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墨染梅 浸於其《四》威脅(?

作者:撰│2015-07-26 22:00:58│巴幣:12│人氣:54
    「唉…什麼要緊事都卡在今天真要累死我不成?而且把我叫來這種地方到底要做什麼?」籬沫瑠看著這間擺設相當不尋常地和室,「該不會明天就是要在這裡『獻祭』吧…」既然要死也要死得有尊嚴!這裡連張床都沒有,讓祭品以最舒服的姿勢死亡,這應該是最低限度的尊重吧!突地,一連串的腳步聲打斷了籬沫瑠思考,腳步聲中還夾雜著談話聲

    「大哥接下來要怎麼辦?在這麼偏僻的地方應該不會有人在吧?」

    「總會有一兩個人在的!這裡可是那個『籬家』的地盤阿!走,進去這個房間看看」一拉開紙門房裡詭異氣息直撲他們而來,「嘖!這東西一點也不亮擺著幹啥?真搞不懂有錢人家的頭腦」被換做大哥的男子踢了踢最靠近他的小提燈道,

    「別亂碰別人家的財產」開口的,是少女的聲音

    「大哥!是誰在說話?不會是女鬼吧?」

    「少無聊了!就算這裡是祭祀四大怨靈之一(註三)的地方,鬼哪那麼容易就出現阿!」

    「哼!還算有些常識嘛你」少女獨有的嗓音再度從陰影中傳來,一身漆黑的少女從陰影中走出。墨色的瞳孔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眼中卻帶著不符合年齡的滄桑和傲氣,從那烏黑如緞的髮絲推斷保養得很不錯,一襲在黑色上手工縫製的白色梅花,襯托了少女的玉肢是多麼地白皙,恰巧與和服上白色梅花相映襯。縱然美麗卻因嬌小身形使人覺得如花般脆弱。

    「阿呀!一上來就撿到個寶阿!這不是籬家『前大小姐』大名鼎鼎的籬沫瑠!把她綁起來用來當人質,一定可以勒索到好價碼。說不定還能享樂一番」看著兩個白癡不懷好意地望著她,籬沫瑠感到有些噁心

    「你們該不會連調查都沒有就直接跑到這裡了吧?」聞言,兩個匪徒對看一眼自信滿滿的說「當然有!」

    「調查到了什麼?」

    「呃….籬家是歷史悠久專門祭拜菅原道真的家族之一」

    「繼續阿!愣著幹嘛!」

    「籬家『前』大小姐─籬沫瑠很有舞蹈天分」

    「就這樣?」看來,耐心聽這兩個白痴說話根本是錯誤的選擇,正好我現在正想找人發洩一下。

    籬沫瑠難得地笑了。

    匪徒們被這突如其來笑靨愣住,年紀較長的那個較早反應過來,從腰間抽了把刀快速移動至籬面瑠身後,抵著她的細頸子。「這樣看妳要怎麼逃還不乖乖投降!」

    「奇怪了,我可沒說要逃阿!話說,你可以不要那麼靠近我嗎?很噁心耶!區區一個乞丐也想碰我?也不惦惦你有幾兩重!」

    「什麼?好!這可是妳逼我的!」拿著刀的男子看向同伴,用眼神下達指令:動手!收到指令的同夥,朝身前的少女揮出一拳,這時,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咦?怎麼沒反應?」拳確實揮了出去沒有落空,然而,少女卻安然無恙。

    男子看向自己的拳頭發出了哀鳴,

    「啊…啊啊啊啊!」

    少女的腹部出現一個漆黑的洞,將拳頭直至手臂的部分全部吞噬。男子掙扎著想把手臂拔出卻只是徒勞

    「別擔心,你不是真的被我吞噬,像你這種敗類我才不要呢!」籬沫瑠一邊說一邊朝著男子的頭部伸手,不可思議的是,她白皙如雪的手掌並沒有碰到男子,而是直接穿過從中拿出一把扇子。拿著刀的另一個同夥,看到了這副景象冷汗直流,反射性地在少女的頸子上劃了一刀。

    「就憑那種東西就想傷害我?下輩子再來吧!」墨色的瞳孔看向他,從中映照出了他的表情。那是一張因恐懼而扭曲變形的臉孔。

    (註三):菅原道真同時也被認為是日本四大怨靈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rite5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墨染梅 浸於其《三》飛梅... 後一篇:墨染梅 浸於其《五》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