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能力者】 序章

作者:王道│2015-08-02 00:42:47│巴幣:2│人氣:104
  序章

    在某一座巨大祭壇的前方有一名約三十幾歲的男子,這名男子有著一頭漆黑的黑髮與金色的雙眼還有英俊的臉龐,男子身上穿著戰痕累累的戰鎧,而男子身上也有不少傷痕,男子單手緊握著一把深黑色的戰戟藉以支撐他的身軀,仔細一看,男子失去了他的左手臂,從左肩處傳來的痛處令男子俊俏的臉龐不禁的猙獰起來,男子怒視著祭壇上方奪去他一條左臂的罪魁禍首。
 
        祭壇上方有著一名與黑髮男子同齡的金髮男子,金髮男子也有著令人讚嘆的帥氣容貌但是他眼瞳卻是令人害怕的深黑色,像是為了展示他身上詭異的黑色紋身一樣,金髮男子赤裸著上身穿著寬鬆的長褲,帶著戲謔的表情看著黑髮男子把玩著他剛從男子那奪來的左手臂。
 
「鬼皇,你真以為就憑你,就能夠打倒我嗎?你啊,就連我一根寒毛都無法傷到,還是乖乖地臣服於我,對你來說或許比較好喔。」金髮男子一邊從祭壇上走下來一邊不屑的說著。
 
金髮男子慢慢地走到被他稱為鬼皇的黑髮男子面前,他看著被冠以鬼皇之名的男子說:「你好歹也是被以〝皇〞稱呼的男人,跟一般的弱者不同,跟我們一樣都是被上天賜予特殊力量之人,你應該加入我們,然後跟我們一起支配所有弱者,才是我們被賦予的任務啊,來吧!加入我們吧!鬼皇!」
 
        鬼皇不發一語,然後握緊了手中的戰戟,怒視著金髮男子問答:「我們這些擁有力量之人,是應該守護弱者而不是將支配他們,我的力量只為守護弱者而用!決不是為了支配他人而使用!闇皇!」
 
鬼皇朝著闇皇怒劈而下,闇皇躲也不躲,空手接下鬼皇怒劈過來的戰戟說著。
 
「守護?別笑死我了,我們這份力量是為了支配而存在的!正因為如此我才比你強大阿!」
 
闇皇一拳往鬼皇腹部擊去,狂妄地笑著說:「甚至,我連對付你都不需要用到我的能力啊!鬼皇!」
 
鬼皇半跪著,怒視著闇皇。
 
闇皇看著這樣子的鬼皇嘆了一口氣。
 
「我說你啊,就乖乖放棄跟我與其餘六皇一起去支配弱者們啊,何必守護呢?再說,弱者本來就是只有被強者支配的命運而已,把自己搞成這樣,就算照你說的由我們這些皇者守護了他們又能怎樣?他們不會給你任何回報也不會感激你,甚至,他們這些愚蠢的弱者還會認為我們這些強者守護他們是理所當然的,你說,守護他們又有什麼好處?還不如由我們八位皇者支配他們,他們還比較幸福啊!鬼皇。」
 
「囉哩囉嗦的說一堆屁話,我說你啊,難道你認為會有人甘願被支配嗎?一句話,沒有人甘願被誰支配,再說如果我們用力量支配了他們又能怎樣,到時候他們也只會反抗我們啊!」
 
「以暴制暴,以武力鎮壓他們!然後將反抗我們的人通通殺了。」
 
「以武力鎮壓?別笑死人了!到最後這個世界也只會被仇恨以及憤怒給支配而已,然後不斷不斷地發動戰爭啊!」
 
「吵死了!你就乖乖閉嘴加入我們不就好了!說一堆屁話又有什麼用。」
 
「的確。」鬼皇握緊了戰戟。
 
「放棄了嗎?」
 
「放棄?我從不放棄,要不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才站在這裡的?」
 
「不是為了打倒我們進而阻止我們嗎?」
 
「笨蛋,你以為我們的力量是從哪裡出來的?」
 
「咦……?難道說!?」
 
此時,鬼皇笑了。
 
「沒錯!就是破壞掉祭壇將那裡的所有力量通通釋放出來!然後將力量託付給下一世代的孩子們啊!」說完,鬼皇將被黑色火焰包覆著的戰戟朝祭壇投擲過去!
 
「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闇皇怒吼的同時,戰戟化作黑色的流星往祭壇飛去,隨即,祭壇被黑色的烈火熊熊燃燒著,祭壇在被燃燒著的同時,由許多不同顏色的光芒從祭壇飛出,向著各地飛去,看著這情景的闇皇,此時相當的憤怒,原本是他所掌控的局面,現在,卻因為鬼皇突如其來的一擊所打破。
 
闇皇憤怒的掐住鬼皇的脖子說:「你……這渾蛋!!從一開始就是怎麼打算的嘛!」
 
鬼皇痛苦回答著:「那當然,你這蠢驢。」
 
闇皇憤怒地將鬼皇的心臟挖出來。
 
「嗚……」鬼皇吐了幾口鮮血,看著還在與自己胸腔連接著還在不停跳動的心臟。
 
憤怒的闇皇身上沾滿了鬼皇的鮮血,一手掐著鬼皇的脖子,另一手則抓著鬼皇正在不停跳動的心臟,狠狠地將捏爆說:「從現在開始將你從八皇之一永久除名!在死後,永遠背負著背叛者的臭名死去吧!昔日的鬼皇啊!」
 
鬼皇從口中吐出更多鮮血出來,闇皇放開了掐住鬼皇的手,對著四周怒吼著。
 
「其餘六皇,聽我令!一旦發現除了我們之外還擁有著力量之人,一律抹殺!」
 
鬼皇倒在血泊中,口中也不斷吐出鮮血出來,此時的他望著從祭壇裡跑出的各色光芒劃破了原本被烏雲所壟罩的天空,他看著放晴的天空緩緩地閉上眼睛。
 
『就算我背負著汙名而死去也沒關係,你們一定阻止那些向闇皇他們一樣被力量吞噬的人們,我將力量託付給未來的你們了,拜託了……』
 
 
鬼皇死後,過了數千年,如今,現在擁有著特殊力量的人們,他們被稱之為〝能力者〞,然而現今有一名繼承鬼皇意志的少年與從數千年來生存下來的七皇們的故事正要開始。
 
序章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6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咖啡寶逼我食(¯―¯٥)
野[e5]

08-03 15:35

王道
斷[e5]08-03 15:59
咖啡寶逼我食(¯―¯٥)
為捨麼凡ㄍ你發創作我都沒收到ㄊㄓ阿[e13]

08-03 16:10

王道
不清楚,可是我記得好友創作的畫都會發通知阿[e11]
08-03 16:11
咖啡寶逼我食(¯―¯٥)
對阿
我也記得是這樣
剛剛在看好有突然發現好像沒接過凡ㄍ的ㄊㄓ覺得怪怪ㄉ[e5]

08-03 16:17

王道
真假[e11]08-03 16:19
咖啡寶逼我食(¯―¯٥)
恩阿
阿你為捨麼不去申請一個小說達人阿
看了一下之前創作
雖然沒捨麼Gp(#
可是人氣也不錯高ㄟ[e29]
都有100多200[e5]

08-03 16:24

王道
你太高估我了[e17]
08-03 16:25
咖啡寶逼我食(¯―¯٥)
個人覺得不錯阿
雖然我幾乎都有看沒有懂的[e5]
申請一個達人應該也是ok喔
這樣Gp 人氣跟巴幣多少可以賺一些[e5]

08-03 16:29

王道
條件沒有符合,小屋創作作品(小說類30GP),才能申請[e1]
08-03 16:31
咖啡寶逼我食(¯―¯٥)
單個30Gp喔...
累積的 不行嗎
要不要幫你宣傳一下[e5]

08-03 16:33

王道
不用啦 慢慢來就好了[e12]08-03 16:35
咖啡寶逼我食(¯―¯٥)
ㄏㄏ
是嗎[e5]
那凡ㄍ要加油喔[e16]

08-03 16:40

王道
OK的[e22]08-03 1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g4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X伊》妹妹是兄控 ... 後一篇:【能力者】 章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