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35-津田津

作者:斌仔│2015-07-26 21:39:10│巴幣:4│人氣:189
35-津田津
 
津田津,一個普通不過的少女。
 
有一個普通不過的家庭。
 
有一個普通不過的求學經歷。
 
有一群普通不過的朋友。
 
有一個普通不過的人生。
 
如此普通不過的少女,不要說是整個日本,在她生活的城市隨便一找也是一大堆。
 
但是如此普通的津田津,卻有一個不普通的夢想。
 
就是成為一個可以保護國家與世界,被社會大眾視為偶像與英雄的新生代士兵-艦娘。
 
「成為艦娘?哈哈哈,妳還是乖乖去上課吧」每次聽到津田津的話之後,她的母親總是會這樣回答她。
 
「都快17歲了還沒有軍隊的人來我們家找妳,我想這應該就是妳沒有成為那個甚麼適合者的證明了吧」
 
「哼!我只是比較晚被發現而已啦」每次她母親說完之後,津田津也會這樣說著。
 
「不可能不可能~妳一定是沒有資格啦!」津田津的母親繼續說道。
 
「才不是這樣呢!」津田津生氣地反駁。
 
「好啦,別鬥嘴了,反正就算妳媽這樣說,妳還不是照樣會去做”準備”嗎?」看著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爭論著,津田津的父親出口制止兩人。
 
「但是媽媽她總是……」
 
叮咚!
 
就在津田津打算跟父親抗議的時候,門鈴響了起來。
 
「來了~」津田津的母親趕緊從椅子上起身去開門。
 
而這次來津田家的是兩個穿著軍裝的人。
 
「妳好,我們是陸上自衛隊,我們接到情報,這個家裡的津田津小姐上個月曾自願接受過防衛省的艦娘基因適合度檢測是吧?」看起來階級比較高的那位自衛官拿著一份資料問道。
 
「是,上次曾聽我女兒提到過這件事」津田津的母親回道。
 
「恩,恭喜妳夫人,妳的女兒被檢測出跟某位艦娘基因有著相當高的適合度,於是防衛省打算徵召妳女兒進入陸上自衛隊」自衛觀看著資料上的資訊說道。
 
「誒?」
 
「誒誒誒誒誒!!!」
 
這時從屋子裡面傳出一陣叫聲,接著一個少女從屋子裡面狂奔出來。
 
「等、等等,意思是我可以當艦娘了嗎?」津田津興奮的向兩位自衛官問道。
 
「是的津田小姐,我們就是來此通知妳道報到時間跟地點的」自衛官說道。
 
「耶!我是艦娘了!媽媽~妳看,我是艦娘了!」
 
「唉唉……真是的,還真的讓妳成為了艦娘阿~」看到女兒興奮的樣子,津田津的母親無奈的說道。
 
 
 
就在自衛隊到津田家通知之後的一個月,帶著行李的津田津到了防衛省直屬的軍醫院報到,準備接受最重要的艦娘基因移植手術。
 
「好了津田津,今天就是妳踏入艦娘生活的第一步,加油!」
 
津田津拍拍自己的臉頰,向自己打完氣之後,便向醫院裡面走去,準備去接受那個自己所憧憬的,不同於以往的不普通的艦娘生活。
 
 
 
「津田津小姐嗎?」
 
「是!」
 
「您的『秋津丸』艦娘基因移植手術已經準備好了,等等請至那邊窗口登記」
 
「那個……請問一下『秋津丸』是甚麼樣的艦娘啊?」
 
「是舊帝國陸軍的『揚陸艦』艦娘喔」
 
「……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4-老妹的部隊... 後一篇:36-理想與現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