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主持 - 達藝電視【Hello baby !!】實境節目

作者:茶葉梗│2015-07-26 22:30:05│巴幣:24│人氣:247

克服有些困難,但為了愛要往前衝
這次依然單做

------------------

達藝電視【Hello baby !!】實境節目

邀請明星親身體驗育兒生活,究竟會遇到什麼爆笑的事呢?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32 魅力▲30 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

  這天,是個特別的工作日。

  看著眼前滿盆子還多到掉出來的奶嘴瓶,伊奴德感到有些棘手。家裡也是有兩三個小孩專用的餐具,但這麼多的奶嘴瓶要洗,旁邊還有待洗像山一樣多的塑膠碗盤,他不討厭洗滌,但還是感到有些頭痛。

  「怎麼了?伊奴德。」廚房防小孩闖進的小柵門被一名穿著圍裙的女人打開,對方手上還拿著一鍋剛收回來的餐盤堆,「洗奶瓶的刷子就掛在旁邊喔!」

  伊奴德走去幫忙接過手,「…薇阿姨辛苦了,你每天都洗這麼多阿?」

  「只有中午啦!」薇阿姨笑著甩甩手,拿起掛在牆上的長刷,將那堆奶嘴瓶放到洗滌槽裡開始清洗,「我們也幫那些臨時寄託照顧的孩子們準備午餐,不過早晚餐只有院裡孩子們的,有些孩子也會自己洗,所以還好。」

  「小時後都沒發現到……」

  「哈哈哈,你也只住一年,而且你那時就很懂事,什麼都會自己做了不是嗎?」

  「是嗎?」伊奴德邊洗塑膠餐盤邊偏頭想。

  「時間過的很快阿,你現在都是電視上的大明星了。喔,對了,你們會拍攝到幾點?」

  「嗯……大概到傍晚就會結束了。」他將清洗好的塑膠盤一個個排列到瀝水籃裡,「抱歉,突然給你添麻煩了。」

  「傻孩子,別這麼說。難得能見到你和雪因肯回來玩,看到你們還是這麼要好,阿姨我很高興阿!」

  有些皺紋的臉笑得開心,伊奴德笑嘆一聲,「下次有空時,我再和雪因肯帶些禮物來給你,阿姨喜歡什麼?或是一些保養品怎麼樣?」

  「哎,你是在說我老了是不是?是你們小孩子長太快了,我還年輕呢!」薇阿姨往對方手臂上拍打一下表示,伊奴德趕緊抓緊滑出去的塑膠盤笑。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阿姨當然一直都很年輕漂亮囉!」

  「拍馬屁也來不及啦!趕快洗一洗出去顧小孩子,要不然雪因肯待會就過來催了。」薇阿姨催促著,伊奴德也笑了笑加快動作。



  中午休息過後,拍攝的劇組也開始工作。因為這裡只是孤兒院兼托兒所,外頭太陽炎熱,所以安排室內活動。這間的老師帶動唱、這間的老師教院內小孩寫字,伊奴德在另一間托育房間,跟其他老師為小朋友閱讀童話故事。

  「……從此白雪公主就和王子,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結束了。」念完最後結局,坐在他旁邊綁個雙馬尾的女孩一臉樂呵呵的笑,「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大哥哥是王子對不對?」

  伊奴德愣了下,「為什麼呢?」

  「可是、可是大哥哥和王子的頭髮一樣,是黃色的阿。」女孩拍拍最後一頁的王子,然後在指向他的頭髮,「所以大哥哥是王子。」

  「我不是王子喔。」

  「蓉蓉喜歡王子哥哥。」女孩顯然根本沒聽進去多少,反而更高興的仰起小臉說。

  面對這童言童語,一旁的劇組人員都不由得掛起笑容,伊奴德實在無奈且感到可愛的一笑,一隻大手輕輕拍那小腦袋。

  「還要不要再聽別的故事?」

  「要,我還要聽王子的故事。」女孩開心的說。

  「好,那這次聽……咦?」

  才剛轉身拿起另一本故事書,就看到一個跟他同樣綁著沖天炮藍髮的小孩,從他右手臂下鑽出來。

  「赤霜?怎麼了?你不是在另一間玩積木的嗎?」

  「積木,不要。」赤霜有些含糊的回應,但口氣卻是堅定不移,雙手抓著伊奴德的衣服,有些不穩的站靠著。

  暱稱蓉蓉的女孩似乎也知道對方行動的樣子,她爬過去抱住伊奴德的腿。

  「王子哥哥是蓉蓉的。」

  「把拔是我的!」赤霜立刻反駁,甚至抬起有些不穩的小腳直跨上大腿,似乎是想站到伊奴德腿間。

  「蓉蓉的!」

  「我的!!」

  兩個小孩的聲音越叫越大聲,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伊奴德雖然很高興,但眼看女孩已經伸出小手推開赤霜的腳,這樣下去兩個小孩很有可能會直接打起來,便嘆了口氣,然後深呼一口氣。

  「不可以吵架!」他有些大聲的說,兩個小孩嚇得立刻安靜,伊奴德一臉生氣的樣子看著兩張小臉,「赤霜,是蓉蓉先說要聽王子的故事,你要乖乖排隊在後面等,不可以插隊。蓉蓉,不可以先伸手打人知道嗎?來,互相跟對方說對不起。」

  「可是……」兩張小臉一臉委屈。

  「不乖我就不念故事了。」伊奴德闔起手上的童話本,作勢要把故事書拿去放,引起兩個小孩的哀號。「要聽故事嗎?那先跟對方說對不起。」

  「對不起……」赤霜面向女孩,一臉不情願的樣子說。

  「赤霜乖。」伊奴德一手輕拍赤霜腦袋表示獎勵,「蓉蓉,弟弟已經說對不起了,你也要說。」

  「對不起。」女孩聽話的開口,同樣也得到拍拍腦袋的獎勵。

  「蓉蓉乖。那先念蓉蓉想聽的王子故事,再念赤霜想聽的故事,好不好?」

  「好。」一聽可以繼續聽故事,兩張小腦袋開心的連連點頭。

  一旁從頭到尾都靜靜觀看的劇組人員,也都不由得鬆口氣,繼續他們的拍攝工作。

  這個小意外自然被當作重點播放,自此伊奴德給人的形象多了一個:【優良保父】。

------------------

放張小插圖


赤霜越來越有個性了wwwww
伊奴德也越來越會管小孩了,不愧已為人父>DO//

這個月出乎意料的忙,加上陷入瓶頸想要脫困中
所以有些朋友們的創作來不及看和給GP留言
請再等我一些時間,我會再去補的>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筱亞
太可愛啦XD

07-26 22:32

茶葉梗
謝謝筱亞~[E16]07-27 20:12
秋陽
小捧由鬥嘴好可愛啦wwwww
伊奴德好會帶小孩qwq(羨慕

07-26 22:34

茶葉梗
二次元很可愛,三次元就會讓人想哭XDD
伊奴德從以前就是孩子王了XD只是現在穩重沉熟許多//
岢鄬多接觸小孩就會帶了wwwww07-27 20:19
喵芭渴死姬
伊奴德帶孩子好理智啊,小孩吵嘴的話貝貝大概就亂了吧XDDD真不愧是人夫兼人父啊啊WWW

07-26 22:44

茶葉梗
貝貝wwwwwwww
有小孩就會學到很多應付小孩的招數啦wwwwwwww07-27 20:20
喵芭渴死姬
然後手機認證不能,無法給雞皮中QWQ

07-26 22:45

茶葉梗
沒關係啦~(拍拍07-27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