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第二審判日】曼德拉瓦

作者:星風綠│2015-07-25 16:15:52│巴幣:28│人氣:429

曼德拉瓦(Mandarava)

頭貼感謝索拉比繪製,愛你//


★性別:男
★年紀:26
★身高:176
★外貌:雪白色短髮,海藍色眼睛
★勢力:王國軍
★慣用手:右手
武器:長劍
★關係角色:愛芮絲 
交流平台:噗浪(*本噗注意)

★性格:

    因成長背景所故有自卑陰沉傾向的性格,和雙胞胎姊姊愛芮絲有糾葛及誤會,導致分道揚鑣十幾年之後造成了固執及有點扭曲偏激。但外在形象很陽光,笑容格外燦爛,總是掛著笑容是因母親叮囑過無論如何不能忘記笑容,實際上假笑居多,這點和姊姊愛芮絲相似。

    從小認知自己不是資質派,知道自己只能努力,苦幹實練派。

★能力:

    並不是多才多藝的類型,所以專精劍術。近身武器是是小刀,用來投擲、尾刀或必要時朝人的要害攻擊。左右大腿加起來共有四支小刀。

★背景:

    出生於傳統法師家族,但在七歲的家族能力測試時被判定「完全沒有魔法資質」,從小被當作「無用」的存在,但姊姊愛芮絲卻天賦異稟被選為下代家族繼承人,在姊姊過於優秀的陰影中長大。

    愛芮絲的雙胞胎弟弟。與愛芮絲關係不好,雖然是家人但更像「具有血緣關係」陌生人。加入王國軍是因為憎恨姊姊,發誓要以自己的力量抓到身在放逐者的愛芮絲。

    父親早亡,母親在意外中為了救愛芮絲而喪命,因過程中有所誤會而愛芮絲又沒有機會解釋,到目前為止仍舊認為母親是姊姊害死的。

★備註:

    脖子上有鳶尾花圖樣的圍巾是母親的遺物,總是圍在脖子上無論天氣季節如何,也因如此時常被同袍嘲笑圍巾很娘。

    臉上的笑容很假基本上外人看不出來,要有一定熟度的人才會有那是「假笑」的認定。

    與霍斯特勒堤是朋友關係。

    名字是白色彼岸花,而姐姐愛芮絲是鳶尾花。


後記

    捏了弟弟,在背英文單字時忽然腦殘想再創一個角色丟王國軍,但又想說要和愛芮絲有關係,而且設定一定要有意思,然後靈感大神就在我腦內播放一個相愛相殺的鏡頭(啥)

    弟弟拿著武器對著姊姊的喉嚨說,「下一次,不會這麼簡單。」(ㄍ

    雖然是姊弟但站在一起的畫面可能有點奇妙(?

    發現身上有兩棚企劃都卡月底啊啊啊,加這棚變成三棚趁有時間先把角色資訊丟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8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曼德拉瓦|曼德|第二審判日|SCJD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偷看 OwO (盯)

07-29 17:08

星風綠
偷看回去OwO(#07-29 17:11
索拉比
摸摸曼德QWQ(被砍斷) 有機會交流的話一定要畫畫看姐姐啦ww

07-29 17:14

星風綠
被砍斷的話就接回去再生!(不要獵奇
姊姊是治癒的小蘿莉(只有外表07-29 17:15

誤會需要好好地解開而不是拿武器去互砍吧ry

居然可以同時三棚企劃 何等高產

然後雙陣營的大手請多指教(#

07-30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丙檢過了喔喔喔喔...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