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087-紙飛機-飛行中的願望

作者:未來│2015-07-29 01:31:50│巴幣:12│人氣:103
  將一些比較緊急的文件處理掉之後,音波站起身子面對著身後這大大的落地窗,因為碎火之耀的頂端是萌獸最高的位置,從這裡看下去學園裡頭一覽無遺。

  「累了啊?要不要出去休息一下?」露怡絲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

  「不用了,沒關係的……掌門,你手上的是?」音波看到露怡絲手上拿著一個摺紙的作品。

  「這個啊,是紙飛機喔?汝沒看過?」露怡絲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驚訝。

  「是……」音波稍微有些慚愧。

  「沒有關係的,汝拿去吧!去湖畔旁玩玩!這可是可以載著希望的紙飛機喔!」

  「載著希望的……紙飛機?」

  「試著許個願望後,發射出去吧!」隨後露怡絲強硬的把音波推出房間。

  「唉……」被反鎖在房間外頭的音波不經意的嘆了口氣。

  露怡絲有時候會這樣,強硬的要求我去休息,或許是看不慣我太過於認真在文書工作上吧?

  也因此工作的排程永遠都是以底限較短的開始,不管來到的先後順序,畢竟擔心一次強硬的休息就過了文件的期限。

  都已經使出這個手段了,我不確實的好好休息,秘書室的門永遠都會是鎖的。

  踏出了步伐,往露怡絲所說的湖畔出發……

  在碎火之耀陰影底下的湖畔邊,一個漆的雪白的長椅上,處於白天、室外的情況下,音波少有的將墨鏡拿了下來。

  眼睛盯著湖中間看,不斷閃爍的日光的湖面,刺的音波雙眼咪的很細。

  不過當音波右手中拿起一樣東西的時候,眼睛便會使勁張開來,「飛啊!」右手用力向湖中甩去,將手中的紙飛機給送了出去,手臂保持著筆直的姿勢一段時間後,才一邊滿意的看著飛翔出去的紙飛機,一邊將右手放下來。

  「唔?師傅……?」夜凌待在她最喜歡的大樹上,望著坐在白色長椅上的音波,猶豫著要不要打招呼,但看著他剛剛那個樣子又開心的笑了。

  紙飛機很神奇的往上轉了個彎,180度的飛了回來,直接戳上了夜凌的額頭。

  「唔噗!痛……」夜凌毫無防的被戳了個正著,一手拿著紙飛機一手摀著額頭,眼角掛著一小顆淚珠。

  音波朝著聲音的方向抬起頭來,看到了正在自己頭頂上,坐在樹枝上頭的夜凌。

  「恩?夜凌?你怎麼在樹上?」

  「嘿嘿……被發現了呀……」夜凌不好意思的吐舌,輕盈地跳下了樹枝站在了草地上,淡紫色的長髮隨著微風輕輕的飄動著。

  「你怎麼會在上頭呢?而且……髮色變了?」音波眼神直盯著頭髮看,表情有些驚訝與疑惑。

  「在欣賞草上的日月潭囉~還可以順便欣賞師傅呢~」夜凌手背在後頭笑了,順手將被吹亂的頭髮順在了耳後,轉頭望向了日月潭美麗的湖面才慢慢地說,「頭髮嘛……因為一些事情的關係吧……」

  看著夜凌的表情,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秘密。

  就連我也是,因此我也是相當能體諒。

  「是好事?壞事?」音波只關心這些。

  所以我只問這樣就好。

  「半好不壞吧,沒完成可能會消失吧,呵呵~」夜凌用著輕鬆的口吻說著,轉頭用著紅色的雙眼盯定的看著音波,露出了一抹笑容。

  「……」音波沉默了一會兒,「別太勉強自己,需要幫忙可以直說的。」

  「不會的,這是我自願去做的事情,而且只是消失而已,沒關係的。」夜凌低下頭看了一下腳邊的小石子,用腳無聊的踢著,才抬起頭看著音波。

  消失……一聽到這兩個字,我的心頭一緊,小時後的過去又再度出現在腦海當中,重新上演一遍。

  「消失……從哪裡消失?……學園中嗎?」音波默默的問了一句。

  「或許是從每個人的記憶中吧?要看她要怎麼處罰我了。」半闔著眼瞼笑著。

  ……為什麼,你還笑的出來。

  「……這種事情……沒有關係嗎?」奮力的抬起頭來,「為什麼你可以這麼鎮定!」幾乎是用吼的。

  「我……我無法選擇也沒得選,但是能做好這件事我或許可以輕鬆一些了,不用在那麼的在意,不用那麼的無法忘記……我一點都不鎮定的……」夜凌望著音波,雙眼中是表面上完全不一樣的情緒,害怕、不捨、無奈……,說到最後她眼眶積滿了淚水流下了晶瑩的淚珠。

  「……怎麼會去做這種事情呢……你。」音波默默的往夜凌的方向走去。

  內心中除了覺得夜凌傻以外,就只剩下嘆息以及惋惜了。

  「非這麼做不可呀……不然我走不出來的……」夜凌的淚水就像斷線的珍珠一樣一直的滑落,她低下頭用手背拼命的抹去淚水,但好像沒什麼用。

  「走不出來?什麼意思……」

  「懊悔自己以前的弱小,將我所摯愛的人給害死了……為了將我送離而獨自一人承受那種背叛……」

  和我……有點像,因此我有好一段時間說不出任何話來。

  「………………」音波沉默了好一段時間,「我相信你可以的,因為你是我的……」音波突然停下話語。

  「我也相信我可以的……我是你的……?」夜凌止住了淚水抬頭疑惑的望向音波。

  總覺得不小心說了什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應付的話語,只好想辦法敷衍過去了……

  「……」音波直接吻了上去,「給我讓所有人記住一切的回來。」

  「唔!好……」夜凌臉微紅的呆愣住完全沒反應過來發生了甚麼事只有愣愣地答應了。

  「那就好,如果我發現你失敗了,我一定會把你抓起來懲罰的,就算忘記你了,我也絕對會想起來的!」音波輕輕戳了一下夜凌的額頭。

  「姆唔~別懲罰我呀~我一定完好歸來的~」夜凌回過神來摀著額頭傻笑著。

  「很好,我就是想聽你這句話。」音波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嘿嘿~」夜凌看著音波的微笑開心的笑了,「師傅……我能問個問題嗎?」

  「什麼?」

  「師傅那句說了一半的話……我……很在意,還有剛剛怎麼……親我?」夜凌害羞的拉著自己的衣襬,臉紅紅的看著音波。

  「……給你一個,一定要記住的理由吧?」音波臉上出現紅暈,撇開視線輕輕說道。

  「我不要這個理由記住~嘻嘻~」夜凌將頭轉過去看著音波的臉笑著,手輕輕戳著臉紅紅的地方。

  「不要就算了。」音波淺淺的笑了一下。

  「唔~哪有這樣的~換一個嘛~」夜凌瞇起眼睛偷蹭了一下音波的臉頰。

  「還有這種東西已經拿了才要換的喔?」音波笑了笑,小小的抱怨著。

  「唔……那不要換了……」夜凌嘟著嘴撇開頭,傲嬌了

  「恩恩,很乖。」音波摸了摸夜凌的頭。

  「唔……師傅是壞人……」夜凌撲到音波懷裡直接抱住。

  「我哪有壞人……」音波苦笑,將夜凌輕輕的抱在懷裡。

  「嘻嘻~就是壞人~吶,師傅,你剛剛丟出去的紙飛機剛剛怎麼飛回來了呢?」夜凌抱著音波空出一隻手拿出剛剛戳到自己的紙飛機到音波面前。

  「因為是這是一台載著希望的紙飛機啊!」音波臉上露出笑容。

  「師傅的希望打到了我了呢~那這紙飛機上是甚麼希望呢?」夜凌翻轉著紙飛機。

  「恩……秘密!跟生日吹蠟燭的時候一樣,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音波笑笑。

  「唔,好吧,那我也要許願~」夜凌雙眼閃閃發亮的看著音波。

  「給,許完願之後,把紙飛機丟出去就可以了。」音波將放在長椅上,新的一台紙飛機拿了起來。

  「那把師傅的希望還給師傅~」夜凌將音波那台遞了過去接過新的一台,開心的微笑著望著手中的紙飛機。

  「我又沒有把希望給你。」音波苦笑的看著逐漸飛遠的紙飛機。

  「姆唔……」夜凌眨了眨眼笑了一下,讓手中的紙飛機飛了出去,望著在日月潭上飛行著的紙飛機笑著。

  「你許了什麼願望?」音波止不住好奇心的問了一句。

  「嘻~是秘密喔~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呢~」夜凌蹙著眉搖了搖頭,後來笑著抱住了音波的手臂。

  「呵呵,說的也是。」音波也不在追究了。

  「希望我們都能實現呢……」夜凌微笑的看著音波的臉。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該回去工作了。」音波將第一隻飛回來的紙飛機收了起來。

  「恩,工作辛苦了,我也該回去了……」夜凌將另一隻飛回來的紙飛機接住,遙望著森林的方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八月大型活動... 後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