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蒼龍【人間輝煌】徵角角色設定

作者: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砲│2015-07-27 19:27:37│巴幣:4│人氣:209
在故事中的角色:主角在月島認識的好友兼導師,教導主角戰鬥的技巧

姓名:古斯塔斯˙F˙拉包爾

長相:白銀色的長髮,瞳色為接近白色的淺灰色,因為曾經長期生活在沙漠中,所以皮膚是很深的古銅色。身高6呎6吋(198cm),體重200磅(90.7kg)。肩膀的比例比常人再寬出一段,背也十分寬厚。臉上有一道從左眉間延伸到右最角的疤,身上各處也佈滿大小不一的各式傷疤。身穿黑色貼身皮背心、黑色長皮褲,背後揹兩把黑色無護手的單手重劍,外面罩一件黑色斗篷。

國籍(地區):俄羅斯R9(區外)

性別:男

年齡:22

異能覺醒年齡:11

心之鎖開啟數:3

心靈迷宮探索數:5

A環:
能力名:硬氣
能力描述:極限的強化自己的體能及反應能力
持續時間:6分鐘
恢復時間:3分鐘
作用範圍:自身

B環:
能力名:絕界
能力描述:阻擋或消滅一切不被本身認可的外來事物,但有強度的限制
持續時間:最長可展開達10分鐘
恢復時間:10秒
作用範圍:以身體中心為球心,半徑2米的球體

寶石:
能力名:雷電使者
能力描述:操縱雷電
持續時間:8秒
恢復時間:2毫秒
作用範圍:自身為中心半徑1km

個性:因為一無所有,所以對待朋友很真誠,如果有人傷害朋友,將會受到比死還可怕的地獄。
平常不怎麼講話,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做自己的事。知識異常的淵博,並精通多國語言。

生平經歷:7歲時職業是傭兵的異能者父親無故失蹤,僅留下一對黑色的雙劍,從那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母親也是異能者,能力是操縱火,但只有到能夠隨自己的意思控制煮菜火侯的程度,職業是廚師。
長大的過程中因為父親的失蹤不斷被嘲笑,甚至被其他小孩子欺侮。那些孩子當中有幾個是異能者,其中一個的能力是「治癒」,所以那些孩子經常聯合起來將他打到遍體鱗傷然後治癒,接著繼續痛打。唯一的朋友甚至被那些孩子在本人的面前殘忍的虐殺了。但是這是那些孩子最大的失誤,在接下來痛打的過程,極度的憤怒使得拉包爾的B環覺醒,在張開的瞬間,在當時1米範圍內的孩子全部被消滅了,其他的人也都被他殺死。
後來在月島學習的期間,結識了一位能力為雷電使者的夥伴,並且在離開月島後作為魔獸獵人活躍。
在狩獵魔獸的途中遭到其他異能者暗算,A環覺醒,但好友與母親死亡,獲得兩人的寶石,母親的寶石沒什麼用所以作為紀念物隨身攜帶,好友的寶石在拼死修練A環後裝備。之後回到月島,並因絕佳的戰鬥技巧被指派作體術教練,私底下吸收學生打算革命。

是否便當:yes(必須的

其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0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劍魔寒香
嗨,你好!
請問這是哪裡在徵角?
我有點興趣。

08-12 14: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43552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狼名... 後一篇:填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