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蛻變之聲】沃倫‧瑞克‧該隱(9/9/18更新)

來自夜之城的VV | 2015-08-02 01:37:53 | 巴幣 8 | 人氣 854

【黑城禁衛騎士團─第一部隊隊長】
名字:沃倫〝瑞克〞該隱                  
性別:男            
年齡:23→26
身高:185CM
信仰:無
種族:魚人(海豚)               
故鄉:艾爾納(現於黑城)
喜歡的東西:有趣的事,新的事物,訓練
討厭的東西:無聊的事情、太正經,麻煩事
擅長:單人行動、隱藏行蹤、消除氣息、潛行,情報收集。

力量:A(9)

敏捷:B—/B++(6)

耐力:B(6)

精神:E(1)

體質:D—/D+(2)

合共:24點

【種族特技--聲納】

  就算失去視力也可以靠聲波反彈的強弱度來辨別物品遠近、大小、距離。

能力:【幻象大師】

  可製造出幾乎無破綻的幻象,同樣可以影響到電子鏡頭。可以透過目標記憶作媒介,將目標內心的影像投射出來,術者可以自由控制製造物的一舉一動,亦可以透過製造物來進行交流,製造物行為可以預先設定好。可以將幻象覆蓋在自己身上,從而改變自己的外觀。(被動:會用幻術把身上的魚人特徵給覆蓋。)

  1>幻象物具有氣味、聲音。

  2>範圍最大為半徑二十米,只要製造物一離開術者二十米的範圍內,就會馬上消失,換言之,製造物最大亦為20米。

  3>最高記綠可以維持二十四小時,但相對會消耗極大體力。
  
  4>幻覺不受物理影響(如地形、牆壁、重量),同樣也不會造成物理效果。

  5>不能製造自己沒看過的東西,但基本上只看一眼就可以製造出來。

  6>無法得知對方內心記憶,只能透過投射出來才知道是什麼,同樣可以控制。

能力強化:【幻象至尊】

  將原本強力的幻象再度昇華,讓幻覺製造物擁有更真實的感覺,即使在超近距離下,最高級的術士或頂尖科技也無法將其識破。一般情況下,除了觸碰之外,幾乎沒有任何可以識破的方法;強化後不但加強幻象,更能賦予其實體,故此可以說是沒有破綻。

  1>幻象物強化後新增:溫度。

  2>範圍伸延至為三十米,另外幻象物離開範圍不會瞬間消失,而是會在1分鐘內急速消失,若回到範圍內的話,則會變恢復。

  3>維持時間同樣為24小時。

  4>可以賦予幻象物暫時性的實體(生物或無機物皆可),但時間極短,最高只有四分鐘,經過兩分鐘後,實體的強度會失去一半;再過兩分鐘過後,將會只剩下投影。投影依舊沒有破綻,不能補充。透過幻術而製造的生物若為能力者,則可以使用其能力及技能,但是會視程況度而有所減弱。(亦能單純投影其他角色的能力。)(模擬程度會根據瑞克對目標的了解程度而有所改變;而必要條件為必須由瑞克親眼看見。)

  5>只要看過一眼,就能夠可中製造出特殊道具的幻象版本(但只會有特性1);不但會受(4)的時間流逝影響,而且時間亦會只剩一半,結束後仍然會留下毫無破綻的投影。

  6>進階能力可與目標內心記憶的〝幻象〞溝通,幻象以記憶構成,故此有自我意識,可以交流,但需要投射出來才能對話(無法單純的以精神交流。);可以賦予實體,但同樣受(4)的時間流逝影響。

  7>持有道具【真實謊言】,可以將上述所有時間延長三倍。

背景:

  自小在富有的家庭中長大,有父母及兩個兄弟、一個姊姊。

  在五歲之前原本是無憂無慮,但一次海底風暴導致他與家人失散,同時同時被衝到岸上。

  其後被前來調查的黑城軍隊遇見並帶回軍中照顧。

  在意外中頭部受到撞擊,失去了有關家人的一切記憶;同時為了報答救命之恩,而加入黑城軍。

  十歲那年同時通過試煉得到製作幻象的能力;以及加入黑城常備軍隊,成為其中一份子。
 
  有著天才級的戰鬥技術和相關知識,但由於個性關系所以無法跟其他同期生相處融洽。

  在十六歲時加入了黑城禁衛騎士團,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禁衛成員。即使在起初被人質疑是靠關系和小手段才能晉升,但在一次又一次的戰役與功績的洗禮下,曾經反對他的人都已經對他改觀。  

  現為黑城禁衛騎士團第一部隊隊長。但主要職務(和公文)都交同期的竹馬好友處理,自己大多數去進行一些單人任務,長期不在軍營。



  ※ 目前擔任著黑城禁衛騎士團第一部隊的隊長,軍中地位只僅次於團長及副團長。
 
  ※ 善於偽裝,無論是性格還是行動,還是特定對象。

  ※ 擅長因應不同場合‧對手‧目的而改變自身風格,是字面意思上〝萬能〞的角色。

  ※ 與另一位隊長迪凡德 菲多是竹馬竹馬,以從小就惡搞他為樂;平時很喜歡裝成他。

  ※ 第一部隊的唯二成員(另一名為下屬),基本上隊員都跳槽到迪凡德隊了。

  ※ 知名度極低,與好友迪凡德的高人氣完全相反,即使是軍中,除了迪凡德、女皇及院長以外,幾乎沒人見過他的真面目,僅僅只聽過他的名字。

  ※ 沒有一般軍人的嚴肅或正義感,但也不是個親切的人。

  ※ 貼身武器為右之盾,與好友迪凡德的左之盾為成對且少有的神話物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野子
(通過~!)
2015-08-02 23:10: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