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Star Girl 第二話 - 少年

作者:浩司│2015-07-29 14:19:04│巴幣:18│人氣:268

  少年四處張望了一下,臉神相當地徬徨,而手卻依然緊緊的抓住著少女不放,無論頭上還是腳底下全都是一片黑暗,雖說有許多一丁點的亮光照著,但仍帶給他許多的不安感。
  
  「沒事的喔。」少女緩緩的把雙手放在少年的雙頰上。

  「這裡是黑境我們的世界。」

  少女微笑著,像是一切都沒事一樣。



  
  少女牽著少年的手,為他介紹自己所創造的一切,無論是一眨眼就消失的彗星,還是得瞇著眼才能看得到的恆星都不放過,更不用說那些用筆所創造的生物,牠們也相當喜歡著少年,在少年身旁摩蹭著。

  「好可愛呢,這些生物。」

  少年小心翼翼的捧著貓,深怕惹了這生物不滿,畢竟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這隻貓總是擺著一張臭臉,加上牠那尖而有力的爪牙,肯定會抓得自己滿身是傷吧。

  那抱著貓既擔心又害怕的表情逗著少女笑了出來,少年也害羞的笑了出來。

  「這個世界,還喜歡嗎?」

  「很喜歡喔!」

  少年不假思索的回答讓少女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畢竟他跟牠們一樣都是被自己所創造的生命,要是少年覺得有那些不愉快的地方,自己肯定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要是他能真的喜歡就好,要是他能......一輩子都在自己身邊就好。

  少女想到都害羞了起來,不愧是與自己相似的生物,一舉一動都能牽連自己的心。
  


  兩人開始聯手把這黑境創造的更豐富,少年與少女不同,他相當有計畫的要她不能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慾的畫,得更有規律的創造才行。

  他發現有些地方恆星太多了,有些方向仍然是一片虛無,雖說這並不會造成問題,但少女決定按照他的意思去做。

  逐漸的,黑境擴大了起來,銀河系間也保持著適當的距離各自閃耀出自己的光芒;而彗星也保持著距離不再像以前一樣被引力大的恆星吸引後摧毀。
  
  至於生物間少年也發現了不同種的生物可能會發生些爭執,適當的把牠們分開到遠處,這樣紛爭也能減少,也不會危害到兩人,畢竟有些生物對於他們而言實在過於龐大了。

  少年甚至借起了少女的筆,也創造了一些生物,即使那些生物的樣子不討喜到讓少女相當害怕,但兩人的相處只增不減,很快的他們創造了屬於他們的樂園。

  原本是片虛無的黑境中,變得豐富美麗的樂園,只因為少年的存在——或者說,少年豐富了少女的內心,因他的存在而讓她的生命變得有意義。

  「你願意......一輩子在我身旁?」
  
  相處已久的兩人,少女決定鼓起勇氣跟少年告白,即使這世界本來就只有他們兩人,不斷的相處與歡笑著最後帶來的則是愛意。

  「當然願意阿。」

  少年抱住著少女,在恆星的光芒與彗星的點綴之下,如此的場景顯得格外浪漫,兩人互相宣示著絕對不輕易離開對方的宣言,也希望著時間就這樣停止,不要在流動了。

  少年深深的期望著,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自己的不安感也逐漸擴大。

  畢竟,少女沒有意識到,自己所創造的東西都是有生命的,無論是恆星,生物,甚至是——少年。

  也沒有意識到,黑暗注視著這世界的毀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2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嘛~ 這是個女創造男來陪伴的故事(誤

先來個大毀滅 在一舉創造 濕婆就是如此被印度尊崇(濕婆乃破壞神)

孤者創,創者伴,伴者談,談者笑.

08-01 0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use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MAD】四月は... 後一篇:【RPG公會】傳奇的牧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