我也不知道,給我取這個名字的養父母早就已經死了,答案全部都被埋葬,我又該說什麼呢?」

  過了不知道有多久了,數十個夏日、數十個冬日,逐漸超脫世俗的少年與少女穿梭在街道上,溶入了現實之中。

  「那古道呢?」「這個,我猜是<踏上遠古的道路>吧?因為這句話我有印象,他們似乎希望我繼承甚麼東西,但是來不及給我,所以,這個也是無解之謎。」

  背上背著的劍袋散發著令人畏懼的氣息,使的周圍的人都無意識地避開他們。

  「那麼,就讓我們來假設吧,一生只願守護六樣事物、並踏上遠古的道路的六守古道,這樣子聽起來有沒有一種為了世界犧牲的英雄的感覺呢?」

  黑紅色長髮的少女微笑著,讓六守笑了。

  「還真有那麼一點,沒想到你挺擅長取名字的嗎?」「對喔~所以說啦~~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像個男人一樣呢?六守君~

  後面的話語很小聲,僅僅只有六守聽得見,使的他的臉一瞬間變紅。

  「阿~到了。」

  來到了一間房子,少女上去敲了敲門。

  「來了~~請問是哪位?」「是我們喔~你最可愛的小島游和中二病氾濫的六守喔~~」「別說我中二啊!」「啊!你們總算來啦!」

  開門的藍髮青年笑著讓兩人進門。

  「我說結木君,你的頭髮就不能再弄整齊一點嗎?」「沒辦法嘛,傑納斯剛才才把我打得慘兮兮的,要不是摩耶幫我治療,不然我現在可是直接掛彩出現在這裡喔。」「你掛的彩有我多嗎?」「......應該沒有。」

  愉快的談笑著,看到客廳中已經聚集了許多的同伴們,讓六守的嘴角微微地揚起。

  「好久不見啦~」「喔!六守啊!還是這麼年輕!老子真羨慕你啊!」「老哲你就乖乖地讓小卜和你老婆照顧你就好啦!你這個開後宮的!」「開你逆後宮啊!!」

  「小島游~好久不見~~」「小真!!胸部又變大了好過分!!」「別在我面前提這個話題啊!!」「啊!糟糕路西法也在WWW」「哈哈哈......路西姊姊還是這麼在意呢。」「不在意就不是女人啊!!」「可是你的身材也很好啊?和米迦勒怎麼樣了?」「那個死木頭,只知道任務和定期給雪玥、罪上香,我都在床上很清楚地暗示了他還是無動於衷!!」「可憐啊WWW」

  「三木沒來嗎?」「他還在跟撒旦組手對練,可能晚點吧?」「真虧你可以一直和他在一起呢?」「沒差啦,就算死了他還是三木啊!」「那個笨蛋老弟......居然把這麼讚的妹子放在人界自己一個人去地獄修練,真對不起哪真央!」

  歡樂的宴席,聚集了每個被纏在一起的人們。

  將世界的常理顛覆的人們笑著,外頭,一名少年看著窗戶內的一切,不曾說過話、也不能說話的嘴吧張開,像是想要參加,卻無法踏進。

  「罪!還有雪玥!......」「......」「米迦勒,好久不見了。」

  一名少女從少年背後跳出來,開心地揮著手。

  「為甚麼......你們......」「這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我們想來見見你,不過,你有更多的朋友了呢!真是太好了!」「......」「罪說:是啊!恭喜你了。」「哈......」

  雖然對那不能說話的少年感到無語,但米迦勒很開心。

  隔了數百年、數千年、總算再次見到他們了。

  「對不起......當時下手砍了你。」「......」「他說:沒關係,那不是你的錯,是我不成熟。」「對不起......當時對你見死不救。」「這個嘛......就算是最強的,能力也是有限的啦!不用在意不用在意!」「對不起......對不起......!」

  流淚的天使感覺到了,少女正抱著他,少年也走過來拍了拍肩。

  「別哭啦!多虧你,我們不用再受到世界的限制啦!是你救了我們喔。」「......」「他說:同左。」「同左......哈哈哈阿哈哈......!!」

  笑了、也哭了、然後、再次笑了。

  長久以來一直掛著的石頭放了下來,眼中更加的堅定了。

  「那麼,快去見你妻子吧!繼續和我們交談的話,小心我們把你的魂魄勾走喔!」「喔,那我走了。」「掰掰~~」「......」

  揮手的少年少女消失在陽光下,而米迦勒則目送他們。

  「那麼......是時候和這群笨蛋瘋一下了。」

  踏上了階梯,敲門聲傳來。

  「米迦勒來了。」「喔!」「總算來了~~親愛的~~」「嗚!路西......我的......脖......子(斷氣)」

  天使居然會斷氣甚麼的,這個大家都是第一次知道。

  「我沒遲到吧?」「你師父遲到了。」「三木先生又......我......嘆,我去把他抓來。」「麻煩你啦,鈦默思。」

  再到的灰髮少年無奈地嘆氣,立刻消失在原地,幾秒後,一個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的青年被他抓著出現。

  「三木......」「老弟阿......把真央放置Play很好玩嗎?」「等等姊姊,我已經死了在死一次的話會--「多說無用!!」

  看到一個和自己交情最好的傢伙被姐姐欺負的樣子,六守有點無言。


  ------------------


  「我想想,六守......你願意守護的,不是很簡單嗎?因為,你願意守護的事物就將你的六個位置給占滿了一半,剩餘的一半是他們所有人,而那個單獨佔據的,不就是她嘛?所以啦,你真的很單純。」

  雙腳懸空,手中再無任何可守護,歸為虛無的少年空洞的看著掐住他的人。

  「如果一切結束,你就會迎來這個結局吧......只是很遺憾,那些人當中,將會缺少<六守古道>的存在了。」

  靜默不語,六守把手舉起。

  「嗯?」

  雙眼無神的少年,手中出現了一片黑暗。

  「我一直不懂,所謂的蒼到底是什麼--不,現在也不懂,我只知道,蒼是把死亡與詛咒結合的最高傑作。

  我視這個力量為罪惡,違反常理,但,我現在恐怕,已經喪失了評斷罪惡的思考能力了吧?

  所以,就算那個未來將會缺少一個六守古道,其實也挺簡單的嗎?因為,我用盡了生命,將你打敗,那麼,我就是親自剷除了我的朋友,我的愛人的敵人,雖然會讓他們喪失目標,但我不願讓他們用憎恨來做為目標的。」「有趣,你想怎麼做。」

  那股黑暗力量逐漸的失控,開始把周圍的一切吸進去。

  「很簡單,我會進去,把你跩進去。」

  眼中閃過了光芒,六守不再無神的眼中似乎看到了甚麼。

  「小島游......請記得我......哪怕我再也無法看著這個世界。」

  兩個人消失在黑洞之中,周遭靜止的像是死去了一般。


  「從心中湧出的淚水,我該何去何從啊!你怎麼這麼自私!!」

  黑紅的少女哭叫著,抱緊了小熊布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6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殲滅者
這是錯誤的結局之一嗎

08-02 18:22

Hamano-沉默
上半是他們的HE,也是最好的結局。
下半的六守拉不知名的傢伙陪葬,是六守的個人真結局(TE)08-02 18:51
Hamano-沉默
基本上只要主角群不死,就會走向上半場的結局,而這要看他們的行動來決定會不會進,畢竟只有一條線會進去而已。
我個人是打算以上半部分當作他們的幸福結局,當然也有真結局與壞結局,六守獨立出來有一個結局(單純只是結局,因此六守有四條線的發展)08-02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要角色-三木徹... 後一篇:終章:偽造 Work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